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美國夢之隊1 8的名單

2022-11-21 13:05:07 字數 3356 閱讀 4669

1樓:小柒

1全部夢一名單】主帥:查克·戴利 :「飛人」邁克爾·喬丹、「魔術師」埃爾文·約翰遜、「大鳥」拉里·伯德、「海軍上將」大衛·羅賓遜、「猩猩」帕特里克·尤因、「蝙蝠俠」斯科特·皮蓬、「滑翔機」德雷克斯勒、「郵差」卡爾·馬龍、「助攻王」約翰·斯克託頓、「上帝左手」克里斯·穆林、「惡漢」查爾斯·巴克利、克里斯蒂安·萊特納(當時杜克的大學生,92年探花)。

當時的教練是賴特,兩個隊長是「魔術師」約翰遜和「大鳥」伯德。 【夢一戰績】8勝0負 2023年參加世錦賽的夢二隊與夢一隊相比,就完全是一支年輕化球隊。杜馬斯、普萊斯和威爾金斯三位老 將外,其他所有隊員都未滿30歲,如科爾曼、奧尼爾、莫寧、拉里·約翰遜等,都是入nba僅兩三年的年輕巨星。

事實上,這一支球隊裡並沒有當時聯盟的一線巨星。然而,夢二隊依然保持著勢不可當的凶猛勢頭,輕鬆奪下了世界冠軍。奧尼爾場均18分,71%的命中率更成為大賽第一。

然而,奧尼爾、坎普等人場上的囂張和桀驁,也令人對夢二隊的作風頗多非議。 【夢二名單】主帥:老尼爾森 中鋒:

奧尼爾、莫寧 大前鋒:拉里·約翰遜、坎普、科爾曼 小前鋒:威爾金斯、史蒂夫·史密斯 攻擊後衛:

馬爾利、米勒、杜馬斯 組織後衛:普萊斯、凱文·約翰遜 【夢二戰績】8勝0負 2023年,美國繼續派出夢三隊參加亞特蘭大奧運會,由於是本土比賽,所以相對慎重。隊伍包括了夢一隊 的馬龍、皮彭、羅賓遜、斯托克頓、巴克利,夢二隊的奧尼爾、米勒等大將。

94年的狀元「大狗」羅賓遜 原本在隊,然而到了決賽階段,國王隊大將里奇蒙德入替。隊上包括了當時聯盟裡風頭最勁的新人哈達維 、希爾等。而剛帶領公牛隊創下不世奇功的喬丹則對夢三隊毫無興趣,而夢三隊也不再有夢一隊那樣開拓歷史的興趣,未對喬丹予以邀請。

雖然夢三隊是一支以老帶新的球隊,能代表美國的最高水平,但是其組建的鬆散隨意也開始浮出水面。96年決賽,上半場夢三隊一度38比43落後南斯拉夫,雖然最後還是95比69大勝26分,但是夢之隊的神話已開始褪色。這次夢三隊與安哥拉比賽時甚至出現了鬥毆事件,馬龍差點被安哥拉小夥子們飽以老拳。

【夢三名單】主帥:威爾肯斯 中鋒:奧尼爾、奧拉朱旺、大衛.

羅賓遜 大前鋒:馬龍、巴克利 小前鋒:皮蓬、格蘭特.

希爾 攻擊後衛:里奇蒙、雷吉.米勒、「便士」哈達維 組織後衛:

斯托克頓 佩頓 【夢三戰績】8勝0負 2023年悉尼奧運會,夢五隊在公佈名單時,雷·阿倫的率先入選一度使當時聯盟風頭最勁的飛人卡特不快,以至於在**大放厥詞之餘,在與雄鹿隊的比賽中還與阿倫大肆飆分。從夢四隊開始,由於聯盟的中鋒日漸勢微,中鋒位置上僅有莫寧一人擔綱,而當時領銜聯盟的巨星如奧尼爾、鄧肯、科比等對球隊毫無興趣,麥克代斯、貝克、拉希姆、休斯頓等等進不了聯盟前三陣容的球星紛紛拿來湊數。依靠著卡特、加內特的神勇,夢四隊還是在悉尼維持了夢之隊的尊嚴,然而在半決賽險些敗北立陶宛,使人們開始相信,夢之隊是可以被擊敗的。

