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解釋句子求解,初三5個解釋句子 求解!!

2022-11-20 20:20:09 字數 2201 閱讀 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在外國肢體語言的偉大的援助

2.西蒙的表現讓經理很失望

3.你可以給一下我關於你的母親的最好的東西嗎?

4.懷特太太總是很優雅

5.你可以給我描述一下她的外貌嗎

2樓:286726549雲兒

15 d, 應該是writing, 和第一道題目一樣,從句一般過去式,主句用過去進行時,表示過去某個動作發生的時候,正在做的某件事;可以套用,從句一般現在時,主用過現在進行時

14 覺得應該選c, 黃油和乳酪的****了,這個是自然現象,不是認為可疑的,可以直接選用現在完成時

13,選擇b, 意思是 so it does wirtes well(筆確實很好寫)省略了後面重複的詞

11, b 這句話的意思是 well paid待遇好,who 因為指定的是 few girls 複數,所以選擇 b

9, d 一般反問句有三種, 助動詞+主語,be動詞+主語,情態動詞+主語,當然要記得根據人稱變化形態;還有就是主句是肯定,反問就用否定形式,主句否定,反問句就用肯定形式,現在來判斷need在這個句子的成分,是做動詞,需要的意思,所以用desn't he. need 的情態動詞用法一般還有在後面加個動詞如must/shall/would等用法

7,應該選a. nothing but 應該是根據動詞就遠原則,nothing才是動詞的主語

8 c, 考試一般要選擇最符合的選項,肯定句中用something, 疑問句和否定句一般用anythings, 要記住這點,考試的語法都是比較死板的。

6 a,要注意冠詞the的用法,這個應該是特指,作家就是老師,如果是兩個人的話應該會些成

the writer and the teacher 或是one/a writer and one/a teacher

3 d, john後邊不能接be動詞原形,一般都知道to (be) 或是情態動詞 must (be)才可以直接加動詞原形,be動詞也是屬於動詞的一類,遇到第三人稱單數要改變形式,所以這道題時態要對應 is ```````````will be,/ was ```````````would be

3樓:示範中學

1. 當你在國外時,肢體語言有很大的幫助。

2. 經理對西蒙的表演感到很失望。

3. 你可以把我最美好的祝願帶給你的媽媽嗎?

4. 懷特夫人總是衣著考究。

5. 你能向我描述一下她的外貌嗎?

希望幫到你!

5道初三水平的句子解釋句子

4樓:瘋狂舞者

1.這雙鞋多少錢?句型是how much + be + 主語?

2.明天的天氣會怎麼樣?是一個將來時的句子。how will + 主語+ be + 其他?

3.你認為這本書如何?這個一個表示評價的句子。what do you think of + 其他?

4. 為什麼他借了那本書? why do/does+ 主語+ 動詞+ 其他?

5.你的表幾點了? 詢問鐘點的句子。除了原句的what』s the time? 也可用what time is it?來詢問?

5樓:琴閎利

這些鞋子多少錢?

明天的天氣會怎麼樣呢?

你覺得這本書怎麼樣呢?

他為什麼要借那本書?

請問你手錶上的時間是多少?

大概就是這樣吧,好好讀書啊同學···

6樓:對方ip無法獲取

1,這雙鞋多少錢?

2,明天天氣會是怎樣呢?

3,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

4,他為什麼買那本書?

5,你表上幾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鞋多少錢?

2明天天氣怎樣?

3你認為這本書怎麼樣?

4為什麼他要借這本書?

5你的表幾點了?

我自己翻譯的,應該差不多吧……

8樓:

1.what's the price of the shoes?

2.what will the weather be like tomorrow?

3.how do you like the book?

4.what does he borrow that book for?

5.what's the time is it ?

初三英語解釋句子用英語解釋句子

三年前,我離開故鄉 我七歲,就可以彈鋼琴 我們確定我們可以算出那道題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他 我想知道他什麼時候動身去美國 前天起,他就患了重感冒 我的爺爺經常晚飯後散步 我沒讀這本書,susan也沒讀 我的筆友去年去了深圳。他還在那兒 我們的英語老師已經在我們學校呆了六年了。1,我3年前離開了我的家鄉...

初三英語解釋句子

1.我們發現他們夠聰明來把英國語學習得很好。2.第9課是第二本書上最難的一課.3.他用了許多錢為他的實驗室買事物 4.他盡他所能地快速跑去捕捉小偷 5.所有的學生通過考試但是比爾沒有 1 我們發現他們足夠地聰明 可以把英語學好。2 第9課是第二本書上最難的一課.3 他為他的實驗室花錢買了很多東西.4...

求解!句子!求大神解釋

看來她希望找一個能全心全意對她疼她愛她的人,也許不是她心中完美的那個白馬王子,但卻能愛護他,寵著她,為她遮風擋雨,可以說不求轟轟烈烈,但願綿綿久遠!不在乎另一半是不是自己真正愛的人,只要他心裡只有自己一個就行了。女人有時說找個自己不愛的嫁了算了 不希望是最愛的那個人,只希望是唯一被你愛的那個人。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