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上火怎麼辦,拉布拉多上火能吃什麼藥

2022-11-20 22:15:14 字數 2382 閱讀 8859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因為氣候、飲食、心情等多方面的影響,人們經常容易上火,人上火通常表現為口乾口臭、便祕、牙齦腫痛等症狀。其實不光人,狗狗也一樣,狗狗也有上火的時候。那麼,拉布拉多上火了怎麼辦?

有哪些症狀?

拉布拉多上火的時候,眼睛上經常會分泌出很多的眼屎,而且眼屎為乾燥型的,並且體溫會有稍微的升高,排出的小便會有些發黃,連原本溼潤的鼻子也會變得乾燥。當拉布拉多出現這些症狀時,家長們就可以判斷拉布拉多是上火了,就需要儘快給它降火。

幫助拉布拉多降火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生雞蛋清,很管用的。只是有些狗狗吃生雞蛋清會拉肚子,但只要不是天天餵食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了。當然,在給狗狗吃雞蛋清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能過量的餵養,因為吃多了雞蛋清狗狗容易腹瀉。

這一點還是要各位家長根據自己狗狗的腸胃情況酌情而定。

還可以給拉布拉多狗吃穿心蓮片,或者給涼茶它喝,這些都是人平常使用的降火方法,但是套用在狗狗身上也未必不可。然而在給狗狗吃之前要先弄清楚可以吃的分量。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的完全不一樣哦。

給拉布拉多降火的方法還有很多,比如說給它吃一些綠豆湯、吃點西瓜之類的水果,或者直接給它吃一些降火的藥物。需要家長們注意的是,涉及到藥物的選擇,最好能事先諮詢獸醫,在得到獸醫的建議之後,再給拉布拉多吃藥,以免給狗狗帶來更大的傷害。

2樓:漆嚮慕容柳思

去藥店買盒b6及氟哌酸,根據狗狗體重服用(藥盒有說明),止吐止拉後先不要餵食,不能斷水!,狗狗生病後可能不想喝水,讓它躺臥扒開後嘴脣您用手撩水即可,(水中放少量鹽)恢復吐瀉後別喂葷食,祝您狗狗儘早恢復健康。

3樓:向天再借五百年

1. 多喝水,這是最有用的方法。喝大量的涼白開可以幫助拉布拉多犬排尿,拉布拉多犬排尿的過程中就能帶走熱氣。當然你可以在水中加點王老吉,或者其它的涼茶。

2. 給拉布拉多犬喂些生雞蛋清。但是有些拉布拉多犬吃了雞蛋清會拉肚子,一般情況下不是天天喂或者喂的過多就不會有影響。

家長應該根據自己拉布拉多犬的腸胃情況考慮是否能給它吃生雞蛋清。

3. 喂拉布拉多犬吃穿心蓮,板藍根顆粒,或者喂拉布拉多犬涼茶喝,這些都能給拉布拉多犬降火。

4. 減少喂拉布拉多犬肉食,或者油膩的食物。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入。這樣既能給拉布拉多犬均衡營養,又能給拉布拉多犬降火。

拉布拉多上火能吃什麼藥

4樓:冰霜劍歌v達爾

人如果上火了會出現喉嚨發癢、**長痘等症狀。拉布拉多犬也會出現上火的情況,拉拉上火最明顯的症狀就是眼睛經常流淚,有眼屎。這種情況就要幫拉布拉多消火了。

那麼,拉布拉多犬上火了該怎麼處理?

首先可以採用食療的方法給小拉去火。給拉布拉多餵食生雞蛋清,要注意有些拉布拉多吃生雞蛋清會拉肚子,但只要不是天天餵食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了。此外肉+蔬菜**也是很不錯的方法:

家長可以拿出一天,少喂肉,多喂蔬菜和菜湯。

拉布拉多本身體溫是熱的,而它的性質也是屬熱,不管上不上火它的尿都是黃色,上火的時候就顯橙黃色點,正常的尿是透明黃,穿心蓮片可以給拉布拉多降火,或者給涼茶它喝,這樣對它上火就有幫助,其實尿尿如果不是特別黃,就沒什麼事,多喝點水就好!

其次可以採用藥物**法:龍膽瀉肝中醫上說「眼走肝」,這種藥是水丸,不容易餵食,這是我們可以把拉布拉多們愛吃的食物嚼碎,把藥丸裹在食物中餵食,或者也可以用很少的開水沖泡用硬物把藥丸搗碎,然後用去掉針頭的針管餵食拉布拉多。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藥傷腎,掌握不好用量極易害了狗,特別是處在孕期的拉布拉多。

3個月大拉布拉多上火能吃什麼藥

5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降火的方法也有很多:

1、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生雞蛋清,有些狗爸狗媽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方法。

當然,在給狗狗吃雞蛋清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能過量的餵養,因為吃多了雞蛋清狗狗容易腹瀉。主人需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決定餵雞蛋清的分量。

2、還可以給寵物狗吃穿心蓮片,或者給涼茶它喝,這些都是人平常使用的降火方法,但是套用在狗狗身上也未必不可。

然而在給狗狗吃之前要先弄清楚可以吃的分量。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的完全不一樣。

3、給它吃一些綠豆湯,或者直接吃一些降火的藥物。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涉及到藥物的選擇,最好能先諮詢獸醫,在得到獸醫的建議之後,在給狗狗吃藥幫助它降火。

6樓:規

這個問題可以去外面問問

拉布拉多睡在熱的地方會不會上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不要把它拴起來,它嫌熱了自己會跑走的。

8樓:吳詩妍好

你的拉布拉多多大了呀?

如果是幼犬的話,最好是稍微離遠一點,感受到溫度保持不冷就可以了呀,

貼的太近了肯定會口乾舌燥的呀。

拉布拉多犬的,拉布拉多犬的資料

品種名稱 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稱 labrador retriever 體型分類 中型 犬種分類 單獵犬 原產國 加拿大 主要用途 幫助漁民 起源於 19世紀。來自紐芬蘭,是當地漁民拉網上岸的好幫手。現今除了作為獵犬外,還可訓練為引導犬,用於偵察毒品 物。此外,也是常見的伴侶犬。簡介 拉布拉多獵犬是...

我家拉布拉多不吃飯怎麼辦,拉布拉多不吃飯怎麼辦?

拉布拉多犬不愛吃飯的原因 1.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中,拉布拉多犬的情緒可能變得緊張 恐懼,在它沒有完全適應新環境之前,它的食慾會下降變得不愛吃東西。這就像人一樣,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受到情緒的影響而變得不想吃飯一樣。2.氣候的變化,夏季悶熱潮溼的天氣,這也會讓拉布拉多犬變得不愛吃飯。其實,這與人在炎熱...

拉布拉多什麼時候驅蟲?拉布拉多幼犬怎麼驅蟲

體內驅蟲 從幼犬時期就開始。拉布拉多犬最早的一次驅蟲應該是在30天齡的時候,在6月齡之前應該堅持每個月給它驅蟲一次。在6月齡以後則改為每三個月驅蟲一次即可。體外驅蟲 主要拒絕蝨子 跳蚤 蟎蟲等體外寄生蟲的騷擾。可以選擇專業的除蚤噴劑 給拉布拉多犬實施藥浴等等,達到驅蟲的目的。一定要到正規的寵物商家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