這屆比賽的焦點在於與法國隊的比賽中,卡特越過對方218公分的高中鋒扣籃成功,成為史上經典。 【夢四名單】主帥:湯姆賈諾維奇 中鋒:

莫寧 大前鋒:加內特、麥克代斯、貝克 小前鋒:卡特、拉希 姆 攻擊後衛:

阿倫、休斯頓、史蒂夫·史密斯 組織後衛:基德、蒂姆·哈達維、佩頓 【夢四戰績】8勝0負 2023年,夢五隊出戰印第安納舉行的世錦賽,中鋒位置上只能依靠大前鋒出身的小奧尼爾和本·華萊士擔綱,而從未打過季後賽的布蘭德,二流內線戴維斯、拉佛倫茨,以及安德烈·米勒,大學剛畢業的傑·威廉姆斯等,實在難以揹負夢之隊的盛名。結果連敗於阿根廷和南斯拉夫無緣四強,這也是美國隊國際比賽58場連勝的終結,世界籃球霸主被打得顏面掃地。

【夢五名單】主帥:喬治.卡爾 中鋒:

小奧尼爾、本.華萊士 大前鋒:布蘭德、a.

戴維斯、拉弗倫茨 小前鋒:馬里昂、皮爾斯 攻擊後衛:安德烈.

米勒、貝倫.戴維斯、傑.威廉姆斯 【夢五戰績】6勝3負 2023年,雅典奧運會,夢之隊組織了一支令人感覺莫名其妙的隊伍——01年mvp艾佛森,02、03年mvp鄧肯領銜,然而麾下卻是布澤、斯塔德邁爾、馬里昂、奧多姆、傑佛森這些聯盟的二線球星,以及韋德、詹姆斯、安瑟尼這三個年及弱冠的孩子。

除了鄧肯外,其他球員對fiba的規則完全沒有無法適應。於是,他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冠軍繼續旁落,延續02年以來夢之隊的失敗歷程。 【夢六完全陣容】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阿倫-艾弗森(費城76人隊)、卡洛斯-布澤爾和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蘭騎士隊)、卡梅隆-安東尼(丹佛掘金隊)、阿瑪爾-斯塔達邁爾和肖恩-馬里昂(菲尼克斯太陽隊)、拉馬爾-奧多姆和多尼亞-韋德(邁阿密熱火隊)、理查德-傑弗遜(新澤西網隊)、斯蒂芬-馬布裡(紐約尼克斯隊)及埃米卡-奧卡弗(夏洛特山貓隊) 【夢六戰績】8戰5勝(04年雅典奧運會銅牌) 【夢七完全陣容】 安東尼、阿里納斯、巴蒂爾、波什、布魯斯·鮑恩、布蘭德、霍華德、勒布朗·詹姆斯、賈米森、喬·約翰遜、布拉德·米勒、克里斯·保羅、邁克爾·裡德、裡德諾、和韋德等。

卡梅隆-安東尼(前鋒) 勒布朗-詹姆斯(前鋒) 賈森-基德(組織後衛) 昌西-比盧普斯(組織後衛) 科比-布賴恩特(後衛/前鋒) 泰森-錢德勒(中鋒) 德懷特-霍華德(中鋒) 泰夏安-普林斯(前鋒) 邁克爾-裡德(後衛) 德隆-威廉姆斯(後衛) 麥克-米勒(前鋒) 阿瑪爾-斯塔德邁爾(前鋒/中鋒)

2樓:腐姐控攪基

【夢一名單】主帥:查克·戴利 中鋒:尤因、大衛·羅賓遜 大前鋒:

巴克利、馬龍、雷特納 小前鋒:穆林、皮蓬、「大鳥」伯德 攻擊後衛:喬丹、德雷克斯勒 組織後衛:

「魔術師」約翰遜、斯托克頓 【夢二名單】主帥:老尼爾森 中鋒:奧尼爾、莫寧 大前鋒:

拉里·約翰遜、坎普、科爾曼 小前鋒:威爾金斯、史蒂夫·史密斯 攻擊後衛:馬爾利、米勒、杜馬斯 組織後衛:

普萊斯、凱文·約翰遜 夢三名單】主帥:威爾肯斯 中鋒:奧尼爾、奧拉朱旺、大衛.

