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2022-11-20 02:40:08 字數 952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由東寶電影製作,迄今發行13部(第十四部劇場版《天空的遇難船》於2023年4月17日在日本上映,但大陸這邊沒有片源,是看不到的了)。其中第1-7部由兒玉兼嗣導演,8-14部由山本泰一郎導演。1-5部、7-9部、12-14部由古內一成編劇,第6部由野澤尚編劇,第10-11部由柏原寬司編劇。

2樓:素描少年

不是,編劇是柏原寬司,古內一成

3樓:匿名使用者

1-5部、7-9部、12-14部由古內一成編劇,第6部由野澤尚編劇,第10-11部由柏原寬司編劇。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就是這樣的東西

不是所有的都是 作者去弄

好的動漫 都有他的 智囊團

5樓:

各部劇場版的標誌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從2023年首次推出,已經走過了13度春秋,現在已有十三部作品。劇場版在每年四月份都會推出一部,現在已出的劇場版有:《計時引爆摩天大樓》、《十四番目標》、《世紀末的魔術師》、《瞳孔中的暗殺者》、《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口》、《銀翼的魔術師》、《水平線上的陰謀》、《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漆黑的追跡者》 。

在2023年4月份,新版的劇場版《天空的遇難船》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電影資料

系列資料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由東寶電影製作,迄今發行13部(第十四部劇場版《天空的遇難船》於2023年4月17日在日本上映,但大陸這邊沒有片源,是看不到的了)。其中第1-7部由兒玉兼嗣導演,8-14部由山本泰一郎導演。1-5部、7-9部、12-14部由古內一成編劇,第6部由野澤尚編劇,第10-11部由柏原寬司編劇。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其他人編的故事,其實柯南大多數故事都是有其他人在編,青山只編主線劇情就可以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預定將於09年4月上映的 名偵探柯南 最新劇場版正式標題現已公開,這部第13部劇場版標題為 漆黑的追蹤者 而在這個新劇場版中,柯南將會正面與把自己變成孩子的黑衣人組織發起挑戰,進行正面的對決。剛看了 戰慄的樂譜 最後幾秒顯示 第十三彈製作決定!青山岡昌近來小學館方面在接受雜青山岡昌近來小學館方面在接...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那機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部最好看?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1 引爆摩天樓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2 第十四番目的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4 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5 通向天國的倒計時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6 貝克街的亡靈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口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8 銀翼的魔術師 名偵...

名偵探柯南13劇場版的結局,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3最後點琴酒他們死了嗎

是的 開始那段是夢 沒有被揭穿 聽說8,9月大陸才能看到,6,7月港臺就可以了,不過日本早就播過了。大陸不會上映劇場版,只能等盤了 除非有人從日本回來 得再幾個月吧。不過柯南是小學館等一系列人的搖錢樹,要是都知道了不久完結了嗎,所以不會應該不會的。日文官方 http www.conan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