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地球真的要毀滅了,最近怎麼著麼多災難呀,現在活著都是害怕,哈哈要是地球毀滅

2022-11-20 06:50:07 字數 2268 閱讀 9448

1樓:不思議密寶

**是唯恐天下不亂,**的話不要全信。

我告訴樓主一個和諧點的答案吧。地球變暖和極端天氣趨增是不爭的事實。於是呢:

發達國家趁機以低碳環保的口號,對發展中國家進行經濟遏制。所以外國科學家都盡力宣傳地球的極端天氣和災害。那我們國內也很熱衷宣傳多災多難啊。

其實這程度的災害和在歷史上發生的災害根本不能比。之所以大張旗鼓的讓民眾關注主要是為了轉移民眾的注意力。你想想,讓民眾感覺地球都要滅亡了,誰還去管他niang的什麼fu敗啊,社會不公啊,公信力問題啊?

於是和諧社會就基本建立了。

當然了,環保是一定要的。我們會害怕是因為我們留戀美好,我們會害怕是因為我們感覺無力。如果有一個希望實現的夢想,一點一點為此努力就不會害怕。

2樓:鬱楓之舞

都人類破壞環境自己造成的..那些災難...如果那些災難的地方..有樹木繁多的話..憑自然界的力量...根本不可能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2012沒有自然災難毀滅地球,總有一天人類會自已毀滅自已的,看看粒子對撞機吧,那天撞出個黑洞,就好了!大家一起完蛋!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大災難一來!誰能救得了誰!放馬後炮誰不會!鄙視一樓!有心就夠了,在這說那麼好不如多捐點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患難見人心。抗震救災。我們眾志成城

6樓:日奈森夢倩

呸!lz 閉上你的烏鴉嘴,小心我跟你急!

現在為什麼這麼多災難,難道地球真的要毀滅了嗎?還是像有些人說:「先把地球調成振動,過兩年直接關機。 5

7樓:燈泡亮不

人類對地球的破壞太嚴重,生態平衡失調。這些可能是自然對人來的懲罰。如果在這樣下去,地球上的災難會更多。

8樓:封浩的沃加

地球表面受到大量正電荷衝擊 導致磁場減弱偏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太陽風暴的影響 並不是什麼毀滅 太陽發生變化影響地球

10樓:達克科學

你以為地球是手機啊?他永遠都不會關機!除非出現特殊情況! 出現情況也不會關機,只會休息一會兒!

11樓:永城哈

從2023年開始不得不承認各種自然災害越來越多的事實。(**,尤其超級**。海嘯。

暴雨。暴雪。特大旱災有些地方河都幹了。

等等就不一一說了)有人說是報道多,全球資訊化的原因。我承認有一些是。但不都是。

你認為08年前比現在資訊化和報道差很多嗎?要是沒差很多那為什麼08年前就沒有08年後災害多呢?那就是人類100多年來工業時代發展造成的。

而且最近20年發展的越來越快。已經不光是那幾個發達國家了。發展中國家第三世界國家也都快速發展起來了。

都進入了工業時代這個汙染最厲害的時代。所以造成最近幾年的災害越來越多。這與人類的汙染關係是分不開的。

地球是有自身的變化規律不假。但人類把它加快了加重了是不能否認的。人類自己要認清這個現實。

認識的越早我們存活的可能越大。不然步恐龍的後塵也不是沒有可能。有很多人都認為跟自己沒關係。

還活的很天真很逍遙自在的。肆無忌憚的在汙染這個地球母親。還在想反正那麼多人呢。

也不差我一個。可你想想不就是千千萬萬個你我組成在一起才叫人類嗎?我看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好。

就應該讓大家都來關心一下地球母親。想想我們的未來。我們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雖然2012是部科幻電影。但人類要是這樣肆無忌憚的破壞和汙染地球的話,總會有那麼一天2012就會真的到來的。到了那時候你在想可能就已經晚了。

到時也許有「諾亞方舟」但你想它可能裝的下70多億的人口嗎?你會在其中嗎?所以做為普通人我們不如現在開始好好的保護這個我們唯一的地球家園可能更為現實!

12樓:天空

我覺得兩百年左右該關機

災難不斷,地球是要毀滅了嗎

13樓:斜陽紫煙

當然不是。地球的災難從地球誕生後就沒有間斷過。初期的地球災難比現在多多了,否則就不可能有生命出現了

2012真的會發生人類滅絕的災難嗎?如果有會是怎麼樣的災難?災難過後會是什麼場面?

14樓:斷絃後歌

如果人類真滅絕了,誰會知道滅絕後的場面啊?

怎麼看是不是真的分手,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要分手

1 通訊聯絡。如果情侶之間是假性分手,因為不是真心要離開的,所以 聯絡的話對方一般還是會接聽你的 的。當然有些人可能會因為賭氣,一開始不接 但最終因為拗不過真情,還是會理你的,儘管語氣可能很差,甚至還出現 你走啦!別打來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滾開啦 等惡言,但只要對方會理你,那這就是假性分手。因為真性分...

人類是不是地球的生物,人真的是地球上的生物嗎

恆星 太陽 人類還真有可能不是地球生物,首先人類不適應地球環境,總是抱怨天氣,其次是地球5億年的生命史,卻只有人類進化到了智慧。這麼看來,微生物 地球生命 可能是在約6億年前 乘坐 隕石積聚在地球的 是的,人也是高階生物 好吧,你贏了。沒錯,你來自火星! 火星人你的母星在召喚你 是的,猴子?進化來的...

我是不是真的要分手

1.該走了,記住女孩寧願找個愛自己 自己不討厭的,也別找個自己愛的,這樣自己會很累,我就是這樣,現在我也,慢慢的愛上了我的男友 2.男人愛你就會在乎你,關心你,呵護你,你和他在一起感覺不到這些,還叫自己這麼痛苦,在一起你累 你傷心,你委屈,他還覺得自己累呢。所以啊你自己想開點 3.你要是每到2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