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對愛情是眼裡容不得沙子的型別

2021-08-17 20:51:54 字數 5482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其實多數人對愛情都是容不得沙子的,都認為既然相愛就要坦城相待,相互關愛不能虛情假意,真心實意的相互溝通和幫助,共同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2樓:歷歷他鄉

對感情有心理潔癖,這也是一部分人的觀念和想法,因為渴望找到一份屬於純粹且堅貞的愛情 所以不想將就那麼一點點,比較的理想主義。

3樓:謝爾頓毛毛

這沒什麼,每個人對於愛情的理解都不同。

也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相信愛情,有自己的愛情理想,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對感情有潔癖

戀愛時,哪些星座眼裡最容不得沙子,對愛情要求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座以及天蠍座這兩個星座在愛情中是最容不得沙子並且對愛情的質量是要求非常高的兩個星座,因為這兩個星座有著非常共同的一個特點嘛,就是絕對的理智在愛情方面他們通常都會選擇質量高的另一半,並不會去選擇一些在愛情當中並不會得到保障的另一半,所以我覺得這兩個星座是在愛情當中眼裡最容不得沙子的兩個星座。

天蠍座大家都知道是一個非常幹練的一個星座吧,天蠍座對待自己有興趣的人的時候並不會那麼的冷漠,但是對待自己沒有興趣的人是非常冷酷的,所以說天蠍座在對待愛情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如果說在愛情當中另一半如果有背叛天蠍座的任何一些原因或者是事情的話,那麼天蠍座絕對不會去讓對方得到一些寬恕,或者是說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去原諒他,這是在天蠍座當中並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如果一旦對方做出一些不忠的事情,天蠍座就會立即遠離他,並可能會做出一些報復舉動。因為這就是天蠍座的一個特點吧。

而**座的話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星座。**座並不會輕易的去碰觸感情,但是如果說一旦選中了另一方作為自己的伴侶的話,**座一定會把這段愛情經營得非常的好,如果說對方做出了一些對**座不好的一些事情,或者是不忠的一些事情,**座是絕對不會原諒這樣的事情的,因為**座知道一旦有了第1次就會有第2次不可能再回去原諒對方了,這就是這兩個星座對待愛情要求非常高的一個原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啊,天蠍座的人往往領域意識極強,犯我領域者雖遠比誅啊,所以天蠍座的他們是眼裡最容不得沙子的,這種近乎強迫症的生活態度是伴侶偶爾覺得苦惱,因為有時候會誤傷朋友。

7樓:沒正經

**座敏感多疑,在投入感情時十分投入,卻容不得一點背叛。在面對問題時,又會理智冷靜,追求完美,對愛情要求十分高。

8樓:假百小度

我認為天蠍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眼裡容不得沙子。他們的佔有意識很強,不會任由對方和別人搞曖昧。

9樓:17吶吶

**座的人追求完美,對生活質量要求很高,更何況感情呢,在感情裡她們要求對方對自己要十分專注,一心一意,眼裡容不下一點沙子。

10樓:找樂子喵君

感覺是白羊座,白羊座的男朋友非常護著自己的女朋友,不得讓別的男人靠近她,更不允許別人傷害她。

11樓:

我感覺是**座,因為**座的人喜歡追求完美,對愛情的期待更是前所未有的高,不希望別人打擾,眼裡也最容不下沙子。

12樓:小朱佩琪

摩羯座的人對愛情的要求很高,或許在戀愛的時候,有足夠的包容心,但是在戀愛後,往往對自己另一半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愛的越深沉,摩羯座對對方的要求也就會更高,同時也特別在意對方的態度,在戀愛後的摩羯座,也會越來越不好交代。

13樓:小白白呀

我感覺應該是摩羯座了吧,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他只是偶爾表示自己不開心,但是在一起對你要求是極高的。

14樓:桃夭丶釀

果斷**座。因為**座的人比較糾結,敏感多疑,比較追求完美的生活。所以他們對自己甚至是對他人都很嚴格。

愛情都是自私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女生說說什麼意思?

