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段時間在努力學英語,想問問,除了背單詞,還有什麼辦法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2022-11-23 08:05:07 字數 3351 閱讀 95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都不要!

單詞,英文的,基本沒有意思,只有在英語中,長一點的句子裡面,才有意思。比如,make什麼意思?沒有人知道。但是:

what make is your radio?

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所以說,背單詞的方法是錯的。把英文單詞背成了中文就更錯了!等於用英文來複習中文,複習漢字的單詞!

要想達到直接用英語,自己的大腦必須直接思維英語,才能流利。整天思維漢語,英語口語是流利不了的。道理是人的大腦儘管思維很快,但是,思維了漢語再找英語就快不了了!

順便說明兩種錯誤的方法:一個是重複,那叫做浪費生命。本來用中文學過的概念,又用英文學,就是重複。

另一個是聽/看電影卻讀字幕,那不叫聽懂,叫做讀懂,二者不是一回事。讀懂的東西,下次基本聽不懂!不信就算了。

2樓:

既然是口語,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勤開口敢開口。

當然,練習口語是有很多方法的。如果你是一個人,建議多聽聽英文歌曲,可以跟著學唱培養語感。也可以把一些經典電影劇本或臺詞列印下來反覆誦讀和模仿。

為什麼不建議誦讀名人演講嘞,因為有些名人可能演講是在特殊的時代背景下,不太符合我們當前的語用習慣。

如果有同伴,建議開展辯論,不要採用聊天形式。因為聊天內容有限,並且浮於表面,不能真正提高你的思辨能力也就沒法提高語言表達的能力。

最好的練習,還是要有語言環境啊,跟外國人交流,真是比較能進步。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掌握了單詞,就要學造句,可以看得出你對造句不太在行,建議你上網找一下曲波的語法表,會挺有用的!

第二是多開口說句子,就象成龍那樣,從說中國式的英語開始也無所謂,一定要開口。其實,除了英美兩國的老外,其它國家的老外,英語也不太好!

我還有一個建議就是看美劇要選一些現實生活的,這樣更加實用,而且還要連續幾天不停的看,我有經驗是,我連續四天,每天看十七小時的《瘋狂的主婦》,結果,第五天聽力,口語突飛猛進,與老外交流基本沒有問題。也試過一口氣把原聲的〈大長今〉看完,結果,完全不會韓語的我,居然能說幾句地道的。我想這就是長時間重複的力量吧!

同時,硬生生的給自己造了一個語言環境造成的結果!很有用,試一下吧!

最後,建議你看一下英文版的**,比如說〈哈里*波特〉因為是偏少年讀物,語法不精深,很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經驗:看美劇真的不錯,因為我們沒有國外的語言環境只好創造個類似的,如果可能你最好先看不帶字幕的,在看待字幕的。既可以訓練聽力又可以學習語調,複習單詞。

怎樣快速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些人不免覺得學英語是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真正做到快速是很難的,除非你是外國人...

英語需要靠記,靠背的,如果是想練好口語的話,背是絕對重要的!!!

8樓:艾真出堅白

買本相關口語書背誦,可以報個網上口語班或者輔導機構的輔導口語班有老外直接交流大型的培訓機構。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並且能夠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呢?哪位過來人士能指點下迷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也沒用,只能平時多用功,多用多練。

10樓:east丶禁陌

一,每天背單詞一個小時,單詞是要有選擇性的,特別是專業英語單詞,很有用;

二,每天堅持讀英文半個小時,最好是報刊,新聞類的;

三,每兩天去一次英語角,找人用英文聊天,不斷地應用自己學到的單詞,及看到報刊新聞。

如此能堅持半年,你絕對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

11樓:

多背單詞,多背段子,多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路子,只有多讀,因為英語是一門語言,只有經常說才會流利。

學英語除了背單詞還需要做些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只是基本,還要學會聽,說,讀,口語運用好了才是王道,現在很多英語相關的工作都要求一口流利的英語。這方面可以找 enter 瞭解學習。單單是掌握單詞是遠遠不夠的,你想想,你不可能用一個個零散的單詞去和別人交流吧,語言最重要的意義就是交流了。

如果說不出來的話它的意義又在**呢,那不是拜拜浪費時間嗎?

你覺得呢~

牴觸英語,可看見別人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又十分羨慕!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對英語多些興趣麼?

14樓:碧雪青霜

英語一方面是天賦,一方面是後天學習。

你本身就牴觸,要找出牴觸的原因在**。

對症下藥,先不牴觸,才能學好。

15樓:strangers巨蟹

看一些英文發音的電影。美國好萊塢大片,或者平時聽英文歌曲艾薇兒,阿黛爾,都挺好聽的。

提高高三英語成績,除了背單詞,還有哪方面的努力,請英語行家給一套學習計劃,來提高本人成績為謝!本人

16樓:旁戎城

如果語法題有錯的兩個以上的話就做個糾錯本,把每次做的錯題寫上,還有做的完型過程中遇到陌生的片語也記上,早上起來花五分鐘看一下,記住,

17樓:超級

語法,閱讀,寫作,做模擬題,做真題,練聽力,練口語等

18樓:512258玩

我也高三,我英語正在努力,可以成為朋友麼

想好好學習英語,很羨慕別人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這樣就可以想去**就去那裡了。求教程。

19樓:電子影音圖書

用電腦看英語電子影音圖書

情景 語言 文字 翻譯一次體現

簡單 方便 經濟 高效

參考資源 **網 搜 電子影音圖書

英語 英文

20樓:紫藍色語調

多背單詞,看文章,聽聽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去測試一下你的英語水平如何,然後再看看你的適合哪家學習哦,給你說說這家,讓你多一個選擇,省點時間。這家的教學比較有特色,所以我才給你說的。@ http:

我是班裡前幾名,可每看到班裡第一在努力學習時,心裡會產生一種無形的壓力,該怎麼對待這種壓力呢

首先,這種人是值得敬佩的 但是不要學他,那樣學習很可能會變成書呆子 另外要說明的是,有點壓力不是壞事 他不停的在學習,對周圍同學有著潛移默化的影響,班裡的學風會相對好很多 他是他,你是你,你看他幹嗎!你努力學你自己的,該看書的時候看書,該課間的時候課間,每個人的學習方式不一樣!我初中一直是班裡第一,...

我在英語上花了很多時間,我感覺我英語底子還可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閱讀理解總是錯得比公認英語較差

閱讀不好就是沒開竅。多讀英文原著,看英文電影,有西方的思維很重要 你是上幾年級呀?不同階段要對症下藥,而且因人而異。其實看閱讀理解要高分,課本上能用上的很少,我上初中的時候英語課基本都不上但還是110多分 120分滿分 的原因就是因為閱讀理解基本不丟分。你要明白閱讀理解在考試中的比重是相當大的,既然...

女朋友跟我分手月了,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挽留她,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死心了,我還有機會嗎

我也是也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我沒有挽留到她,她說讓我等三個月,我選擇了放手因為你會遇到更好的。盡力挽留對得起自己就行了,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手吧,對她對你都好,以後就慢慢放下,不要在聯絡了 你沒有機會了,這段感情只成了一種回憶。朋友放下吧,如真的放不下就把她留在心底,多年後就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有時候放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