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消滅蟑螂

2022-11-21 05:15:10 字數 882 閱讀 1622

1樓:渝樂拍

1全部一、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二、是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祕方。

三、是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縫,可防蟑螂、螞蟻等。

四、是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晒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

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五、 硼沙、麵粉、香油糖)。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捲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六、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七、桐油捕蟑螂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2樓:老天爺賞賞臉吧

徹底消滅是很難的,第一,噴一次藥,第二,觀察一下家裡有什麼地方通下水道,把洞口堵住,情況會好不少。

3樓:名偵探先鋒

第一步,毀滅蟑螂的巢穴 。第二步,在下水管附近放蟑螂藥。第三步,避免產生死角。

4樓:匿名使用者

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簡單易行。

5樓:束晴嵐

雖然我不知道,但希望你能儘快得到答案

怎麼才能徹底消滅蟑螂,如何才能徹底消滅蟑螂

在容器中倒入一勺紅糖,加入適量的小蘇打,倒入洗潔精,加入清水。攪拌均勻,放在蟑螂常出現的角落。紅糖可以吸引蟑螂,小蘇打和洗潔精可以堵住蟑螂腹部的吸孔。這樣蟑螂就滅光光啦。1 白糖 小蘇打2 香蕉皮切小塊,加入水中 2勺白糖 1甭洗潔精3 5勺硼酸 4勺麵粉 1勺白糖,加水攪成糊狀,揉成小湯圓 蟑螂愛...

如何消滅蟑螂,徹底消滅蟑螂怎麼消滅的5種方法?

滅蟑螂的方法 最好使用低毒的方法消滅蟑螂。當低毒性方法同樣有效時,儘量不要將家人,寵物和自己暴露於有毒的殺蟲劑。方法一 斷水斷糧 1 蟑螂需要水才能生存。它們可以1個月不吃東西,但沒有水,就無法活過1周。修好屋內所有漏水的地方。斷掉蟑螂的水源後,它們會對你設定的凝膠狀誘餌更有興趣。2 防蟑螂最關鍵的...

如何滅蟑螂,如何消滅蟑螂?

以前上大學時宿舍裡也有蟑螂,我們和舍友一起調查,發現都是從隔壁宿舍跑過來的,然後繁殖越來越多。我們嘗試過撒藥和蟑螂貼紙來除蟑,但是都沒有能徹底清除乾淨。最後我們採用了大掃除的方式,把櫃子,箱子等等可以藏匿蟑螂的地方都徹底開啟,把裡面的物品拿出來逐件清理,再拿到太陽下晒。最後一隻蟑螂都見不到了,但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