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明年初開始進入基金,長時間持有,有什麼好的下?請教啦

2022-11-19 10:55:09 字數 1916 閱讀 9088

1樓:暨納

1全部你可以買廣發聚豐,博時精選或者博時主題行業,具體你可以到數米網,酷**網,天天**網,和晨星網看看,瞭解各**的業績,排名,**經理的情況。

隨著**投資理念逐漸被大家所接受,市場上的**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內**公司已有近50家,開放式**有100多隻。怎樣才能選擇一隻適合自己的好**,從而分享中國經濟成長和市場上揚的利潤呢?

在挑選**時,選一個值得信賴的**公司是最先需要考慮的步驟。**的誠信與經理人的素質,以長期的眼光來看,其重要性甚至超過**的績效。以下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公司所必備的條件。

其一是公司誠信度。**公司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必須以客戶的利益最大化為目標,內控良好,不會公器私用。

其二是**經理人的素質和穩定性。變動不斷的人事很難傳承具有質量的企業文化,對於**操作的穩定性也有負面的影響。

其三是產品線廣度。產品種類愈多的公司對客戶愈有利。因為在不同市場,有不同的漲跌情況,產品種類多的公司,可以提供客戶轉換到其他低風險產品的機會。

其四是客戶人數。總客戶人數愈多,**公司經營風險愈小。假如客戶只集中在幾個機構大客戶,則大客戶的進出會極大地影響**的操作策略。

同時,客戶過分集中,**操作也容易受到特定人的影響。客戶人數愈多,愈可以分散這類風險。

其五是旗下**整體績效。**的最終目的,是要為投資人賺錢,績效當然重要。看一家公司旗下**的業績是否整齊均衡,可以瞭解其績效水平。

其六是服務質量。這是作為客戶的基本權益。服務***的公司,通常代表公司以客戶利益為歸依的文化特質。

挑選**時,必須對**的績效進行評估。**的操作績效,等於買這隻**的投資報酬率。報酬率分為兩種:

累積報酬率和平均報酬率。累積報酬率是指在一段時間內,**單位淨值累計成長的幅度。而平均年報酬率是指**在一段時間內的累計報酬率換算為以複利計算後,每年的報酬率。

平均年報酬率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過去的平均年報酬率可以當作**未來報酬率的重要參考。一隻**如果過去10年來平均年報酬率是15%,則通常可以預期其未來的報酬率也應當維持這樣的水平。有了預期報酬率之後,一般財務計算或是規劃就可以進行了。

國內的投資人往往以**的報酬率決定**的好壞,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長期累積的報酬率才是評估**好壞最客觀的標準。如果只以**短期的表現作為參考,則質地優良的**會因為短期表現不佳而被忽略。

而要看一隻**操作得好不好,光看絕對報酬率是不夠的,還要和其業績基準(benchmark)作比較。每隻**都有一個業績基準,這是衡量**表現的重要依據。作為一個經理人,首要工作就是要打敗業績基準。

比如說,對一隻指數**而言,如果表現輸給所複製的指數,那麼投資人自己照著每家公司佔指數的比重買**就好了,何必還要經理人呢?所以,評估一隻**的表現時,首先要看這隻**的表現是不是比業績標準好;其次才比較這隻**是不是比其他同類**績效優良或是表現更為穩定。

最近**調整,建議謹慎操作。

調整還將持續,後市還不明朗。專家建議投資者持有的**已經出現損失的,不必忙於割肉止損,同時也不應盲目**低價**,保持觀望是近期**投資的明智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買「老十家」的**,南方、博時、華夏、嘉實、長盛、鵬華、國泰、富國、大成和華安。經歷了這麼長時間的洗禮,證明了這些**公司的可靠。

3樓:葉空

廣發聚豐,易基50,都很不錯的

4樓:topone鷹

你可以買興業趨勢這隻**有業績支撐

5樓:

老牌**公司的老牌\明星**

6樓:春春超可愛

廣發穩健,不過要等到15號左右,在4700-4800左右的點位。

7樓:德訊傳媒

如果長線投資,買只好**不更好,招商;

8樓:匿名使用者

博時主題,中財內線推薦的。

小孩明年初中畢業,該怎麼選擇

天無絕人之路,條條大路在你腳下!一般人是選擇讀高中,因為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大學特別多 通過中專學習一技之長,那是不錯的。但是我認為,從現在社會需求來看。讀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般技工 中級技工 熱門 搶手貨 高階技工 幾乎高薪,比高階工程師還多 女生一般到物流的,物流的有物流英語,將來出來也比較有工...

我初二,考試考班級倒數第6,明年初三努力還有希望考普高嗎,馬

以我的經驗來看,考試或者學習不好有很大環境的原因。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想法,首先你要提高自己的注意力,這點很重要!把注意力全神貫注到你要學的每一個知識點,用心去理解!簡單的知識基本掌握不至於考試成績太差 然後就是列好計劃,逐步養成好習慣。通過小目標的實現,鼓勵並不斷提高意志力。學習的樂趣要逐漸去發掘...

三星手機目前款?明年初何時會發布更新一款?聽說iphone會出大屏?目前兩家已出機型對比那個佔

note 3和s4是三星最新的。明天初會發布s5。明天九月蘋果大會會推出iphone6,從目前種種跡象來看,應該會增大螢幕寬度。各有千秋吧,三星的系統對我個人而言不是很舒服,蘋果的ios系統和手機的完美融合不是三星短期可以超越的,這也是為什麼蘋果使用者粘性如此之高的原因。三星最新的是note3系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