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珍松花鈣奶安利鈣鎂片哪個補鈣更好

2022-11-21 05:05:06 字數 2102 閱讀 8693

1樓:癲癇精神

1全部國珍的好 在顯微鏡地下 國珍的是活性物質 安利的 是化學提取的 在顯微鏡下是 死的 到人身體後必須重新組合才被人體吸收 國珍有200多種應用 鈣是活性的 吸收效果貼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奧運健兒吃的東西絕對是好東西啊。中國奧運健兒有多少?

那我請問:中國航天員吃的東西呢?14億中國人裡精選出來的14位中國航天員,而且國珍的產品都被帶到過太空。

再請問:安利的東西那麼好,為什麼中國航天員不吃呢?為什麼安利不是中國航天員專用的呢?

為什麼安利不被稱為中國的「國之珍寶」呢?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盲目的補鈣,我就是天天吃安利的鈣美片,結果得了腎結石,沒有缺鈣的人更本就不要吃,不要聽那些安利的人亂講,他們根本就沒有什麼營養資格證,就給我們亂搭配,為了賺錢一點都不負責任。希望大家要謹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國珍松花鈣奶好,1.純天然2.營養均衡3.吸收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上走的比不過天上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珍松花鈣奶好營養全面,你在補鈣的時候要考慮到均衡吸收,因為我們人是一個活的機體,當你關注整體的時候,區域性必在其中,而你只關注區域性,整體就會失衡.

7樓:黑冰豚

建議你吃國珍的松花鈣奶粉,

1.純天然

2,營養全面

3,支援國貨

自己有寶不識,鬼子說好他就好。

這是趙霖教授在健康之路(健康的大講堂)裡說的一句話,我認為很有道理。

而且很多機構和營養學專業人士也說過,人體內缺少什麼,你就補什麼,會造成營養失衡。

8樓:

松花粉營養更全面 不要盲從廣告

9樓:悅在旅途中

當然安利的好了。要不國家體操隊怎麼不吃國珍啊

10樓:熊熊琛

當然是安利啦,安利的產品是絕對綠色的,絕對是天然的

11樓:現實狂人

還是安利的好,我相信國家體操隊和奧運健兒都選用的產品應該不會差的,如果願意給自己最好的,你就選好的

為什麼吃了國珍鈣奶很熱氣

12樓:體質養顏

松花粉性溫,吃國珍產品要多喝水,增加新陳代謝

13樓:來自寄暢園百般難描的風信子石

屬溫性,一般是不上火的,多喝些水

請問下誰知道**上的國珍松花鈣奶是真的嗎是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東西有真也有假,有優也有劣。如果為了便宜而去到**網上買其他什麼產品是可以的,買到**耐用時間會長一些,買到仿造或劣品大不買個教訓,一扔百了。可是鈣奶屬於保健食品,如果是給小孩吃的,建議別買。

最好還是到當地保健食品店鋪或食品超市去選購,千萬別聽信**上的吹虛,因為裡面有很多店鋪商家都是以仿造充當**來忽悠買家的,何況你要買的是食品類。敬請三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 第一是看包裝上有沒有保健食字在去**查詢這個食準字 在是吃的時候有沒有跟真的感覺不一樣 你還可以看包裝外面的條形碼 然後去**查詢是不是真貨 但有一點你要注意 他們也可以用真的包裝裡面裝假貨的 廠家給每個專營店發貨都是明碼實價 所以那些打五折 打七折 打三折 我敢肯定百分之九十九全部是假貨 因為它是絕對的在賠錢賣 賠錢的買賣是沒有人做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當地的專營店中購買 己確保自己的權益,希望採納

16樓:手機使用者

**上東西假的太多了

17樓:任豔歲月

說不好呀!你上店裡買多好呀

國珍牌-松花鈣奶是否有品質問題?

18樓:能幫就幫

國珍的產品是沒有問題,不過不知道對你媽媽的效果如何,你有看過我部落格嗎?

趕快點選我名字 進到部落格

看看如何預防 和**此病!!!!

一定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喝國珍松花粉和鈣奶變胖了,國珍松花粉鈣奶常吃對身體有害嗎

花粉能修復受損的細胞,你的細胞在飢餓狀態下,吸收的快,所以開始就有胖的感覺,當你的細胞營養夠的時候,你就會有飽腹感了,你的食量就會下降,慢慢的就會瘦下來了 花粉的營養成分不僅種類全面,且含量也非常高。其中蛋白質總含量是牛肉雞蛋的 7 到 10 倍 鐵比菠菜高出 20 倍 v a 原型胡蘿蔔素比胡蘿蔔...

安利的維生素c和鈣鎂片怎麼樣,安利鈣鎂片和維c可以一起吃嗎

效果不怎麼好,品質屬一般.大陸市場營養品檔次 1藥店有售低價位 2善存21金維他 搭檔 3紐崔萊 4華茂5優莎納 睡眠不好的話,還是推薦給您褪黑素 腦白金 vc是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力的產品 對美容也有一定得效果 鈣鎂片對不鈣和心臟不好的人效果不錯 品牌無所謂,只要你有經濟能力,選擇那個品牌無所謂,最主...

國珍破壁松花粉有什麼功效,國珍松花粉 松花粉破壁有什麼好處?國珍破壁松花粉的優勢

松花粉要是能 任何病,那青菜都可以稱神藥了 國珍破壁松花粉能不能治拉肚子?國珍松花粉 松花粉破壁有什麼好處?國珍破壁松花粉的優勢 松花粉是松樹的雄性生殖細胞,是松樹體中最精華之所在,它包含著孕育新生命所必需的全部營養物質,因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陰陽平衡體。其性甘 溫。歸肝脾經。其味甘益脾,氣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