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結果,解析怎麼算怎麼過程

2022-11-23 10:55:09 字數 770 閱讀 6997

1樓:

提問c語言的問題,最後先把格式整理好,你這樣讓回答者讀題很彆扭,void fun(int x)

printf("%d",x);

}int main()

main()函式中fun(3)函式 ,3/2 = 1>0; 執行fun(1), 1/2 = 0;列印輸出 1,這是一個**函式,繼而執行fun(3/2), 列印出3 ,所以最後的結果為 1,3。提示下 想這樣的問題你最好自己動手除錯下。不是別人給你提供結果,實在不懂再來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是13,3/2=1>0,執行fun(x/2)也就是fun(1).;

fun(1)中,1/2=0執行後面的輸出函式輸出1;

返回fun(3)繼續執行,輸出3

3樓:

首先進入fun(3)【就好比進了一個大圓圈】,滿足x/2>0,直接進入fun(1)【就好比進了一個小圓圈】,不滿足x/2>0,執行fun(1)中的printf,列印1【出了小圓圈】,繼續出大圓圈,執行fun(3)中的printf,列印3【出了大圓圈】,最後執行main函式中的printf,程式走完。

4樓:

哥們你的問題有點詞不達意,函式void fun(int x),引數是int型,當實參為3時帶入3/2 = 1,1>0,所以呼叫函式fun(3/2)列印函式printf列印3,在函式fun(3/2)中即fun(1),1/2 = 0不滿足條件,所以不在呼叫fun 只列印1.

最後結果是31

怎麼用c語言解析ml檔案,怎麼用c語言解析xml檔案

我上次才給人寫過 xml檔案內容 7 0193阿富汗 afghanistan 阿富汗 afuhan01 802 355阿爾巴尼亞 albania 阿爾巴尼亞 aerbaniya01 執行結果 info 0 id 7 pid 0 continent id 1 guohao 93 cntitle 阿富汗...

c語言的怎麼算的,C語言 運算子 是怎麼運算的

a a t 2,a 1,b 2,c 0 a 在c c 中,是求餘運算子,適用於無符號整形變數。對於無符號整形變數m和n,則 m n的結果是0 n 1,例如 105 5 0 12 5 2 3 2 1 26 7 5 演算法 用m減去n,如果差小於n,則這個差就是求餘的結果,否則繼續用得到的差減n,直到滿...

這個c語言怎么來的結果,這個c語言怎麼來的結果

樓主肯定是把它當函式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