15樓:閱讀科技

這說明愛情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是純真的

16樓:泰葉孤豐

表示他要一個,筍脆和堅定的愛,不要讓你去三心兩意,看到別的女孩子還要,想著別人,讓你的心裡只要有他一個人就夠了,你能做到嗎?你真愛她,你就會把定做得到的…祝福你們幸福

17樓:傲骨迎寒冬

忠誠,曖昧,之類的都不允許

18樓:柳豔利

她不喜歡自己男朋友喜歡別的女孩。

19樓:

不允許你和其它異性朋友來往,不要做對不起對方的事。

很痴情!愛情中佔有慾極強,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20樓:簡丹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有一個人付出,那個人遲早會累。兩個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時互相建立的,在這三個星座的眼中,容不得一粒沙子,他們的佔有慾極強,所以,既然愛ta就不要做對不起ta的事情。

天蠍座

對於每一個天蠍來說,我愛你的時候,我可以為你付出全部,只要你可以相信我,那麼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信任。天蠍的佔有慾可以說是12星座中最強的,這樣也就意味著,蠍子們的眼裡容不得一點兒沙子,一旦有這樣的行為,那麼你會被蠍子直接判出局。所以,不要挑戰天蠍們的容忍度。

**座

**事事都喜歡追求完美,對待愛情更是如此。**座對於愛情的佔有慾極強,他們厭惡背叛,討厭被離開,同時**座有精神潔癖。一旦自己的愛人有什麼不當行為,那麼,**座是根本接受不了的,哪怕你想要改正,他們也不會再給你機會。

射手座

射手座雖然是外貌協會,但是他們也不是一味地只看臉,不計較其他問題。陷入愛情的射手們,愛可以愛得熱烈而活躍,但是,當對方給射手眼中“揉”沙子時,那麼射手不會管你顏值到底多高,而是將你直接踢開,再也不聯絡。

如果愛,那麼不論你的戀人是誰,都請你好好深愛對方,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能真正的長久。你覺得還有誰的眼中容不得沙子呢?

21樓:她的小梨渦

首推**座,**座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中都是有潔癖的,眼裡容不得一粒砂。

22樓:遊戲資訊噠噠

個人認為非天秤座莫屬,雖然感情專一,但是醋味極大。

23樓:曲中人

我認為雙魚座在愛情裡面,眼裡看不慣這樣的。

24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有**座,因為**座喜歡兩個人的愛情。

25樓:fly憶挽青笙盡

天秤座,摩羯以及水瓶座,這三大星座的人,對愛情很專一,佔有慾很強。

26樓:烏塔的花園

我覺得**座算一個,不允許物件有任何背叛他的行為。

27樓:

獅子座、**座以及天蠍座,佔有慾極強,對待感情很看重。

28樓:瓊苑裡的溫柔

**,獅子,射手,他們的佔有慾都特別強,而且還特別霸道。

29樓:清和初四

天蠍座,強勢霸道,十分善妒,希望愛人只關注自己。

女人在愛情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 什麼意思

30樓:吉言起名

意思是女人對感情很認真,你最好不要和其它女人拉拉扯扯耍曖昧,被她看到了後果很嚴重。

31樓:隆冬的深淵

對愛情專一不喜歡對方花心和背叛!

32樓:公敏叡

怕別人搶走她的男人唄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我眼裡容不得一點沙子。就像今天一樣 他們截圖給我看我才?

33樓:憂傷還是快樂

我也是一樣越愛一個人眼裡越不能容一丁點沙子正常

34樓:伯華

越愛一個人越在乎這個人一切,只希望這個人的一切都放在自己的身上。關心愛護在乎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希望她對異性有半點的好。 他所有的一切只能屬於自己。容不得別人半點佔有。

35樓:oo無心人

愛是自私的,愛得越深,對愛的佔有慾更強,更容不得另一半的背叛。因此對另一半的很多問題更敏感,更容不得沙子。但在處理過程中,應該冷靜思考,不要衝動,免得因為誤判帶來錯誤決定,影響感情!

