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粉狀內牆塗料配方

2022-11-21 17:00:09 字數 555 閱讀 999

1樓:潮依白

1全部仿瓷塗料:比較硬、外觀光亮

123456

[ ]一、原料名稱1、聚乙烯要求醇解度97%,聚合度1700。2、生石灰粉普通生石灰。3、輕質碳酸鈣白色晶體或粉末120目以上。

4、滑石粉白色、淡色或淡黃色200 目以上。5、羧甲基纖維素增稠作用。二、配方929、988聚乙烯醇膠100 100生石灰水 30 40輕質碳酸鈣20 15 滑石粉35 30羧甲基纖維素液30 30三、生產工藝1、聚乙烯醇膠用90度水完全溶化羧甲基纖維用水浸泡12小時後使用。

2、將生石灰溶解於水中,製成飽和石灰水。3、將上述各種原料混合攪拌均勻即可。4、根據刷、刮、噴、塗等施工方法的不同,可適當增加或減少聚乙烯醇膠和羧甲基纖維素液的用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乾粉水性塗料好啊,比乳膠漆環保,有很多不同型別的配方也不一樣啊,像矽藻泥的主要成分是矽藻土,也就是二氧化矽,現在還有個功能性更強大的叫皓爾寶的材料,主要成分是白炭黑。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勁做這個了。都沒淘汰了。還是努力做乳膠漆吧。

內牆塗料什麼牌子好,內牆塗料品牌哪些好?

現在內牆塗料做的環保的有很多啊,立邦,多樂士都有,都是水漆。現在環保等級最高的就是生物基的塗料,就是所用的原材料都是從植物中提取的,天然環保 但是 也比較高,一般都是用來兒童房刷一刷,一罐5kg好幾千 個人感受最喜歡德愛威,因為顏色太美了,而且有2000多種顏色,我家搭的就是不同的藍色,搭出來簡直是...

外牆塗料和內牆塗料有什麼區別

區別之處主要在於 1 外牆 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蓋力但是不會過多考慮甲醛含量,通常會新增甲醛防腐劑。因為國標不要求外牆禁用含甲醛材料 也有產品使用醇醚類溶劑 比甲醛的致癌性強很多倍 2 內牆 主要考慮經濟環保,白度,高遮蓋力,良好手感和耐擦洗。不可使用含甲醛材料和其他室內裝修禁用的材料。3 內牆塗...

怎樣計算室內牆面粉刷塗料的用量,牆面塗料怎麼收方啊?怎麼計算大概的用量?

地面面積乘三就等於整個房間牆面和頂的面積。不是舊的翻新的話一個平方塗料 不包括漆 大概二包左右雙飛粉,不過多一點也沒事可以退嗎?如果是舊的翻新一包就夠。5升至7升左右刷一個平方 三遍 1 乳膠漆的計算方法是 房屋建築面積x2.5x要刷的遍數得 總共要刷的面積,注意底漆面漆要分開算。2 要刷的總面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