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眼裡有蟲,該怎麼去除

2022-11-20 22:55:12 字數 587 閱讀 2415

1樓:合肥普瑞眼科

沒那麼誇張,不要危言聳聽。但是戴美瞳畢竟是好處少,壞處多,因此建議儘量少戴,另外,你的眼睛已經發紅了,可能是引起感染髮炎了,自己多注意觀察,還有保持衛生清潔。

2樓:_成都愛爾眼科

呵呵,有可能是美瞳傷到角膜和結膜了,建議停戴,併到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應該只是剛剛配帶不舒服而已,不會像你說的張蟲子的~!沒有哪個從子長得那麼快的~! 但是 美瞳還是不建議長期帶了·!

對眼睛不好的!~你這種情況,貌似是發炎了而已!~注意衛生就好了

4樓:上海普瑞眼科

選擇美瞳要在正規地方購買,劣質美瞳容易褪色,不是採用「三明治」的工藝,建議你先停戴並且去專業眼科醫院檢查一下。

5樓:z燦

不會是蟲,可能是炎症,用用消炎的眼藥水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蟲,從不會長這麼快,估計有點發炎,去醫院吧

7樓:mi丶wj丨

去眼科醫院用裂隙燈做檢查

怎麼去除潮蟲,如何去除花盆裡的潮蟲

現潮蟲一般與溫度關係不太大,而與屋裡的溼度 通風 衛生狀況關係比較大。一般可以先搞衛生,減少屋裡堆積的東西,再加強通風,保持屋裡乾燥,只要屋裡比較乾燥,把現有的潮蟲去除後就不會再有了。專家建議 潮蟲類指甲殼綱潮蟲科小動物,常見的有鼠婦,又稱 潮蟲 在南方也叫 西瓜蟲 屬甲殼綱,潮蟲科。它的身體為長橢...

衣櫃裡面有駐蟲要怎麼去除,衣櫃有蟲子怎麼辦

漆類塗刷 對還沒有受害的一些角落,用生桐油,蟲膠漆或清漆等塗料刷衣櫃的表面,起到蛀蟲與空氣隔絕的作用,從而達到防蛀的目的。要注意的是在塗刷時,正反面和木櫃內壁都要塗刷均勻,全面防蟲。藥液噴射 當木櫃已經被蟲蛀害時,可用敵敵畏和水以1 5的比例配成藥液,用噴霧器全面噴射,讓藥液滲入木櫃內,要連續噴射3...

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該怎麼辦,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該怎麼辦??我的性格,就是那種別人得罪我了,不把對方幹掉不罷休那種??

將自我分兩部 自己站到自己的對立面上,審視自我,一部是性情中的我,一部是能反思的我。你巳能做到了,能認識到任由前者發展,會產生惡性迴圈,漸步入絕地。既巳認識,反思的我會試圖採取各種方法矯正性情中我的走向,而不至於毀掉真我。人海茫茫,但自我唯一 誰看誰都是別人。然能做到人我一體嗎?我們都是生命體系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