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開機後時間慢很多

2022-11-20 16:45:12 字數 791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bios還原,用安裝版的系統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我昨天晚上給別人做系統是就是,別人用ghost直接覆蓋的c盤,結果開機要轉25圈,我用安裝版安裝了一下,不到2圈就好了。

重灌前先備份驅動,否則會很麻煩的。

再有,如果是電池的問題,最好換一下,不太貴。因為有些主機板雖然你沒買多長時間,但誰也不知道電池用了多久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應該是電池有問題,如果你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我感覺應該去買電腦的地方,讓他們測試下 應該還沒有過保修期呢。~如果是攢的電腦 有可能電池不是新的 呵呵。品牌機更好說了 給他們售後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bios裡面設定了節約能源吧,在bios電源設定裡面,改成不節省就行了。好像有什麼mini,max什麼的選項。

4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你什麼都別做,找售後去,沒過保修期你要是自己弄他們會以此為藉口拒絕給你服務,大家熱心的幫助你也別去試了,就去找售後,他們那東西全會為你解決的!

5樓:讀懂遺忘

其實是電池沒電了而已,換一下就好了,雖然說你的電腦比較新,但是你開電腦的時間長的話那就說不定了!!!你換一下看看會不會慢了,不會就好了,會的話,那就是你電腦裡的問題了!!

不過你也可以開啟調整時間的那個,然後點那個 與internet同步,下面有個立即更新,按它,在確定。看看行不,這樣你上網的時候時間就跟網路同步了!不過一定要有連結網路才好!

電腦開機後寬頻連線慢,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寬頻連線很慢呢?

寬頻連線慢的原因分析 1.病毒問題 2。你所在的上網線路有關,例如網路線路可能老化,路由器或者asdl貓損壞。3.開機後寬頻連線慢,開機啟動項過多導致寬頻連線很慢 4.寬頻連線設定的問題,windows xp的dhcp client服務在電腦開機的時候會為網絡卡分配ip地址,所以導致連線慢。開機後寬...

電腦開機快,但開機後軟體執行慢,為什麼電腦開機很快但執行很慢

電腦開機啟動程式多了,自然開機速度就變慢了 裝個電腦管家,開啟電腦加速,然後會自動檢測出電腦開機的所有程式,然後把其中沒用的,全部都給禁止了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很快但執行很慢 電腦開來機速度慢,您可以使用深源度清理的軟體進行一個清理垃圾,然後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下把電腦裡面的灰塵都清理一遍,再把...

電腦開機慢

樓上說的其實已經差不多了,咱也湊湊熱鬧呵 1,清理系統垃圾。2,取消不必要的啟動項。3,整理桌面圖示,桌面上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多的快捷圖示的,所有的東西在 開始 程式 裡面都找得到,4,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把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和 在需要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 兩個前面的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