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外留學,目前在學英語,為什麼別人說我能聽懂,到我了就不知道怎麼說了?是什麼原因

2022-11-21 18:35:07 字數 4090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其實很多人都碰到過這種情況:會話能力似乎已經很強,但是在真正需要說英語的時候就是感覺難以啟齒。其實很大程度上還是自己平時練少了的問題。

平時練習時環境很重要。要勇於與別人開口,否則即使自己的發音再飄準,說話再流利,也是無濟於事的,因為你無法跨過一個坎——心理。你不確定老外能否接受你的英語,所以你不敢開口。

我以前也是有這種情況的。

其實完全不要緊——學英語完全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沒有一個人天生就會說——哪怕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也不例外。當你小時候咿呀學語的時候,你的父母笑過你嗎?只有勇敢地跨出那一步,你才能跨過成功的階梯。

2樓:破字令

嗯 順便提一下,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天丅英語中心的導師和我們說過,事實上想征服英語是很容易的~一定需要個適宜的研習環境和實習口語物件 最關鍵就是外教水平,純正歐美口音(非東南亞)很重要,堅持經常口語溝通 1v1加強化教學才能有非常.好.的進步幅度 課程結束後記得重聽課後錄音反饋 更可以加深印象;實在是真的無口語交談的人的環境,就上旺旺或bbc拿到課餘學習材料學習 多說多練很快的口語會提高起來,學習效益肯定會突飛猛進的;想出去讀哪個專業?

想去哪個國家? 關於學校的資訊 可以直接上學校查詢

3樓:

啞巴英語,因為你自卑,怕你發音不準別人嘲笑你

在國外怎麼學習英語呀,他們讓我多和老外交流,可老外看我總聽不懂他們說的,都不願意和我說話了

4樓:

找一個口語社團,或者找有沒有對漢語感興趣的老外,這樣可以相互促進。

5樓:奧八馬

多背單詞,先明白別人說什麼

我的英語口語不好,能聽懂別人說的,可是自己卻總怕說不好,怎麼辦呢?

6樓:尤其土

(1)我們學習英語口語的目的是為了與別人進行交流,所以英語口語中的幾個要素的重要次序應為:流利,準確,和恰當。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更加重視實際交流能力而不僅僅是單純強調語法的正確性。

(2)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裡我們不但可以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語學習經驗,開拓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3)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我們就必須通過自己對自己說英語來創造英語環境。例如,你可以對自己描述所看到的景物,英語口述自己正在作的事情。

(4)有種方法非常有效且很容易堅持,那就是:口譯漢英對照(或英漢對照)的**或其它讀物。首先,我們先讀漢語部分,然後逐句直介面譯成英文,完成一小段後,去看書上的對應英文部分,並與我們的口譯進行比較。

這樣,我們馬上可以發現我們口譯的錯誤,缺點和進步。

7樓:細數慚愧我傷妳

英語口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提高的,那是需要日積月累的,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單詞量,其次多讀文章,最好可以多背誦些好的文章、段落、句子等 這樣才可以提高語感 ,才不至於你在說英語的時候吞吞吐吐。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大膽的張嘴說英語,不要害羞,更不用因為害怕說錯了而不說 這可是練習口語的大忌,不要害怕說錯,即使說錯了 語法用的不對,也要大膽的說出來。

多和身邊的朋友用英語交流,開始的時候說些簡單的,然後慢慢的深入…… 一定要堅持下來,持之以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講不好,堅持就會有回報,如果說有捷徑的話,就是選擇一本適合自己你說你喜歡看英語新聞,你知道薩科奇的名字怎麼讀麼?新當選的奧朗德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多聽,多模仿,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學好音標,注意非音段層面的發音技巧的練習。模仿標準的語音語調,注意連讀、弱讀、失去爆破、音的同化等語言現象,解決普遍的發音問題,克服錯誤的發音習慣。

2、多背誦,多複述。國外一些心理語言學家研究並證明了重複講述對流利性的影響。經過練習,猶豫現象會減少,語速會增加。

3、有意識的克服翻譯習慣,培養英語思維。從背單詞開始就要有意識培養自己用英語思維的習慣。 4、多看書、讀報,與人交流辯論,以增長知識,培養思辯能力。

同時,還需要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

全都取消英語學中文了在國外被外國人聽懂我說他們的壞話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被外國人聽懂我說他們的壞話,想辦法圓回來,中國語言有很多歧義的,不行就道歉。

11樓:黎塵羽

真誠的道歉,雖然民族不同,但還是要友好相處,展現咱們國人的優良品質。

12樓:何沐何曦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不同地區的方言有那麼多,我們為什麼要講普通話呢?及時結換頻道,講方言。嘿嘿

美國留學簽證必須說英文嗎?別給我說中文拒籤的可能性很大這類的?

