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話題,知道和12星座在一起要討論什麼話題,終於不冷場了

2022-11-21 18:45:09 字數 1139 閱讀 8495

1樓:匿名使用者

與白羊座在一起討論的話題

  主要話題:遊戲與美食

傳達資訊:人生就要轟轟烈烈

白羊座的神經不是一般的大條,現實對他們而言其實可以抽象地概括為幾個簡單的詞:工作,吃喝拉撒,還有玩。他們最受不了那些假裝含蓄斯文,認為自我人生境界很高的人對一些有點虛的話題侃侃而談,例如什麼理想,心態,人生之類

白羊座不僅討厭那些虛假的形而上問題,也很討厭無緣無故就談論工作的事情。畢竟,白羊座們覺得生 活已經夠繁忙了,我們實在是沒有必要在於人交談的時候反覆地再次提起那討厭的工作。他們覺得應該談一些煙火人間裡的吃喝玩樂,例如遊戲與美食。

與金牛座在一起討論的話題

主要話題:**與資金投資

傳達資訊:賺錢才是王道

金牛座是十二星座中最為務實的星座,他們對於金錢的追求不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生存所需,更是為了讓自己內心更有安全感,唯有很多很多的錢攥在手裡,他們才會覺得自己可以過一種安逸穩定的生活。

所以和金牛座在一起時,如果你絲毫不談金錢問題,或對賺錢的事情刻意迴避,閃爍其詞,金牛座不僅會覺得你們兩個之間氣場根本不搭,甚至還會從骨子裡瞧不起你。因為,在這個消費社會,賺錢書目的大小無疑可以看出一個人各方面的綜合能力。

與雙子座在一起討論的話題

主要話題:個人魅力的培養

傳達資訊:雙子座的魅力十足

雙子座的人頭腦靈活,思維敏捷,他們知道在交談中取悅對方的唯一辦法,就是專找對方愛聽的說,並且要在敘述的過程中讓對方絲毫感覺不到這是在拍馬屁。這一點雙子座一向都做得很好,不然他們的桃花運也不會一直盛開了。

同樣,在於雙子座交流時,也可挑他愛聽的說——雖然以雙子座那樣聰明的人,是絕對不會相信的,但至少他們內心特別高興。

如果你能以一種憂鬱又崇拜的眼神去請教雙子座關於個人魅力培養的問題,他絕對是會面帶微笑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因為那無疑從另一個方面承認了雙子座很有魅力。

十二星座男人最忌諱女人聊天說什麼話題

2樓:班漠滴綺南

男人看女人和女人看女人,永遠都不一樣的,不過很多女人更在意男人怎麼看自己。

男人看女人,看外表,看氣質,看言行,更會看女人的言談,所以這是本性使然。

十二星座的男人,最忌諱女人說的話題,如果在喜歡的人面前,可要注意些了。

12星座哪個星座財富多,12星座哪個星座最有錢

雙子座雙子座的男性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慾和好奇心,敦促著你生活的腳步,激勵你不斷追求和探索。然而,你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當你把迷人的和絃彈得恰到好處的時候,你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 聽...

跪求,12星座的符號和個性,跪求,12星座的符號和個性

白羊 最愣 金牛 最實際 雙子 最胡鬧 巨蟹 最神經 獅子 最要面子 最事兒 天秤 最正義 天蠍 最看不穿 射手 最樂天 魔羯 最淡定 水瓶 最難理解 雙魚 最愛哭 誰知道12星座的符號像這樣的 白羊座 3.21 4.20 金牛座 4.21 5.20 雙子座 5.21 6.21 巨蟹座 6.22 7...

12星座中最有錢的星座,12星座誰最有錢?

12星座誰最有錢?座第三名,第一名竟是它 12星座誰最有錢?金牛座是第五名,第一是誰?一說到有錢,和錢有關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金牛座,唉呀媽呀,金牛座可是出了名的勤儉持家,或者你可以理解為摳門。金牛座聽這個星座的名稱就知道想牛一樣的老實忠誠,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的。金牛座是一個十分求穩的星座,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