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死了管理員為什麼會哭

2022-11-22 00:30:18 字數 912 閱讀 1619

1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因為動物園有個規定:哪種動物死了,要由那種動物的管理員就要負責給它挖墳墓;這個管理員,是大象的管理員,所以他必須挖一個巨大的墳墓,所以他是哭得最傷心的一個

2樓:你妹

因為動物園有個規定:哪種動物死了,那種動物的管理員就要負責給它挖墳墓;呵呵,這個管理員很背,是大象的管理員,他必須挖一個巨大的墳墓,才能交差.所以他是哭得最傷心的一個.

3樓:如天兒

0.0.0.

0.0.0.

0.0.0.

0,,因為管理員一想到要挖這麼大的一個坑埋大象,,不知道要挖到什麼時候,,所以他就哭了!!對不對吖?

4樓:騰襲測試者

呵呵因為,大象死了.動物園要管理員負責~~大象是過寶哦~可能管理員要去坐牢~所以他怕了,哭了

5樓:小褲衩

是不是腦筋急轉彎吖? 如果不是那我覺得是因為管理員對它有感情吖. 而且大象應該挺貴的. 他傷心他的錢吖. 挖,我太有想象力啦.

6樓:鶘鎖1600惪

生意不好了!沒錢了!他要退休了!因為這動物園裡只有靠大象來吸影人的拉!!!!!!!!!!!

7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估計是大象死了 要挖的坑埋它太大 而恰恰是管理員來挖 所以他就哭了啊!

8樓:壯哉我

因為那隻大象是管理由養大的吧,它已經和管理員有感情了,所以管理員哭了呀

9樓:lovesaber嬬

管理員一邊哭,一邊說:他媽的這輩子啥也別幹了,就他媽的埋你了!

10樓:八戒啊

哇..!這樣阿. 管理員跟它確實的有一腿

動物園的大象死了,為什麼管理員那麼傷心

因為埋葬大象的坑是要管理員去挖的,所以他哭了 管理員傷心什麼時候能挖完大象的墳 管理員要負責挖坑埋大象 動物園的大象死了,為什麼管理員哭得那麼傷心?因為動物園有個規定 哪種動物死了,那種動物的管理員就要負責給它挖墳墓 呵呵,這個管理員很背,是大象的管理員,他必須挖一個巨大的墳墓,才能交差.所以他是哭...

動物園的大象死了為什麼管理員哭得這麼傷心

因為管理員要挖很大一個坑才能把大象埋進去,所以很傷心 動物園的大象死了,管理員為什麼哭得很傷心?管理員沒把大象管好,被動物園園長抄魷魚了 因為管理員需要挖一個那麼大的坑來埋大象,所以他哭得很傷心!因為他要為大象挖墓。因為他要挖那麼大的一個洞去埋大象 因為他要挖個坑把大象埋了,可是大象那麼大,哈哈,所...

管理員為什么刪除我的問題,管理員為什麼刪除我的問題??

很多人都碰到過這問題,沒有為什麼,該倒黴 管理員為什麼老是刪除我的問題?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 知道意見社 置頂帖跟帖反饋,會有吧務幫你記錄處理,或是直接私信或是hi聯絡du小佑幫忙處理。賬號遭遇大面積失效,這期間最好不要提問或是回答問題,等待恢復正常再提問或是回答。管理員是機器人你知道不 管理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