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該怎麼辦,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該怎麼辦??我的性格,就是那種別人得罪我了,不把對方幹掉不罷休那種??

2022-08-14 20:10:18 字數 2633 閱讀 4005

1樓:

將自我分兩部:自己站到自己的對立面上,審視自我,一部是性情中的我,一部是能反思的我。

你巳能做到了,能認識到任由前者發展,會產生惡性迴圈,漸步入絕地。

既巳認識,反思的我會試圖採取各種方法矯正性情中我的走向,而不至於毀掉真我。

人海茫茫,但自我唯一:誰看誰都是別人。然能做到人我一體嗎?

我們都是生命體系藤上的各各瓜,耶蘇說:凡男的都是兄弟,凡女的都是姊妹。寬容,忍讓,兼愛,慈悲,以德報怨,其實都是在優化自我。

愛別人最終等於愛自我,誰願把一個自我唯一的世界搞糟呢?除非他沒有完整的自我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確實可恨!換作那個女同志都容不下這種事情!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所以處理的方法也不一樣!

他這樣作一定有原因的,找到原因讓他悔改,重新來過,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不要因為一時衝動毀了終身幸福!或者他跟本不是你所要的幸福!

只有放棄…我想你也是個性格很活潑的女孩!很重感情!並不是容不下什麼沙子!

冷靜下來,一切都會好的!祝你快樂幸福!晚安!

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該怎麼辦??我的性格,就是那種別人得罪我了,不把對方幹掉不罷休那種??

3樓:感謝愛我的人

一般的小得罪就算了。無傷大雅釋懷吧。大是大非就要計較,但當時把對方幹掉,別人會認為是報復。以後逮住機會,就不要手軟了。該出手時要出手。

4樓:三生石三生路

心放寬一點嘛,退一步海闊天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別人招惹我必將百倍奉還的性格。我也在苦惱這樣的我到底是不是壞人。可是一開始招惹的人不是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要過於執著,心態放好,保持一顆平常心

7樓:

多種花,少栽刺。你的路越走越寬!

8樓:公從戎

有些人你當他是屁,把他放了不就完了

我總是眼裡容不得沙子,怎麼辦

9樓:若璽吖

那說明你凡事比較較真,這樣的話,可能累的是自己。有些時候,能睜隻眼閉隻眼過去的就算了,不必太苛求而讓自己難過…

10樓:鹹禕悅

性格就是性格,沒必要刻意去改變

11樓:傲龍灬潛龍在淵

你的性格比較耿直或比較較真。所以要變的圓滑一點

12樓:雅音羽殤

與自己說話,讓自己的心放開些

13樓:飛翔影音

眼裡容不得沙子那還得了?這件事都想不清楚,很難與人相處

14樓:花花的花花人

誰眼裡進了沙子都不舒服

別人說我的眼睛容不得沙子你應該怎麼回荅?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眼睛容不得沙子就是告訴你別想要騙,他很精明。你可以回覆他說:那你真夠厲害的,放心我也沒有必要騙你什麼。

16樓:理谷

如果對方說的對的話,你覺得有者改機沒則加勉。如果對方是故意找茬的話,你不用理他

17樓:聆聽_聽雪老師

別人說我的眼睛容不得沙子,我覺得你可以這樣回答他,你說是的,每個人的眼睛都是容不得沙子的。

18樓:

如果別人這樣說的話你應該回答他,你遇到了什麼事可以跟我講講,我也不喜歡那些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我們把這些事情說出來可能會比較好。

19樓:李振利

別人說我的眼裡容不下沙子,你應該說那我給你灌上兩瓶白酒,能不能容得下呢?

20樓:

別人說自己眼鏡容不得沙子可以回他試舉例說明。

21樓:百曉科

你可以回答不是我眼睛裡容不得沙子,而是你的眼睛裡沙子太多了。

22樓:a桉樹

那你可以跟他說這個是很正常的,沒有人希望去分享自己的愛人。

23樓:彝月說情感

如果你也是他這樣的人,那你就告訴他,我和你一樣都容不得沙子。

對待感情矛盾太過較真怎麼辦?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如何說服自己?

24樓:洋

工資都給你了 他父母給的幾百塊 無所謂啦 分分錢要報備 這人也活得太辛苦了

25樓:老麥學車

這個男人不是不可靠,是你不給他空間。你想一想,一個男人如果兜裡一點錢都沒有,他如何在朋友面前抬得起頭來。相反,我覺得你應該在這種時候更加大度,就是他給你,你也不要,都要說,你自己留著吧,留著需要的時候用,男人兜裡不能沒有錢等等的話。

你這樣把他抓得死死的,遲早你們的感情要出問題。善解人意是一定需要的。

26樓:當下吾愛媛媛

凡事看開點,要幸福,首先有讓他受你管的能力,沒有能力 ,那就有一定的吸引力

27樓:shine阿拉拉

有你這樣小心眼的女友還真是累

我覺得我對愛情是眼裡容不得沙子的型別

答 其實多數人對愛情都是容不得沙子的,都認為既然相愛就要坦城相待,相互關愛不能虛情假意,真心實意的相互溝通和幫助,共同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對感情有心理潔癖,這也是一部分人的觀念和想法,因為渴望找到一份屬於純粹且堅貞的愛情 所以不想將就那麼一點點,比較的理想主義。這沒什麼,每個人對於愛情的理解都不同。也...

小兒將肥皂不小心弄入眼裡怎麼辦

你好,如感覺眼睛紅腫痛 建議到附近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清水沖洗,是最好的方法,有時候洗澡洗髮水進眼睛是通過道理,假如清洗後紅腫不適,建議金黴素眼膏用下,實在難受就是就醫 最快的方法就是去醫院去沖洗,因為眼睛自己沖洗可能會在眼瞼部位還有殘留。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感覺...

眼裡進了粉塵怎麼辦,眼睛被灰塵吹進去了怎麼辦

一般的粉塵都可以用水沖洗,如果粉塵比較特殊,或者沖洗後仍有部分在眼裡,那麼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看看,請他們用專業的工具或藥液沖洗。眼睛被灰塵吹進去了怎麼辦 當沙塵 蟲子等異物飛入眼睛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揉眼睛。正確的做法是,先閉上眼睛,待眼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