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狀體半脫位,請問手術換人工晶體的成功率多高

2022-11-23 14:30:08 字數 2679 閱讀 1209

1樓:廈門眼科中心

這個手術成功率是非常高的,手術過程是把脫位的晶體取出來,放一枚人工晶體進去,手術難度不大,成功率高,不用擔心,但是您擔心的話,可以掛眼科醫院白內障科專家看,比如盧奕、張廣斌等。

先天性晶狀體半脫落!!!!想做人工晶體移植,15歲,可以進行手術麼?? 15

2樓:

看過醫生了吧,醫生怎麼說?醫生會根據你病輕呼做出**方案的!

切除眼晶體換人工晶體多少錢

3樓:神混搭

白內障超聲乳化+晶體置換。手術本身沒有多少費用,三四千塊錢,報銷比例也高,自己花不了什麼錢,主要就是這個晶體,有很多種類,功能也不一樣,從一兩千到一兩萬都有的。

4樓:施爾明眼病

人工晶體是有國產跟進口之分,一般是需要根據病人的檢查結果,醫生跟病人共同選擇的。適合病人眼睛的就是最好的。按照各地報銷比例不同,大部分都是國產的硬性晶體報銷比例相對於進口晶體要高一些。

基本上晶體放進去就是一輩子的,所以選擇也應該更加慎重。

5樓:free_翊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如果是白內障導致的視物模糊,可以做白內障超聲乳化和人工晶體植入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了眼睛晶體植入 蔡司進口人工晶體1800元一個 我的兩個眼都做了3600元 加上住院的**費檢查費材料費等等雜七雜八的費用 合計兩萬多元 我是職工醫保的報銷後個人自付7752元(補充說明進口人工晶體是全自付的 醫保不報銷的)

7樓:戴璧

一般選擇不同的人工晶體,它的**差距是非常大的。

8樓:今年怎麼樣

一般**在三千多到一萬多的都有,只有檢查過後才能知道適合哪種手術。

9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你好,主要與醫院丶醫生的選擇,及晶體的選擇都有關係的

10樓:茉莉茉茶

我媽媽剛做了白內障手術,如果選國產晶體是免費的,國產晶體是硬的不可以摺疊需要手術口6毫米才能放進去,進口的晶體是軟的可以摺疊手術口3毫米就可以放進去,選進口的就需要自費,**不等,可行選擇,有1680,2980,3980,一萬的,手術費住院費全部免費。

人工晶體後遺症,可怕嗎?

11樓:大帥帥

畢竟不是人體自帶的器官,會產生一定的不適應,容易發生術後積血,導致青光眼

人工晶體又稱之為眼內眼睛,多用於在**白內障手術代替自身的混濁晶體。人工晶體是由人工材料合成的—種屈光度固定不變的透鏡,看遠時能得到一個清晰的影象,看近時要藉助+300度的花鏡才能看清楚。近年來隨科技的不斷髮展,將晶體發展成雙焦點或多焦點人工晶體更接近於生理的晶狀體,但**比較昂貴。

12樓:

icl手術在國內有10年的歷史,在國外更長,是20年,個人覺得還是很安全的。之所以安全,主要有兩點,一點:他只是在眼睛裡裝一個人工晶體進去,他不切眼睛組織。

還有一點它是個可逆的手術,意思是你以後不想戴了,你能把它取出來

1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對於高度近視的患者而言,icl晶體植入術的確效果很好。不過,任何手術都有風險,談到icl晶體植入術,近視患者難免還是會想到後遺症的問題。大家擔心較多的就是白內障問題,畢竟icl人工晶體本身離自然晶狀體非常近。

其實,icl手術並不與我們人眼自然的晶狀體所接觸,而是在人眼的後房睫狀溝植入一枚特殊的人工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嚴重的。人工晶狀體是目前矯正無晶狀體眼屈光的最有效的方法,它在解剖上和光學上取代了原來的晶狀體,構成了一個近似正常的系統,尤其是固定在正常晶狀體生理位置上的後房型人工晶狀體。可用於單眼,術後可迅速恢復視力,易建立雙眼單視和立體視覺,手術成功率非常高——民眾眼科

15樓:保定愛爾眼科

icl手術就是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安全可靠,是可逆性手術,沒有危害,適合於高度近視,不能做鐳射手術的患者,就相當於在眼內植入一個眼鏡

16樓:採8哥

icl晶體植入手術是在眼內植入一枚精細超薄的鏡片,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在眼內無任何不良反應,適合於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icl晶體植入屬於做「加法」,一旦有問題可以把鏡片隨時取出來,也就是說這一手術具有較強的可逆性。

17樓:free_翊

你好,這種就是後發性白內障,是白內障術後最常見的表現,很多都會有的,需要門診鐳射手術就可以了

18樓:採貳哥

icl手術是目前最先進的眼內晶體植入術**近視眼,手術非常好但是也有可能發生後遺症或者併發症,icl手術主要是針對角膜偏薄或者角膜條件不好,不能進行準分子鐳射手術的患者。如果進行眼內人工晶體植入術,眼內條件要排除炎症,另外前房深度夠植入icl晶體不會發生繼發性青光眼。所以icl手術術前測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測量不準確就會有糾正視力不佳、散光、繼發青光眼或者引起繼發性白內障,但是如果發生了這些併發症,icl手術是可逆的,因為可以把晶體取出來。

19樓:戴璧

如果處理得當,並一定就會有後遺症的,不同的身體情況,所造成的後遺症是不相同的,現在也不要考慮過多的問題,如何處理,是需要多聽聽醫囑,找個有經驗的醫生。

眼睛被打晶狀體半脫位脈絡膜脫離夠不夠刑事犯罪嫌疑人

你好,報警bai,申請du 傷情鑑定 1 如果構成 zhi輕傷dao 或輕傷以上,打人者就涉嫌故意版傷害罪,依法應權被追究刑事責任。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2 如果傷情鑑定為輕微傷,只能要求民事賠償,受害者可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人身損害賠償 同時可以要求給予行政處罰。3 公安機關立案後,受害者...

物體通過晶狀體所成的像是虛像嗎

實像人類的眼睛所成的像,是實像還是虛像呢?我們知道,人眼的結構相當於一個凸透鏡,那麼外界物體在視網膜上所成的像,一定是實像。根據上面的經驗規律,視網膜上的物像似乎應該是倒立的。可是我們平常看見的任何物體,明明是正立的啊?這個與 經驗規律 發生衝突的問題,實際上涉及到大腦皮層的調整作用以及生活經驗的影...

形成視覺和聽覺的部位分別是A晶狀體和鼓膜

c物像是在視網膜上形成的,視覺是在大腦皮質的視覺中樞上形成的。視覺形成的過程中,物象與視覺最後形成分別在 a 視網膜和視神經b 視網膜和視覺中樞c 視覺中樞 人體形成視覺的部位是a視覺中樞b視網膜c視神經d晶狀體 b 視覺中樞是大腦皮質中與形成視覺有關的神經細胞群。視神經是傳導視覺衝動的。晶狀體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