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風女輔助主E副Q如何更好的保護adc

2022-11-22 01:55:06 字數 6235 閱讀 8325

1樓:

1全部風女不是有那個護盾嗎,看對面輔助和adc想打你adc的時候,給adc套個護盾,然後看情況給對面adc上個減速,先集火打對面輔助,如果對面adc很凶就給輔助上減速集火打對面adc,適時地在草裡放風消耗對面,或者干擾對面adc補兵 精髓就是護盾放的及時 靠減速和擊飛來風箏對面,在下路輔助裡面不是最強的,主要是打團戰用來保護後排的

2樓:夢她城丿

個人感覺 主e副w 一級q 等對面的來了之後再用q吹飛 時不時的給己方adc上著e技能 有攻擊力的加成 大招不要捨不得用 看著差不多吹開就走 不要等大招的血加完 沒用

3樓:cos_曹操

看對面走位想要a自己adc或者自己adc位置靠前的時候給adc加上e,如果開啟了快速q+r吹開對方

希望lz採納

4樓:宿世之約

先w在q,放q的時候距離近點,不要等延遲了,直接就q擊飛。其實用好r也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adc的問題 你的職責就是在對面打adc的時候給盾 給控制的 他自己被人消耗不關你的事

lol風女輔助怎麼玩?主什麼副什麼?它的團戰職責主要是幹啥?玩的具體操作。一共三個問。

6樓:離島貝薩流斯

您好,我是點1磚石的,峰女一級看情況而定,如果一級團,考慮到保護隊友或者掩護隊友逃跑時,你可以選擇學q,如果不一集團,就學護盾,幫打野的時候給打野護盾a幾下就行,對線方面,主護盾副減速,給adc護盾讓adc消耗,因為你有護盾所以消耗是不吃虧的,如果追殺一定先給減速再q,這樣留人機率高,有人切adc馬上開大,然後掛減速配合adc收割

7樓:匿名使用者

1.練習q的預判以及開大的時機 2.主e副q 3.團戰主要保護adc其次是其他c位

如果對面有草人這樣的英雄 你的大招掌握時機能有效彈出草人 保護後排

8樓:真0水友

1.風女主要給adc加盾(技能e)。

2.主e副q或者副w都可以看個人愛好。3.

團戰主要責任是用r保護後排,一般對面突進英雄多的都選用風女輔助最好。具體操作,做好眼位。關鍵時候給adc盾就好。

謝謝採納,純手打

9樓:帶著假髮的和尚

一般是主e副w!

風女屬於保護型輔助,利用e給adc消耗

如果別人要進攻可以利用q進行防守或則反打!當然先手也可以!

團戰最主要不要讓別人近身你們的c位!開好大破壞別人陣型!

10樓:浩輝

主q副e,主q可以增加風女的傷害和減q的冷卻時間,e可以用來保命和保塔!團戰時主要保護後排不讓別人切,如果我們隊有亞索的話最好用q擊飛對面後排,這樣開團比贏!操作的話就是看你的大能不能吹走來切adc的敵人或把敵人吹到塔底!

還有你的q的準確度

11樓:亂打也有人用啊

主w副e,一級q,因為一級q也是這樣五級q也是這樣,只是傷害提高了,你是輔助不用你打傷害。

12樓:純一灬

必須主e。你的職業就是輔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e副q 保護 風女非常剋制刺客英雄 打團保護好c位 注意q留給突c位的英雄

14樓:lmntrix丶

主w副qe都行,團戰就是保護adc跟脆皮咯,風女不用怎麼操作吧~就是保護、干擾...

lol風女下路輔助技巧

15樓:lol新手

話說那adc坑到什麼境界了,不過你不用q也不對啊,風女主e副q一點w,混線主要就是拿e保護adc,q防突進防gank,偶爾拿q陰一下對面,在草叢裡放個q然後讓對面聽聲音擔心去,一般蓄q,或配合adc用q去耗對面血量,吹起來讓adc去點兩下,妨礙對面adc補刀,你要騷擾一般都是瞬q,既qq,要麼配合打野去控對面,兵線一般控制到河道**,對面推過來就用e套一下塔或者直接q過去,這種情況一般不管adc,除非adc的血量足夠對面強殺,風女的大在很多情況下不是用來回血的,這個你要了解,一般都是r救人,團戰到中間r攪亂對面陣形,對面突adc或者你直接q起來,然後看著掉下來補個w,然後開跑,如果adc強悍,基本就這兩三秒估計對面就躺屍了(蓋倫神馬的不再考慮範圍之內)adc要不成的話,能跑多快就跑多快吧,如果對面突你,都不用擔心了,都可以笑了,套個盾盾,吹起來,w一下,跑兩步再吹起來,實在不成直接r,然後果斷把自己賣了,給adc一個輸出的空間,那團戰絕對爽。