13樓:水瓶紫色的葉

你好, 如果你要去美國學習語言的話, 可能要求就沒那麼高, 但是如果你是去讀

大學,英語是必須的啊, 英語不好你到了那邊怎麼讀大學呢? 除非是兩年語言然後再升級。 讀語言也是留學的一種, 這個沒問題。

不過即便是你英語不要,也請嘗試用英語簡單回答問題, 這是一種必要的禮貌。 網上很多基本的套路,多看看吧《美國學生簽證需要多久,關於美國留學簽證的常見問題這裡都有》

1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留學簽證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40%的通過率,留學簽證最終能不能過,也不是隻看語言這一方面的,簽證官是看您綜合資料怎麼樣的,比如說:

出境記錄,看你是否去過歐洲澳洲等發達國家了,你的英語能力怎麼樣,到了那邊能不能適應語言環境,從而順利的完成學業畢業,

你父母的資金能力怎麼樣,能不能支付你這幾年的留學費用,你對自己的學習計劃了不瞭解,

如果是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那通過的機率肯定是大一些的,那如果有一方面或者兩方面資料有欠缺的情況,那可能難度就比較大一些了。

15樓:追逐夢想的征程

你會用英文表達的儘量還是說英文,畢竟美國是一個以說英語為主的國度,而且面籤的時候,簽證官也是挺在意你的語言水平,一般不會問你特別刁難你的話題,如果實在是在說不出來,就用漢語表達,簡單的漢語他也是能聽出來的。不管以什麼語言方式,舉止大方得體,表現沉著機智就行了。

16樓:愛問知識的依依

國外學校都是小班授課,簽證時問的問題不會很深奧,如果你是雙錄取(中國也不知道是誰這樣翻譯的)簽證官問的就更簡單了,主要看你錢多不多,如果太擔心那你多背些問題就可以,簽證穿著很重要,不要讓人覺得你看起很滑、不像個學生,還要簽證時不要一副不屑的樣子,要顯示出誠懇,大體差不多了。

17樓:武漢科潤留學

美國簽證前一定要做好充足準備,包括你的i20、資金證明、歸國計劃等,材料一定要準備充分,在面簽過程中,碰到簽證官的提問聽不懂的可以禮貌的讓簽證官重複一下問題,不要似懂非懂的回答,一定不要讓簽證官覺得你有移民意向

18樓:元亨商旅

不是必須英文,你如果英文好可以英文,絕大部分都是中文交流

19樓:芥末留學

留學簽證最好用英文,這樣可以顯得自己的英文水平好,能夠勝任到美國留學的語言要求。但是如果自己的英語講得不是太好,也可以用中文與簽證官講話。

只要用英文把簽證官關心的幾個問題說清楚就可以了,他們關心的是學習背景,家庭,以及歸國計劃。

美國留學簽證是去往美國留學選用的簽證。美國移民法為赴美留學人員提供了兩種非移民簽證類別。"f" 簽證發放給赴美進行學術學習的留學生,而"m" 簽證則發放給進行非學術或職業學習的留學生。

要獲得學生簽證,申請人必須首先申請一所美國學校並被其接收。被接收後,學校會簽發一份i-20或i-20m**。前來申請簽證時必須出示該**

我在國外留學應該怎麼匯款

1 匯票 匯票是大家較為熟悉的業務之一,也是這五種途徑中費用最便宜的。據中信銀行出國金融服務專家介紹,該行的匯票業務只需要交1 的手續費,最低50元人民幣,最高250元人民幣。孩子可隨身攜帶匯票到國外,再去銀行網點兌付,無需接收賬戶,但兌付時需要的託收時間較長,一般為40 60天。2 電匯 相比之下...

為什麼在國外留學打工的普遍都是洗盤子

最低端就是洗盤子。不需要語言。但是現在不是這樣的。洗盤子不過是國人對於打工的固有概念而已 在國外留學如何維護國家形象 想辦法融入他們的生活環境。講究衛生。這一點要花不少時間去改變。注意多說謝謝和抱歉 尤其在說英文的國家。平時衣著整潔點 不一定要很光鮮,但至少要整潔。頭髮也是一樣。公共場合,就算和朋友...

我是在國外留學的留學生想知道送國外朋友禮物送什麼呢

想知道你在哪個國家而且是在哪個場合下送朋友禮物因為文化不同,有些 大氣 的禮品在外國人眼裡反而很尷尬.比如我有個朋友在今年中秋節送給她在法國的朋友月餅,還是精裝月餅.有的人很喜歡,但有的人純粹因為個人口味問題連吃都沒吃一口.還有個朋友直接送了瓶五糧液,可惜對方因為家庭宗教原因全家不喝酒.一般來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