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部手機,摩托羅拉的,求。其他品牌覺得好也可

2022-11-23 17:30:18 字數 1670 閱讀 3615

1樓:匿名使用者

moto me 525

優點 價效比高,三防 功能,硬體突出,解析度好等。很不錯。

缺點 不是那麼大氣

不建議在網上購買。

2樓:橋秀敏

摩托羅拉里程碑

或者me525

里程碑 上市最早的但處理器四核手機 3.7螢幕 480*854解析度 他的引數我不多說 你一看就能看到 全鍵盤 但是有沒有鍵盤你發資訊就能看出不同來了 差別很大

至於525 最火熱的手機 全國斷貨三次 2.2系統 支援flash10,1 螢幕也是里程碑那麼大 主頻更高 防水防塵防刮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關注下 moto me525 3防 android2.2 行貨2500左右水貨1900左右

優點 你不必擔心進水 螢幕防刮 不必貼膜

缺點 暫時沒感覺到

我現在就在用 感覺相當不錯 **的店鋪就不給你沾了 我不相信**····

還是去實體店買吧···

暈 好多推薦的 樓主別買mb525啊 是me mb是水貨 沒意思

4樓:學生權益保護

建設購買摩托xt702(里程碑),3g大屏智慧側滑蓋手機,帶全鍵盤,玩遊戲時非常爽!高效能,高記憶體,上網,玩遊戲,執行軟體速度非常快!支援多工同時執行,500萬畫素拍照攝像,拍攝效果非常令人滿意!

支援wifi,導航,安卓2.1系統,支援大量遊戲,軟體!現在行貨市場價2050元左右!

價效比非常高!

觸控無鍵盤建議購買摩托me525(defy),3g大屏智慧觸控直板三防手機,高效能,高記憶體,上網,玩遊戲,執行軟體速度非常快!500萬畫素拍照攝像,帶閃光燈,支援led補光燈,支援多工同時執行!支援wifi!

安卓2.2系統,支援大量遊戲,軟體!現在行貨市場價2350元左右!

價效比也非常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多普達s1吧!行價2000多一點,極具價效比。外觀時尚大氣,很適合你的各方面要求,windows智慧作業系統,或許還可以再刷一個最主流的安卓作業系統(如多普達p4550)兩個系統換著用。

配置是當下最流行的。質量做功自然沒的說,超大屏,無論你是商務人士日常應酬還是和朋友遊玩都絕對給足你面子。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引數,覺得不會讓你失望。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板的話 帶側滑嗎?現在moto的話 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defy me525 的配置已經落後。

atrix 4g mb860 的**還沒下來。程碑2帶個鍵盤。其他品牌的話 你還有什麼要求具體點 可以在討論。

那就是defy me525了 這個機子大概1800-1900 **合適。價效比高。

7樓:

就說一下我目前用的摩托me 525,我6月4日入手的,行貨2798,有點貴,優點就不說了,網上都有。說一下實際中的缺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摩托羅拉xt720吧,強烈建議!

9樓:__浮生若茶丶

me525價效比最好,拿著也很氣派。功能也強大。

10樓:墳邊的淚

諾基亞e52,商務機,價位在2000左右,沒有毛病,畫素320的,智慧機

摩托羅拉的手機觸控式螢幕叫做什麼,由摩托羅拉生產的世界上第一款智慧觸控式螢幕手機是什麼型號

電容技術觸控式螢幕capacity touch panel ctp 是利用人體的電流感應進行工作的。電容式觸控式螢幕是一塊四層複合玻璃屏,玻璃屏的內表面和夾層各塗有一層ito,最外層是一薄層矽土玻璃保護層,夾層ito塗層作為工作面,四個角上引出四個電極,內層ito為遮蔽層以保證良好的工作環境。在化學...

摩托羅拉v3ie手機的上網設定

gprs 設定 瀏覽器 伺服器設定 設定1 模式名 中國移動。主頁url 傳送方式 僅 gprs 伺服器 有效。gprs 設定按ok進入。伺服器 伺服器埠 80 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 空。密碼 空 彩信設定 簡訊 設定 多 資訊 多 資訊設定 伺服器設定 1 選擇。模式名 彩信。伺服器 ...

摩托羅拉 諾基亞 三星手機的各自優缺點

待機 毫無疑問諾基亞!三星摩托多不行!效能 也是諾基亞!尤其是諾基亞的智慧機!第三方軟體擴充套件性強!網上諾基亞的軟體有的是!同等畫素的手機諾基亞好!尤其是卡爾察司攝像頭的!操作 各有各的好!美觀 個人認為三星手機最好看!尤其是三星滑蓋和觸屏系列做的漂亮!摩托也可以吧!諾基亞的機器沒幾個好看的!另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