羅賓遜 大前鋒:馬龍、巴克利 小前鋒:皮蓬、格蘭特.

希爾 攻擊後衛:里奇蒙、雷吉.米勒、「便士」哈達維 組織後衛:

斯托克頓 佩頓 【夢四名單】主帥:湯姆賈諾維奇 中鋒:莫寧 大前鋒:

加內特、麥克代斯、貝克 小前鋒:卡特、拉希姆 攻擊後衛:阿倫、休斯頓、史蒂夫·史密斯 組織後衛:

基德、蒂姆·哈達維、佩頓 【夢五名單】主帥:喬治.卡爾 中鋒:

小奧尼爾、本.華萊士 大前鋒:布蘭德、a.

戴維斯、拉弗倫茨 小前鋒:馬里昂、皮爾斯 攻擊後衛:安德烈.

米勒、貝倫.戴維斯、傑.威廉姆斯 【夢六完全陣容】蒂姆-鄧肯、阿倫-艾弗森、布澤爾、詹姆斯、安東尼、斯塔達邁爾、馬里昂、奧多姆、韋德、傑弗遜、馬布裡、奧卡弗 夢七名單】 後衛:

安東尼(掘金);阿里納斯(奇才)比盧普斯(活塞);喬.約翰遜(鷹隊);保羅(黃蜂);裡德(雄鹿);雷德諾(超音速);韋德(熱隊);裡德克(杜克大學) 【夢八名單】 卡梅隆-安東尼(前鋒) 勒布朗-詹姆斯(前鋒) 賈森-基德(組織後衛) 昌西-比盧普斯(組織後衛) 科比-布賴恩特(後衛/前鋒) 泰森-錢德勒(中鋒) 德懷特-霍華德(中鋒) 泰夏安-普林斯(前鋒) 邁克爾-裡德(後衛) 德隆-威廉姆斯(後衛) 麥克-米勒(前鋒) 阿瑪爾-斯塔德邁爾(前鋒/中鋒)

求歷屆美國夢之隊名單,歷屆美國夢之隊名單有哪些隊員?

夢一名單 主帥 查克 戴利 中鋒 尤因 大衛 羅賓遜 大前鋒 巴克利 馬龍 雷特納 小前鋒 穆林 皮蓬 大鳥 伯德 攻擊後衛 喬丹 德雷克斯勒 組織後衛 魔術師 約翰遜 斯托克頓 夢二名單 主帥 老尼爾森 中鋒 奧尼爾 莫寧 大前鋒 拉里 約翰遜 坎普 科爾曼 小前鋒 威爾金斯 史蒂夫 史密斯 攻擊...

2023年奧運會美國夢之隊名單,2023年奧運會美國夢之隊名單?

隊長艾佛抄森,鄧肯,布 襲澤爾,小斯,馬里昂,傑佛森,奧多姆,韋德,詹姆斯,安東尼。除了艾佛森鄧肯,其他的人在04年還都是二線球星,韋德詹姆斯安東尼那時候還是菜鳥新秀,都不適應國際聯賽規則,所以才得了第3。2012倫敦奧運會 美國男籃夢之隊名單 卡梅隆 安東尼 科比 布萊恩特 泰森 錢德勒 凱文 杜...

誰有魯能足球06年一隊的大名單

姓名 號碼 出生日期 身高 cm 體重 kg 場上位置 外籍 參賽證號 李雷雷 1 1977 6 30 185 85 守門員 mp0619 劉金東 2 1981 12 9 182 70 後衛 mp0827 王超 3 1977 9 15 185 78 後衛 mp0842 任永順 4 1985 4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