36樓:無出息的漢子

我也是真的好愛你,可是,我愛你只是我一廂情願,註定是沒有結果的。所以喜歡對方必須對方也喜歡你,否則就是痴人說夢話。

37樓:檸檬精靈這呢

愛是自私的,愛得越深,那麼你會對愛佔有慾越強。更加的容不得另一半的背叛。因此對於另一半的很多問題你會覺得很敏感。

眼裡容不得一絲沙子。但是在處理的過程中你應該冷靜思考。不能衝動。

以免因為誤會而帶來錯誤的選擇。造成嚴重的後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能因為這些而影響感情。

我愛你是一廂情願,註定是沒有結果的。所以喜歡對方必須要知道對方是我喜歡你。不好的終究會過去,其實不應該因為一件事而鬧分手,要像一個成年人一樣理性的解決問題。

aqui te amo。

38樓:色迷揮舞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但是彼此都有自己的圈子,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能把一個人的生活習慣強加在另一個人。真的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生活中考驗出來的

39樓:水越留風

雖說愛不是佔有,但我們往往會忍不住想擁有對方的一切,參與他(她)生活裡的點點滴滴,同樣對方如果做了讓自己無法容忍的事,情緒也會容易暴躁

很多人說,愛情是自私的,愛情裡面容不得沙子,我怎麼不這樣認為呢? 我給不了對方想要的生活品質,我希 10

40樓:夜夜笙歌歡

當他離開你的時候,你就不心疼嗎?你就不難受嗎?如果你能做到,高興的看著他,跟別人而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沒有1絲一點點的難過。那隻能說你的人生境界太高了。

正常人,能力不足,這樣對她是最好的選擇,就算能想通,但是也免不了會難過的。

41樓:

你那不是逃避這說明那個人在你心裡不重要,既然不愛就早點放手讓她過上更好的生活,其實如果愛的話,那是通過你的努力給她最大的幸福,而不是把它送給別人讓出去,你怎麼知道她跟別人會比跟你幸福了,所以人不能太自私了管會自己著想。

42樓:來自五指峰誠心的海獅

那這隻說明一點,你們彼此不夠愛。如果你足夠愛她,你會為了她去努力,去爭取更好的生活品質;如果她足夠愛你,她會陪著你去享受整個奮鬥過程,而不是隻同甘,不能共苦。

43樓:廣州遊戲人生

是你自卑和能力不足的表現

有人說我眼裡容不下沙子是啥意思,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什麼意思

這個就是說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不能接收你認為有瑕疵的人或事。意思就是諷刺你,心胸狹窄唄。要不然就是說你,工作太過於嚴謹,這是正常的兩個方面,你應該反省自己,是不是 做得太過於不合常理了,不然怎麼會引起這樣的猜想你需要總結自己的原因。不然別人不可能平白無故就這麼說你吧!她是一個追求絕對完美的人,不容...

我對愛情好失望,是我對愛情失望了嗎?

愛情這東西,很多人都不懂。因為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如何讓自己有信心相信愛情,相信那個人才是關鍵。希望你再被一次次傷害後,還能相信有愛情。我和你的感情經歷差不多,不論現在是否還會談戀愛,但是心裡一定相信只是沒有遇到那個真正和我走一輩子的人。請相信,世上一定有真愛,只要肯付出。兩次失敗的原因有沒有想過 加...

我覺得我男朋友對我一點都不好,也很捨不得為我花錢,小心眼而且太小氣了,我該怎麼辦呢,之前剛在一起的

是不是你對他的愛,比他對你的愛要多。所以他會有種優越感,認為無論他怎樣過分,你終究會原諒他。你和他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只是覺得空虛,還是為了以後永遠的依靠?你認為他值得你託付一生嗎?他的性格有問題,小氣不光表現在對金錢上,他對任何事都以自我為中心,自私,這樣的人是很難改變的。建議你想清楚,不要為了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