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塊玉能值多少錢,我想知道這塊玉能值多少錢?

2021-03-03 23:18:37 字數 2185 閱讀 39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其實怎麼說呢?喜歡的人是無價之寶,不喜歡的人就當做一塊石頭。總重才60多克能值多少錢? 60多kg 再問估計好一點。

我想問下 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20

2樓:一孤出品

這種是品級最低的青海料和田玉,一層金箔,價值兩百元左右。商場做低折扣**用的就是這種。

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玉雕件,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想知道我這塊玉石值多少錢 是不是真的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出手給樓下的這幾位高人,尤其是陶心齋主先生您的**雖然畫素很低,但足夠判斷應該是翡翠a貨的花牌一枚翡翠就是硬玉,屬於玉的一種,目前市場上能達到玉級別的翡翠都產自緬甸,別的地方雖然也有硬玉礦脈,但沒有緬甸那樣的地質史上特殊的高壓低溫環境,所以基本都達不到玉的級別,所以一般也認為翡翠的產地就是唯一的緬甸

這款料子屬於淺色料子,還算乾淨

質地一般,棉絮略多

接近糯種的水頭

雕工簡約,工藝一般

不算大一般市場零售在一千五以內都算正常,商場可能會略高,但太誇張就貴了

實價五六百元就是了,甚至略低拿貨

希望有所參考吧,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a貨翡翠,質地不錯的,真品**要超過3000元!

6樓:渴死的小小魚

目測a貨翡翠冰糯飄綠,雕工精細,種水尚可,不知道尺寸多大,2-3釐米左右市場**大概1500-3000左右。

7樓:活寶菲菲愛飛飛

是真的,目測估計在3萬元左右

誰知道這塊玉值多少錢

8樓:惟格尚品首飾

誰知道呢,看這個**,我也看不明白。石頭介紹也沒有,料子就看個部分,多大尺寸,****都看不準,甚至什麼玉也看不準,看皮反正不是翡翠,也不是和田玉籽料,應當是山料了。

神仙難斷寸玉。

為什麼買石都叫賭石。賭石之所以能成交,賣家認為就值這個**,買家認為不止這個**,這樣才能成交,所以你問什麼**,誰也說不準。

都得一刀切開才能真相大白。

這塊和田玉值多少錢一共300克

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300克大概值3000元—900萬元不等,主要看玉石的品質。

和田玉**主要取決於和田玉的產地、顏色、玉質和市場等。在所有的產地中,新疆和田玉的**是最高的。

從品質等級來說,最頂尖的羊脂玉,它的**每克在2-3萬元之間,普通的羊脂玉亦上萬元。一等品新疆和田籽料克價在1萬以上,二等品在4000元/克左右,普通新疆和田玉克價在500元/克以下,次的和田玉成品幾百元也有。

10樓:只愛真玉

看**,這款和田玉把件是原皮原型淺雕刻,粗看白度尚可,玉質欠糯,同時還有一定的賭性,包括裡面的裂,黑點等。根據經驗判斷**2千以內為宜。

11樓:尤老師

這玉料出土痕跡明顯,還有土咬及沁色,看不出雕刻,水頭差,不值錢。

建議您清洗過拍攝透光**,否則白玉蒙塵,無法估算。

透光照要如上這樣拍攝。

我想問一下這塊玉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12樓:石雀珠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點模糊,不過可以看出,你的這個是和田玉,屬於和田山料,青玉,很多人跟碧玉混淆,你的這個屬於青玉的範疇,真玉無疑,可以放心的收藏佩戴,希望以前回答可以幫助你!不懂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

13樓:三顧毛驢

首先好的玉是沒有鑲嵌的說真的,你買的的確是真品,但是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和田玉,應該是廣義和田玉:韓料,金鑲玉!雖是真品,但不是真正意義的新疆和田,產量巨大,市價極低100-200之間,且無收藏價值,多見商場****打折欺騙消費者用的,再說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 市場價五百之間算是合理

(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以後這樣東西還需謹慎購入

這塊玉值多少,這塊玉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佛公,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一兩百吧。這塊玉值多少錢 這個屬於 翡翠冰種飄花料子,不高。翡翠飄花,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佈,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 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 點狀色斑 層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

這塊玉值多少錢,請問這塊玉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大概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個頭較小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幾百塊的東西 實體店裡買,小小千附近 花還可以就是沒有種水 請問這塊玉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大概 工料都很差的一小塊翡翠,50塊錢以內。請問這塊玉值多少錢?謝謝 冰糯種飄花,水頭不錯,雕工也可以!可惜棉多...

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這塊玉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翡翠質地,糯種,化地,帶淡灰紫底色,節節高吊墜。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粗獷,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批發市場 在500 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你好 以 提供的資訊來 分析 這是一塊天然的翡翠 叫 四季豆又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