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金鬆好還是海爾好??急問

2022-11-23 17:40:13 字數 819 閱讀 7725

1樓:月明家電

客觀地看問題,海爾是成熟的品牌 知名度很高 但成本也相對較高 按一下方法選準沒錯 同等容積的冰箱挑選方法

1 選體積大的 這樣保溫層較厚。容積不縮水 保溫效能好2 質量較大的 這樣鈑金較厚 外殼最好用雪花鐵做防鏽噴塗處理。

3 蒸發器 冷凝器 最好銅管 冰箱管路故障率最高 冷凝器銅管的較少一般為鐵管,很易壞的!選時看壓縮機相連的較細的管,看他的粗細 試著折一點看一下厚度,有些牌子鐵管都捨不得用粗點的厚點的。內藏蒸發器看不到,只能聽介紹了,不能根據壓縮機上連的那一點銅管得出結論。

4 看壓縮機 主要聽一下噪音大小 壓縮機一般不易損壞。

5 售後服務 知名廠家的做的一般很好 沒後顧之憂祝你買個稱心如意的好冰箱。

2樓:沒事玩倒立

很肯定的告訴你:海爾

看看這兩個品牌哪個品牌買的人多賣的人多!再比較下售後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海爾冰箱不怎麼樣 但還不是金鬆這種三流冰箱可以比的

4樓:哈

海爾,老牌子,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東西 都差不多 知名度跟售後海爾是老大 沒問題

6樓:古橋溪水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但我會選擇海爾,可以去看看兩者的價效比與各方面的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爾好,我家的是海爾,用了10年了,一點問題都沒出過!

8樓:許東南

海爾吧。海爾售後應該是沒問題的。

冰箱買美的還是TCL好,冰箱美的好還是海爾好

不夠專業,可以購買美菱系列冰箱,專業做冰箱幾十年了,質量還不錯 質量打call美的 tcl一般 冰箱美的好還是海爾好 海爾冰箱和美的冰箱在我國都屬於十分出色的產品,因此兩者都各有自己的優勢。所以海爾冰箱和美的冰箱很難說哪個比較好,大家在選購冰箱的時候,只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海爾冰箱和美的冰箱在使用...

海爾冰箱質量好還是新飛冰箱質量好,價效比哪個高些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專業做製冷已有30年的歷史。與其他品牌比較,海爾在冰箱變頻技術 光波增鮮技術 環保節能 智慧化 綠色無氟 物聯網技術 新能源技術的研發和應用等十幾項領域持續保持國際領先水平。同時海爾在製冷技術上不斷突破,通過技術創新解決傳統直冷冰箱結霜 空間格局有限以及製冷不均勻等問題...

海爾冰箱哪個型號好用,海爾冰箱哪個型號好

廠家的主流型號,設計不是很複雜的系列產品相對好用。冰箱廠家往往會推出很多類似除菌 除臭 保鮮等等一些看起來花裡胡哨的附加功能,其實這些附加功能越多,冰箱的價效比會越低,有些屬性還會導致冰箱使用可靠性降低。比如變頻冰箱就不是一個好選擇,選擇了變頻冰箱,不單起不到相像當中的省電的作用,反而會令冰箱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