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塊玉是啥?值多少,我這塊玉是啥?值多少?

2021-03-03 23:18:37 字數 1444 閱讀 3073

1樓:西蘇瑪瑙

翡翠吊墜,**在一萬元人民幣左右。

2樓:門徒

有鑑定證書麼,從**上看像是翡翠b+c貨,也許是光線和拍照偏色的問題,但酸洗的嫌疑比較大,建議你去做下專業鑑定,如果是酸洗染色的bc貨,就沒什麼價值可言了。

我的這塊玉是什麼玉種?大概值多少錢啊

3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天然翡翠a貨(真貨)沒問題

從**看你這是一隻糯種翡翠龍牌掛件,

水頭一般,種嫩棉多,

底子乾淨,少雜質,顆粒粗且勻,

飄點豆綠色,

雕刻工藝較為一般,

合理**400~600左右。

商場**虛高不足信,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4樓:心遠地自偏

翡翠糯種佩件。千元以內。

這塊玉值多少

5樓:觀古

這塊玉的品相看起來是挺不錯,自己戴著挺好的,但是沒有收藏價值,最多也就值五六百塊錢。

6樓:請叫我先先生

一般吧 沒有收藏價值

我這塊玉是好玉嗎?值多少錢?

7樓:1請繼續任性

表面成玻璃光,內部有白色絮狀組織,應該是一塊翡翠,翡翠講究種水色,種指的是玉質是否細膩,你這個只能到糯種,水指的透明度,這塊也很一般,色指的是顏色,翡翠的色要暖陽正綠才珍貴,你這個色有點發灰,再看這種雕工是比較粗糙,綜合以上條件**應該在500以下吧

請問我這塊玉值多少錢?!

8樓:狂奔者

顏色發邪,目測c貨翡翠

9樓:囍長者為尊

你這只是聚酯合物 人工合成的

問一下我這塊玉值多少錢?

10樓:藝鑑

這是韓國玉貔貅掛件,玉質蒼白無油脂不溫潤,並非和田白玉。價值30元以內!

11樓:葉子

這塊玉的價值大概是1500元呢

幫我看看這塊玉是啥玉,值多少錢

12樓:九尾沫印

底子有些粗,感覺是翡翠。戴了這麼久,不管值不值錢,都是有感情的物件了。

桃~寶~墊【九尾沫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翡翠品相不算太好,也就是兩百元左右。

14樓:一個人b夢

是翡翠,但水種不是很好 ,商場200以內,首飾街5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價值大概200元左右。

這塊玉值多少,這塊玉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佛公,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一兩百吧。這塊玉值多少錢 這個屬於 翡翠冰種飄花料子,不高。翡翠飄花,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佈,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 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 點狀色斑 層狀分佈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

我這塊玉值多少錢,請問一下我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您好,抄您的提問裡並沒有看到圖襲片 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可以看一下有沒有一個照相機一樣的圖示 研究一下,插圖來看謝謝 請問一下我這塊玉大概值多少錢 5 這個是a貨冰糯種淺綠翡翠龍牌吊墜,色澤偏淡,玉料水頭一般...

這塊玉是啥玉?我婆婆的陪嫁品,不小心被我摔了

買一個 的玉鐲子給婆婆,她肯定也戴膩了,請採納謝謝 不管是啥玉 她是嫁妝 這是什麼材質?是玉嗎?婆婆給的,說是姥姥的陪嫁.阿富汗玉,非常白,就是發乾,水頭不好 不管是什麼都好好藏著吧,不管它值不值錢 不會吧。只能怎麼說啦 這是老公的外婆送給我的,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戒指,什麼年代,婆婆說是外婆陪嫁,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