風女要會q,q可以考慮不頻繁釋放,但要準確,這尼瑪就很噁心了,但要預判和意識要好。w手快基本都能做到。

adc實在不行了,別管了該補兵補兵,該搶人頭就搶,直接玩ap,作用還比廢柴adc多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給我~~

你問風女技巧,首先adc要正常~~懂的風女。一個不正常的adc,就是大神也搞不定~你說的adc明顯不會玩~~

風女下路一般套路就是 套盾上去拼一波點兩下人 ~風秒q控制下收工~~如此幾次,操作得當的磨血,對面肯定虛了,攏好兵,不推線,壓制對面~無論能不能找機會,一波帶走還是補兵,這樣你們都比對面有優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女,前中期跟別的輔助一樣,就是保護隊友,做好視野防gank,風女的e不光有一個盾的效果,還有攻擊力的加成,如果對面要是拼的話及時給adc上e,q就是擊飛控制,adc補刀時就最好別用,容易推兵線.

團戰爆發時記得首先給adc一個e技能,這樣可以給adc提供足足50點攻擊力若有對面英雄衝臉.你可以選擇q技能吹飛,或者w技能減速,或者r技能吹走,總之要在風女保護下擊殺一個adc是非常困難的.

18樓:落羽冰霜

把草叢眼排了躲草叢裡,然後看情況放q就好了,你輔助的那個adc明顯水平不好不用管他,不過對面光輝回城的時候可以找機會上嘛,而且風女的q很有意思的,在最開始放出去的時候風柱的體積很小,如果你不移動的話基本看不出來,如果對面走位不好的話完全可以用這個來陰人,很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adc不會就沒辦法了

如果你們強勢 主q 放風在那裡 **對面adc補刀傾向 讓他想補刀就有被風吹到的可能用來壓補刀。如果他在風的路徑上補刀 給adc套盾上去消耗一波 當然碰上坑的adc 就別指望了

如果你們adc不行那主盾猥瑣了。

20樓:dear_尛絮

= = 難怪adc罵你。 不過他不會補兵確實垃圾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著遊戲的理解完全錯誤了。

這種遊戲不是留著技能的,如果對面來了,不用留著,直接扔。

不過你得主q副e然後在w,輔助不是要一心一意的「輔助」,輔助是要關鍵時候送對面一個控,然後再讓adc打兩下(這就是消耗)比如對面輔助一個人衝上來了,不用留技能,控主他,打成殘雪,他們就不敢跟你倆硬拼了,如果怕野抓你插個眼睛就行了,輔助的職責就是控制,插眼。這兩個很關鍵,從最初的輔助,一直到團戰,直到勝利。

有人,你就打,不要去留技能,否則你會害死很多人,你要學會利用你的反應意識,你的本能,而不是用自己的腦子去想。

還有就是人家拉克絲不是亂放,你是太愛保留技能了,而且人家如果真的gank你,你的技能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管用,而且adc不給力。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來黑色玫瑰,我會教你的,本人id戰神灬降臨

lol輔助風女要怎麼玩好?我感覺我玩的時候下路總是有點被動,不知道怎麼打強勢點,總覺得傷害不足

22樓:殤灬湮滅

主點w附q,q可以提前釋放,有擊飛和減速,充分利用輔助adc

23樓:恩澤明

主e副q。線上主要是給adc加盾用盾換對面血的消耗戰。在對方突進到己方adc身邊時候用q阻擋一下。

團戰主要作用是用大招把對方陣型打亂。掌握好時機 閃現到對面五個人堆裡去開大,彈會隊友身邊2個到3個人。然後看情勢決定是用q幫隊友得人頭還是用來逃命。

風女這種輔助比較依賴adc的能力,建議和朋友一起雙排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風女最佳保後排,因為他輸出不高,所以要個很輸出很足的adc(奧巴馬飛機大嘴等等),風女q只要有藍就可以無限放的,放到了adc上去蹭一波,對面要打的話,你給盾,adc撤回來,風女都是主e副w一級q的

25樓:寂寞de冰凌

主q就完了,要主盾,前期給adc套盾幫他度過疲弱期,q技能主要是留人和逃跑斷路用,線上消耗沒必要用q,不僅會把線推上去還打亂adc的補刀節奏,打團減速q扔了給adc套完盾就跟著adc,對面有人上來強切直接開大彈出去

26樓:天殘丿屮

風女你還想怎麼強勢。風女一身的保護技能,本身的定位就是保護adc,不是線上剛正面。

風暴之怒英雄對於adc的保護能力非常強,風女輔助有什麼使用技巧?

