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正誤 「你看,現在的英國在當時也屬於羅馬帝國的領土呢!美麗的地中海竟成了羅馬帝國的內湖!」

2022-11-21 02:45:08 字數 712 閱讀 5311

1樓:無極小屁孩

1全部對 地中海也是古羅馬帝國的領土,

羅馬帝國:包括今天的歐洲:義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安道爾、馬耳他、塞普勒斯、希臘、馬其頓、塞爾維亞和黑山、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阿爾巴尼亞、保加利亞、西班牙、葡萄牙、列支敦斯登、瑞士、比利時、法國、摩納哥、盧森堡全境,奧地利、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大部,匈牙利、德國、羅馬尼亞、英國、荷蘭部分,

亞洲:黎巴嫩、敘利亞、以色列、巴勒斯坦全境,土耳其大部,約旦部分非洲:突尼西亞全境,埃及、利比亞、摩洛哥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的吧!

後一部分的確是毫無疑問對的!——在羅馬國疆域最大的時候,的確曾經佔有了整個地中海周圍陸地。

但是關於英國古代羅馬佔有區域劃分,我實在背不下來那樣的地圖劃分。

現代英國全稱叫「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但是被認為是「英格蘭」的只有其中一部分。另兩部分分別叫「蘇格蘭」和「愛爾蘭」。並且,英國至今與南愛爾蘭分享英倫三島中的愛爾蘭島。

——這就是英國今天的整個疆域。

當年羅馬人的確征服了不列顛本島的一部分,並建了著名的「哈德良長城」來防禦不列顛另一面的原始居民。那麼這個「哈德良長城」就是當年羅馬佔領區的邊界。——長城東面是羅馬佔領區,西面是凱爾特人原始居住地。

這個長城大概是在現在不列顛本島的中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錯,羅馬沒有完全征服英倫三島

二戰英國死的人數是在當時是最少的

主要國家死亡人數 美國。戰鬥 軍人 292,131人 非戰鬥 軍人 115,187人 沒有平民 蘇聯。軍人 13,000,000人。平民 7,000,000人 中國。軍人 3,500,000人。平民 10,000,000人 德國。軍人 3,500,000人。平民 3,800,000人 波蘭。軍人 1...

你怎樣理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句話在當時的含

你怎樣理解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這句話是針對當時很多人對未來產生悲觀情緒的一種系統性的批評和鼓勵,這封信不僅指出了很多人的 痛點 而且還點亮了很多人的 燃點 不僅讓很多人的悲觀情緒瞬間就轉變為了充滿希望,充滿鬥爭的積極能量,而且還根據現實情況客觀理性,有理有據的給所有人指出了一條充滿希望,充滿力量,...

佛教的可以看佛判斷你問題的兩片黃色月牙是什麼

你說的是不是爻杯?在南方民間宗教常用。其實佛教沒有這個東西。佛教的東西 一對黃色的月牙是幹嘛的?據說是看佛判斷你問的問題的。是什麼?怎麼看?擲杯筊 一 聖盃 為一平一凸 一陰一陽 表示請示之事 表示可以 行 同意。聖盃 二 笑杯 為二平面者 二陽面 表示說明不清 神佛主意未定,再請示。笑杯 三 陰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