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買個筆記本,請行家幫忙比較下惠普和thinkpad的,給個價效比高的,謝謝

2022-11-20 22:15:13 字數 1057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比較推薦thinkpad的,hp的話你運氣不好會買到散熱不好的機器,那樣就麻煩了,thinkpad sl400/410系列沒有t系列好,但是正常使用夠了。 一般現在的主流配置是:320g硬碟,2g記憶體,450獨立顯示卡,intel2核處理器,win7系統,led螢幕,燒錄光碟機,這個其實就夠用。

筆記本的質量價值要大於它的價效比,要不神舟早就成為中國第一了!對不對?大概比較一下就行了!

2樓:

如果你真的想在這個兩個牌子中選擇的話,我建議你選聯想的吧,hp自從在3.15上**後,我就把hp排除在考慮之列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至少我不想遇到問題本子,還有如果買聯想,你可以買聯想新出的y450系列,高價效比,配置主流偏上,**和你的預算差不多,很適合預算不多的人入手,雙核,獨顯,具體配置你可以去網上搜下。

如果可以考慮其他牌子,我推薦一款華碩的,2g記憶體,500g硬碟,中高階獨立顯示卡(這個很不不錯),此款價效比很高,給你個簡單配置:

華碩f83e667vf-sl(500g)(asus f83e667vf-sl(500g))

類別:膝上型電腦 品牌:asus(華碩) 螢幕尺寸:

14英寸處理器型: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220m標配記憶體:

2gb硬碟容量:500gb

主機板晶片:intel pm45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b/g/n無線協議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3樓:

hp的不推薦買,雖說售後還可以,但是你也不希望買個本本就是為了老往售後送的吧,

聯想thinkpad sl410(2842ekc) 4600元

4樓:風雨戰神

絕對不能買聯想!

看起來配置很高,但是硬體互相不相容的!

而hp在3.15之後以不行了!

dell不錯哦!

效能高且**低!網上訂購可降價1000元左右哦!

5樓:偽善餒人

不買惠普就行

買什麼都可以

想買個筆記本,大家幫忙一下,想買個筆記本,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推薦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 價效比超高 14寸螢幕的有 神舟優雅 a460 i5 d2 4300元 高階顯示卡 i5處理器 acer 4741g 332g32mn 4099元 高階顯示卡 i3處理器 15寸螢幕的有 神舟優雅 a550 i3 d2 4399元 高階顯示卡 i3處理器...

想買個筆記本,想買個筆記本Y460n ifi 聯想的 一開始在中關村的網上看的 我想買4核的,不知道價格怎麼樣

adobe.d.15 17 48 好的感 覺 15 17 52 我看中了聯想 和華碩這兩個牌子 adobe.d.15 18 08 國內最好的 就是 聯想 華碩和巨集基 adobe.d.15 18 19 巨集基是歐洲銷量第一 感 覺 15 18 31 華碩的我看中 了 a40ei46ja sl 感 覺...

想買個筆記本,求或配置,想買個筆記本,求推薦或配置

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本本,都是i5二代cpu,1g以上獨立顯示卡。價 格 來 自 京 東 網 清華同方 tongfang 鋒銳k489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酷睿i5 2410m 2.3ghz,睿頻可達2.90ghz 3m 處理器 4g主存 640g硬碟 nvidia gt525m 2g獨立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