27樓:小麋鹿

在英雄聯盟中有很多輔助性的英雄,其中風暴之怒迦娜就是保護性輔助的比較牛的一個,她的絕殺就是能通過一個大招在保護同伴的情況下還能幹掉敵人,就這一點就夠我樂半天的了,還有讓我更開心的是她自身的消耗不大,還能幫助隊友提升攻擊力,完美。本文從迦娜的出裝、對線玩法和團戰玩法三方面給出一些技巧。

迦娜的出裝分為出門裝、核心裝備和鞋子三方面推薦。就出門裝來說使用竊法之刃加生命藥水,可以加大消耗的傷害;核心裝備推薦的是合成監視殘存物、熾熱香爐和救贖,可以在提高殺傷力、附帶傷害和恢復速度;而鞋子方面建議出疾行之靴,這個有助於她加快位移。

迦娜的對線玩兒法可以多使用q、e和w這三個技能。其中q技能的目的是為了防止敵人的突進;使用w技能的目的是為了消耗敵人;e技能是可以保護自己不被消耗血。也就是使用他們的同時,可以防止其他人靠近的同時消耗敵人還能防止被消耗。

迦娜的團戰玩兒法可以同時啟用q和c技能。究其原因就在於,q技能可以開啟隊友的保護盾,團戰中保護隊友是一項很重要的事情;而c技能其實也是保護的作用,優勢在於可以就近保護。結合兩點,完美操作。

28樓:可可可

風女的風一定要給好,要不然會很坑隊友的,還有adc被打的時候護盾一定提前給。

29樓:菊命媛理

多使用w消耗敵人,注意隊友血量對隊友進行保護,注意開團時保護好輸出就可以啦。

30樓:小新人

對不起,這個遊戲沒有接觸過沒有辦法說出有什麼技巧

31樓:在象山影視城旅遊的皂莢

這款風暴遊戲我都沒玩過,不知道怎麼去回答這個問題,還是等的其他的小夥伴來回答吧我也學習一下

32樓:

絕殺能力比較強,而且打配合是首選,注意團隊配合,贏就很容易了。

33樓:喜歡櫻桃吖

首先就是一定保證自己的安全 輔助本身經濟就狠差 再多死兩次作用就狠小了

34樓:浪人呀

我覺得先要做好眼再去遊走,遊走要考慮對方的打野是否在中路反蹲。

35樓:一隻黃咩咩

把風吹好,預判對方的技能,這個很重要,還要及時給盾。

lol風女最好輔助什麼adc;

36樓:最遠不過咫尺丶

風女保護能力強,並且帶有控制,如果有會玩的adc vn大嘴是不錯的選擇,後期輸出也**。正好教現在的坦克聯盟重新做人。

37樓:吳衛

風女是萬金油,輔助任何一個adc都是試用的。風女最可怕之處就是團戰時超強的反先手能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剛而且自保能力差的,像大嘴啊,德來文,金克斯,男槍啊

39樓:wadasd雙魚

大嘴,老鼠,蘿莉,這些沒有位移但傷害高的adc

40樓:手機使用者

vn吧!吹起來狂虐。

lol各個adc與各個輔助如何搭配?

41樓:任性的小向日葵

男槍配寶石,超級金典組合,也可以配日女,也挺牛b的,還有琴女。

ez配機器,星媽,琴女。風女。

vn配努努,可以省掉一件攻速裝來出輸出裝。更強大,而且配合努努的減速,抓人頂呱呱。

女警配豹女,風女,星媽,玩消耗很爽

個人覺得韋努斯短腿,沒位移,,需要配合錘石女槍就隨便了,只要不是牛頭就行

LOL風女憑藉什麼唄稱為輔助界的一姐的

你好。風女作為脆皮輔助。需要很好的走位。所以在1800下是特別少看見風女的。風女有擊飛,有護盾,有減速,有加速,有加攻擊,有加血,有吹飛。這麼多輔助技能,風女理應作為輔助界的前3的。現在不是了,以前是,那是因為她有擊飛技能和她的被動。而現在人魚控制,加血,加速都比她強 舉個例子 還有很多比她好的輔助...

風女哪個面板好看嘛,lol風女哪個面板最好看?

最新最好看的是魔法少女和玉劍傳說,個人更喜歡玉劍的中國風,這兩個rmb都在79左右,便宜一點的則升寒冰女皇也不錯,女主播這一款孫棗老巖跡也比較受歡迎 lol風女哪個 最好看?記者那個風女 是最好看的。我覺得的話。恩恩沒錯。就是記者 了。666666的。如果是特效的話是魔法少女,女主播,好看的話是勝利...

英雄聯盟錘石,布隆,日女,寶石,風女,哪個輔助好?為什麼

布隆和日女最簡單,綜合性也強,不過日女大招沒有布隆那麼方便擊中,而且被動也沒有布隆來得強,但是她的控制都是直接暈住,這一點比布隆強,其他的英雄用得好,會比這兩個跟厲害,但是要多練習,寶石我不推薦新手玩,因為這英雄太弱,也可以說很強,完全要看熟練程度和隊友的配合 看技巧了,會玩的話寶石還與鳳女 寶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