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為了班級這樣打籃球值不值

2022-11-21 14:15:08 字數 1024 閱讀 5485

1樓:向文濤

1全部從前面的看來大家還是很關心你的,做男人有時候不要太敏感了,兄弟我也有同樣的感覺,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大氣,現在一些直在改變自己,當你否定自己的時候別人也就否定了你,所以更多的肯定自己吧,認為自己是最棒的,你要認為你們的班級球隊是離不開你的,我也很愛打球,儘管不好,但是每次都很拼命,為得就是在場的那時間裡享受運動的快樂,做好自己.在球場上不是說你能得多少分就是最好的,而是做了你應該做的!因為你是一個團隊!

加油兄弟!我相信你是很有前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我的隊友我會去看你的、我很珍惜我的朋友、我很欣賞你、你應該勇敢的去面對、跨過這道坎、籃球打的是開心是兄弟、你不用去指責誰、或許他們忘了吧、或許他們有事、給別人一點寬容、加油

3樓:洲碎

我認為如果你打籃球只是為了別人吃飯時叫你一聲的話,我感覺下次你可去可不去,畢竟作為一個班的同學並且你以前也為了班集體受過傷,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再說了他們不可能那麼無情吧!但是你若是真的很喜歡籃球和 你的班集體,下次你就應當義無反顧的參加比賽,為了你喜歡的東西而付出就算沒有回報也值!再說了,你受傷那會兒他們還不是給打**,買這買那了嗎?

並且還幫你解決醫藥的問題,這說明他們還是很關心你的!至於打完球吃飯沒叫你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想打擾你吧,或許他們會在你傷好了之後好好地補償你一下也說不定。所以作為一個男子漢就不應該為這些小事斤斤計較,大氣一點!!

4樓:這人很懶的

呵呵、心裡不平衡吧

為了兄弟值

為了榮譽也值

可是為了那群人得安慰與關心就不值了懂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溝通問題。他們可能是想當然的認為你腳不方便去就沒有叫你,肯定不是有意為之的。有時候不要過於敏感。多一些理解與體諒,肯定會多一些朋友與支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要有自己的信仰,不要因為別人怎麼對你啦就改變自己的信仰。我說的是你對人生,對籃球的態度,至於你對你們的班級怎麼地你自己就看著辦唄!

我是籃球新手,可是不知道怎樣跑位,打籃球要怎麼跑位啊

別死死站著不動,這樣讓防守者很容易防守,隊友控球的時候就多在底線遊蕩,既可以為隊友騰出單打空間,又可以伺機找到空當,當然要看防守,進攻的時候注意給別人擋拆,然後向防守弱側移動 球場上5人,其中任意三人以三角形為基礎站位,在各自移動穿插中儘量保持三角形的站位,這樣無論是穿插,帶球進攻,傳球等,都會有很...

我想知道這塊玉能值多少錢,我想知道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這東西其實怎麼說呢?喜歡的人是無價之寶,不喜歡的人就當做一塊石頭。總重才60多克能值多少錢?60多kg 再問估計好一點。我想問下 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20 這種是品級最低的青海料和田玉,一層金箔,價值兩百元左右。商場做低折扣 用的就是這種。這樣的玉石品種玉雕件,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

我離婚了,又遇到了未婚男孩我想知道這樣組合的家庭,算是半

不算是 半路夫妻是指男女雙方都結過婚 而且都離了 之後組合的家庭 最好先對人家說清楚 現在說清楚了 以後什麼事都沒有 不要隱瞞 萬一以後知道 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 我離婚了,又遇到了一個未婚男孩,這樣組合的家庭算半路夫妻嗎?半路夫妻 只限於都有婚姻史的兩個人,離婚或喪偶。復婚的不算,其中任何一方是初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