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管辦」是什麼

2022-11-20 18:40:10 字數 576 閱讀 9855

1樓:我是爆米花粑粑

3全部農村合作醫療管理辦公室。

釋義:縣農村合作醫療管理委員會辦公室(簡稱合管辦)為合作醫療經辦機構,機構性質為副科級全額事業單位,歸口縣衛生局管理。

它是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制度下產物,具體負責農村合作醫療保險相關事務的處理,主要負責對農村合作醫療保險資金的統計、通報,對農戶大病醫療費用的核實與報銷等等事務。

職責:貫徹落實黨和國家有關建立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的方針、政策,結合本縣實際擬定推行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的具體規定和措施,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負責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定點服務醫療機構的資格審查、確認。

依照有關規定對提供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服務的機構和參與人員實行監管。

負責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證、卡的核發。

負責調解、仲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執行中發生的爭議、糾紛。

組織籌集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負責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的使用和管理。

為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參與者提供諮詢服務。

2樓:

我現在,有一個老媽,在農村,現年85歲,有病,沒有買保溼,

側支根管是什麼,根管是什麼?

側支根管為發自主根管通向牙周膜的細小分支,多發生於根尖1 3。由於其高發生率及預備清理的困難性,側支根管及其他側副管對於根管 療效的影響一直是臨床醫生及研究者關注的核心問題。根管系統的結構非常複雜,包括主根管 副根管 管間吻合 側支根管 根管峽部以及根尖三角區等,它們共同形成了一個根管系統。其中側支...

如何推進企業合規管理,如何加強企業的合規管理

兩個體系的管理最適合了,質量管理體系 安全管理體系。標準化作業是建築行業的管理基礎 如何科學開展合規文化建設 合規文化建設是一個漸進的漫長過程,它需要經營管理者長期地 持之以恆地倡導和培育。農村信用社作為 支援三農 服務三農 的地方農村金融機構,點多面廣人員多,管理難度較大,由於人員素質參差不齊,違...

徐州管是什麼意思,徐州話管是什麼意思

管,在徐州方言就是 行 可以 好 ok,的意思。在徐州,山東棗莊,安徽淮北 宿州 淮南 蚌埠,的方言都是這麼說,都有這個意思。通常是單個 管 字使用,例句 問 把最佳答案選我吧 答 管,一定選你。徐州話 管 是什麼意思 管,在徐州方言copy就是 行 可以bai 好 ok,的意思。在徐州,山東棗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