現在你的家鄉是什麼季節?天氣怎樣?人們在這樣的天氣裡都在幹什麼?請根據提示寫介紹你們家鄉天氣的

2022-11-23 17:40:15 字數 1531 閱讀 7385

1樓:吃飽吃好

summer,hot,nothing,thanks

2樓:黑色四角褲

autumn,little hot ,nothing,thanks

英語題:書面表達:在冬季,你家鄉的天氣怎麼樣?人們在這樣的天氣裡都在幹什麼?請根

3樓:神武

bu dongsadjsakl djslkadjlksad

求一篇英語作文 在春季,你家鄉的天氣怎麼樣?孩子們在這樣的天氣裡幹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in spring, it's warm in my hometown. when the grass turns green, some children are playing at park, others are flying kites in the sky.

5樓:科技大律師

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勃勃生機,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不管風吹雨打,它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與歡笑。小草的堅強令人感動,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奮。

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詞人、作家讚美過小草,它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奉獻給了春天,它是偉大的!

山坡有著這樣一段動人的故事:隨著春天的鐘聲響起,山坡上的所有東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復活了,本來的死氣沉沉變成了生機勃勃,它們都伸了個懶腰,洗掉了臉上的塵土,塗上了光滑的油,個個都容光煥發。它們也像搶地盤似的佔領了山坡上的每一個角落,小草小花們相輔相成;蝴蝶蜜蜂們同心協力;高樹低樹們俯仰生姿,這些美麗的圖景與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河有這樣一段美麗的故事:隨著小河周圍的景物不斷復甦,於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麗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著,聲音比以前亮了許多,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它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閃裝,光彩奪目。

河水清澈極了,還有甜甜的味道與散發出來的純正的清香。小河啊!小河!

沒想到你還真有一的套。

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祕而美麗,帶會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歎,它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幫我寫篇英語作文:《我家鄉的夏天》內容:天氣怎麼樣、人們在這樣的天氣都幹什麼,50詞左右。

介紹自己家鄉的季節和天氣,人們幹什麼 英語作文

6樓:公良半槐

今天,我們興致勃勃地到大會

堂聽「小學生思想道德建設宣講會」,然而,誰又知道這是一個將沉甸甸的擔子壓在你肩上,鼓勵你自強不息、艱苦奮鬥的講座呢?在莊嚴的大會堂裡,陳阿姨給我們講了8歲小女孩杜瑤瑤的故事,聽了故事

天氣和季節的英語單詞有什麼區別,天氣和季節的英語單詞有什麼區別

weather天氣 和 season季節 這兩個英文單詞一點關係都沒有,既然沒有關係,區別何來?天氣的單詞有很多而且有許多種形態 形容詞 cloudy 陰天的 rainy 下雨的 sunny晴朗的 windy 有風的 snowy 下雪的 動詞 rain 下雨 snow 下雪 shine 照耀blow...

現在歐洲是什麼季節,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

恩.夏季.相反南美洲是冬季.跟我們差不多,但南半球的和我們相反 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歐洲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去旅遊的地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國家可以去玩的。歐洲大陸天氣一般多變,早晚溫差較大,夏秋兩季為雨季。因此必須隨身攜帶摺疊雨傘或雨衣。在衣著準備上,可參考中國內地氣候,以保暖 舒適 方便為原...

現在是什麼季節?到了這個季節的什麼階段?離秋天還有多少天

一年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現在是夏季,或者說是剛剛進入夏天,農曆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九個節氣 芒種 今年是6月5日 也剛過。這時,我國長江中下游地區快要進入黃梅季節了。而今年農曆節氣的立秋是8月7日,但真正進入秋季,天氣開始慢慢變冷則要等到9月中旬,這樣算來還需要將近100天。現在距離秋天還有多少天?到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