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討厭袁立嗎

2022-11-23 13:50:14 字數 1617 閱讀 5572

1樓:馨寶

袁立這個人看似瘋瘋癲癲的,但其實活的很通透。她對於塵肺病人的關注以及做出的努力還是很讓人感動的。有人說是作秀,但她做的真的太真實了,穿梭在塵肺病人之中,多年如一日,其實真的已經超出了公益的範圍,不論是否作秀,袁立真的是做慈善最走心的一位演員了。

袁立的性格也是很直,有什麼說什麼,不做作不妥協。曾經參加《演員的誕生》時面對節目組的黑幕和不公平,袁立也是直接開撕,有人說袁立不懂規矩,不遵守遊戲規則。但其實她面對不公平不妥協不退讓的勇氣還是很讓人敬佩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這麼直接的迴應社會的不公平。

2樓:侍詩杉

不討厭,挺好的,敢說敢做,這樣的人不多了!支援

3樓:堵昆頡

非常讚賞袁立 演藝界少有的俠客 特立獨行 有演技有品格 如黑暗中的燭光

4樓:常常愛**

不討厭,喜歡她的率真,一般人沒有。

5樓:skp樂老爺

很討厭那種不可一世的驕傲

6樓:許豔張

不討厭,敢說真話。有很多人支援她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討厭她不分青紅皁白為美國佬搖旗吶喊!

8樓:淡湛枋

討厭,沒什麼作品,嫁給外國人,給休了回來,

9樓:裡啦里拉

十分討厭,愛作,愛謠,信耶教但言論又不遵從耶教

10樓:韶益

不討厭,甚至喜歡和欣賞她的演技,敢於說真話的率真性格,不像有些明星兩面性格,表面光鮮,背後是見不得人的一面,而袁立敢愛敢恨,富有愛心,幫助那些塵肺病人做公益,是娛樂圈值得學習和稱讚的,有些人不喜歡她無非是她敢講真話,觸碰了某些人的另一面吧,另外,她不會偽裝,不會耍兩面派,所以擅長這些的人肯定不會喜歡她!

11樓:3201158老表

喜歡!大愛!有良知,敢言

12樓:戲友菱

在中國女演員界,袁莉是最棒的,是最有良知的一個人。最優秀最漂亮的。

13樓:海軍導彈快艇

不討厭,感覺很喜歡。

14樓:美麗青海

討厭不討厭無所謂了...各過各的生活,

15樓:一路芬芳

不討厭袁立,非常喜歡她並欽佩她的勇敢和不世俗。

16樓:

不討厭,喜歡她的率真!喜歡她的敬業大愛!影視圈的一股清流!

17樓:大唐御醫

圈外的人不討厭,圈裡的人討厭,因為她爆了太多圈裡的黑幕!

18樓:歲月記憶

喜歡還來不及呢!演技精湛,美麗動人,心地善良的一好姑娘,堅決支援

19樓:普令慧

喜歡愛她心地單純善良的人

20樓:帕亞

腦子不好用,非常討厭!

21樓:

對於袁立這個演員來說他參演的電視劇比較少所以不太瞭解而且演技也不是特別好所以不太喜歡。

你喜歡你的父母嗎,你喜歡你的父母還是討厭你的父母

我今年40多歲了,一直感覺父母超級喜歡我。1 不管我做什麼,他們都覺得我天下第一,沒有人比得上我。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是鍛鍊了上臺的膽量,和無知無畏的精神啊 2 覺得哪個男人都配不上我。我交的男友和要好的同學,他們都覺得配不上我。不是學歷不夠,就是個子矮,或是家庭條件差。反正,我是天上無雙,地下無兩...

鐵齒銅牙紀曉嵐5部袁立還會演小月嗎? 5

鐵齒銅牙紀曉嵐5部袁立還會演小月嗎?不會出5啦。張國立表示 紀曉嵐5 絕不會再拍。鐵齒銅牙紀曉嵐 系列電視劇集已經走過了10年。鐵齒銅牙紀曉嵐4 將作為跨年大戲12月28日在北京衛視 劇場播出。這一次,張國立 張鐵林 王剛鐵三角重聚,杜小月的扮演者袁立也回歸該劇。張國立宣傳該劇時感嘆年齡已老,鐵三角已...

讓喜歡你的男生討厭你,怎麼讓討厭你的男生喜歡你?

如果男生不夠聰明的話,你可以瞭解一下他討厭的點,然後在他面前故意這樣說或者做,久而久之,他對你的喜歡就會減少的 但是如果男生夠聰明,會逆向思維的話,那就比較難辦了,還是直接說狠話比較快 經常與他作對,我就是一個男生,我班有個女生長的惹人喜歡,但她老是跟我作對,所以才不會喜歡她,所以只要與對方作對,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