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考生如何查詢高考錄取情況,請問山西考生如何查詢錄取情況?

2022-11-20 03:40:10 字數 1552 閱讀 7258

1樓:伊哲南茜

你有沒有買20元一張的 藍色的 網上綜合資料查詢卡?

用那個就可以及時知道你的錄取情況了

那個是用來跟蹤你的電子檔案的

可以顯示你檔案的七種狀態 如自由可投 院校在閱上面有使用說明

登入它上面的**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就可以查詢啦

請問山西考生如何查詢錄取情況?

2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2、然後輸入山西招生考試網,點選進入官網。

3、在官網裡點選考生登入,點選普通高考考生網上服務平臺。

4、進入後點選成績錄取查詢。

5、最後進行考生資訊登入即可查詢錄取情況。

3樓:小小的白開水

查詢方法:

1、首先瀏覽器搜尋山西考試招生網,並點選進去官網。

2、然後在官網首頁點選「考生登入」下的「普通高考考生網上服務平臺」。

3、點選後進入平臺,此時會彈出一個視窗,要求填寫考生資訊,把資訊填寫後點選「登入」。

4、登入後正式進入平臺,這時點選「錄取查詢」。

5、進入查詢介面後,就可以看到錄取情況。

6、查詢完成後,不要直接關閉,請點選「安全退出」即可。

湖北高考招生查詢錄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錄取結果查詢: 1、你可以登入你們當地的招生辦公室**上,輸入相應的資訊就可以查詢高考志願的錄取進度了。 2、登入你報考學校的官網上檢視錄取結果名單。

3、撥打你報考學校的招生辦**進行查詢錄取結果。

5樓:

湖北高考錄取查詢入口及錄取查詢時間

如何檢視湖北高校在各省歷年高考分數線

6樓:

查到歷年高校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有三個渠道:

1、各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2、各高校招生辦官網。

3、高考填報志願參考系統官網。

7樓:可以

各大學對每個省的招生計劃都是固定的,是錄取人數決定分數線,而不是分數線決定錄取人數。考生需要的只是和本省的人進行競爭。

補充高考錄取方式:

高考的錄取方式多數採用網上錄取,對考生的錄取是根據考生的分數及所填報的志願來進行的。如今所採用的志願填報方式,將全國的大學分為若干批次,主要有「提前批」(軍事類院校)、「第一批」(一本大學,包括全國重點大學、普通1本大學)「第二批」(普通2本大學:包括,公二本、民二本)、「第三批」(3本,主要包括獨立學院、中外合作辦學本科院校)、「第四批」(高職高專 學校,即專科)。

此外,還有許多高校進行自主招生,但入選考生均須參加全國統考,成績應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確定的與試 點學校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 截止2023年,山東、天津、浙江、福建、四川、廣西等省份取消「三本」批次招生,湖北則宣佈將於2023年高考取消「三本」批次招生。

往屆高考成績還能查嗎,往屆高考生如何查詢高考成績

能。往年高考的成績能查出來,有四個途徑 通過陽光高考 查個人檔案 考生所在省市教育廳 考生被錄取的高校以及就讀過的高中。每個人的高考成績一定是有網路資料儲存的,可以在網上查。查詢往年高考成績的具體方法如下 1 陽光高考 歷年高考結束以後都會開啟高考成績通道,可以直接搜 陽光高考 這個名字,填寫個人資...

高考如何填報志願,高考生如何填報志願?

志願填報分為學校選擇與專業選擇兩個方面。志願填報四大策略 首選學校 次選專業 兼顧城市 關注名額。綜合協調平衡學校 專業 城市三者,達到價效比較高 較適合自己。選擇學校。分數作參考,定方案要關注 三條線 省劃6批次提檔線 學校提檔線 專業提檔線。本一批中踩線走的好學校,可以考慮這些因素 地域差但學校...

我是甘肅考生如果高考成績330能上湖北的什麼學校

回答 畢業證上有國家的紅印 的,有教育局鋼印的,沒有可能。高職,不需要分數,只要你有錢,一樣享受大學式模式,不過畢業之後你會發現,你浪費了人生。打算復讀,我建議你想也別想,以你這分數只會越考越低。你的學生時代已經算是混到頭了,別因為害怕就這樣啥也不懂得踏入社會,而還浪費你爹媽的錢。忠告 如果你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