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我的媽媽

2022-11-22 02:15:07 字數 477 閱讀 5963

1樓:相貌堂堂

my mother

my mother is a kind woman.she is 35 years old.she is tall.

she has two big eyes.she is a good teacher.she teaches english.

she goes work at 7 o'clock.she goes home at 6 o'clock.she likes reading book.

on saturday,she often does housework.sometimes she does sports.she is a good mother.

i love my mother

我媽媽是個善良的女人.今年35歲,她很高,有一對大眼睛,她是個好老師,她教英語,她7點上班,6點回家,她喜歡讀書,她常在週六做家務,但有時也會做運動.她是個好媽媽,我愛我媽

作文《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289字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天氣太熱了,熱...

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作文450字

媽媽的愛,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的身邊,媽媽,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哦?媽媽還沒有睡嗎?媽媽房間裡跳動著的微弱燈光,就像黑夜裡一隻睜開的眼睛。我很好奇,媽媽在幹什麼呢?於是我手鑷腳地往媽媽的房間看了看。媽媽正在為我縫補校服,微弱的燈光正照在媽媽疲憊的臉龐上。我默默地走到了自己的房間,想著媽媽為我的付出...

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作文600字

我的母親初中作文600字三 我的母親 母親是偉大的,她為我們付出了一切 母親是一片藍天,對我們有無際的寬容 母親是一個太陽,照料著我們 母親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 說起我的母親,他就好似一顆糖,一顆有著甜 酸 苦 辣的糖 甜母親是顆甜甜的糖,每次見到她,她都笑得很燦爛,關心地問我這個,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