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子總是和我們一起住合適嗎,小叔子總是和我們一起住合適嗎? 我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在外面上班租的房子住的,他弟弟出

2022-11-19 10:55:08 字數 3858 閱讀 7649

1樓:開且落兒

1全部當然不合適,他和你們住在一起,可能會對您的生活帶來一些影響的,會讓你覺得非常不方便

2樓:

我覺得小叔子和你們一起住是不適合的,因為他和你們一起住,可能會對你們生活中帶來一些影響,也會讓你們覺得很不方便,所以他和你們一起住實在是不合適的,他應該自己住才好。

3樓:憂傷一記

小叔子和我們一起住了五年,都奔三了,20年他結婚了妯娌在老家,我們小孩都五歲了還和我們一起很無奈讓老公說他也不知道開口,自己說絕對會拉仇恨,公婆認為很正常,在老家都沒房子,就公婆建的房子除洗手間和廚房剛好三間,公婆,小叔子家,我們家一人一間,在老家一起住也沒什麼怨言自己沒房子怨不了誰就先湊合著住,自己慢慢努力搞房子,在外租房還一起,真的很崩潰,21年一年沒上班就在宿舍待了一年,每天除了玩遊戲就是玩遊戲,還的做飯伺候上,一來想著都是有兄弟姐妹的說過了老公臉上過不去,二來那一年回老家我媽急性闌尾炎凌晨一點鐘90多公里的路,剛好哪一年老公不在家,是小叔子送我們去的醫院第二天有早早的陪著我們,這一點很感謝我小叔子,但是比較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住一起難免尷尬,唉不知道怎麼說

4樓:

這事你得跟你老公說說

就算是一起住也得搞搞個人衛生

小叔子總是和我們一起住合適嗎? 我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在外面上班租的房子住的,他弟弟出

5樓:桂花飄香

這件事小叔子確實不厚道,你老公夾在中間也確實為難,但是事情還是要解決的,首先你要好好跟老公談一談,看看他的想法,如果他想小叔住下來,那你在努力也沒用,出個餿主意給你,你自己出去租個小點的房子住一段時間,如果你老公也同意你的想法,如果你不想你老公為難,那就有你出面,跟小叔談清楚,讓他自己出去租房

6樓:戀人未滿

你就給你老公講,我們現在生小孩了,家裡住一個成年男性,給孩子喂個奶都不方便,而且他都那麼大了 ,應該自己出去獨立,可能你老公覺得讓他住在一起是為了他好,可是他有沒有想過,他 總有一天要自己的獨立的,現在不讓他自己出去住鍛鍊一下,以後怎麼辦,你們以給他租個離你們比較近的房子,互相也有個照看,這樣他家裡人應該不會說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給他找個物件 有物件以後他就知道和你們住一起不方便 就得自己找房

8樓:下雨無言

這種事情就是讓男的去解決,都這麼大人不知道什麼叫尷尬的麼?就是不自覺,還有便宜佔真是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太懂事,總當電燈泡算怎麼回事,不過你老公也不太好說畢竟是兩兄弟,你可以委婉的旁敲側擊的和他提一下,實在不行幫他找個媳婦吧,讓他媳婦收拾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太不懂事了,你們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這事你要和你老公好好溝通。

11樓:明沉聲道

好好跟老公商量一下不能老是這樣,畢竟也是租的房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買房時女方家一分錢不出啊!哪有結婚和姑子叔子住一起的?矛盾只會積累成災。還不是因為窮沒辦法唄!

13樓:天涯遊子

那就商量一下你們夫妻2個出去給他租一個房

14樓:癲豬哥

老公心寬,你們夫妻生活不覺得膈應嗎?這事只能鬧來硬的,不然以後連女朋友都帶你家過了,習慣成自然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啊,不說委屈自己幹啥

1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想做賢妻,就站在老公的的角度想想該怎麼做

17樓:聊資閔高卓

我老公根本就沒法談,一說讓他弟弟住出去就跟我翻臉,餵奶可以在房間喂他覺得沒什麼不方便的

18樓:姜愫支和悌

那就商量一下你們夫妻2個出去給他租一個房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我跟你有同樣的困擾,我這是同時跟公婆跟,小叔子每個星期都要回來,關鍵是我們已經分家了,他的房子就是我們出錢買的,住在住的房子就是我跟老公的,家裡的開支,也是我們出的,他回到家也是什麼都不幹,等吃等喝,公婆最近生病了,還等著待候,鬱悶的!

20樓:哪便利歡

? 社會影響7 名家點評

從戀愛到結婚,小叔子一直一起住好嗎

21樓:獨孤聖

可以啊,只要人不壞就可以

22樓:米奧

保持距離沒什麼的!你跟老公感情到位,小叔子如果是迫不得已也正常

小叔子老住我家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的,都是親戚,沒必要太過於計較,他也不可能住你家,只是暫時而已。

24樓:情感老師朱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能具體說一下嗎親

你們分家沒有。親

提問我和婆家沒有分家,我和老公蓋了一棟房,婆婆和小叔子都住我家。現在小叔子要結婚了,公婆說讓小叔子住二樓去,我跟老公說讓他們住一樓。老公說住二樓也沒有關係啊!

現在我真的是為這個事糾結。

回答你好,這個不能住,房子是你們自己蓋的。而且不是你老公父母蓋的。如果你小叔子住進去會克你們。親

提問一樓因為只有一間房間。還有一個廚房。他說一樓讓他爸媽住,小叔子住二樓。

他父母沒房子。

我老公特別孝順他父母。每次我跟他說讓他小弟住一樓,他都很生氣。

回答這樣你自己感覺好嗎?我們農村都說這樣克人,

在孝順也不是這樣的。親

我給你講我自己經歷的事,我妹結婚三年,我妹夫讓他弟弟與弟媳住他家過年,第二年我妹就去世了。這種事情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我媽去算卦,什麼都沒有說,給算卦的人說,我妹去世是克的。

提問我也覺得不好。所以現在我很糾結。我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他前面的堂哥哥給他弟弟住了十多年,他說我不給他小弟住說我自私。一點都不容人。他說我小弟還會長期住你家嗎?

他會出去蓋房子的。

回答你好,你可以給他說,我願意拿出家裡全部積蓄借給他,讓他現在蓋房。

如果你老公他弟真要住,建議你多少收點房租,可以破解一下。親

提問可是我和我老公也沒有錢借他啊,自己都緊巴巴的。我是說讓他弟住一樓,我老公偏要他弟住二樓,我不想他弟住二樓。

回答你可以給你老公協商一下。親

你們住在幾樓

如果住在同一樓有點尷尬

更多15條

求助,老公想要小叔子常住我家,該同意還是不同意

25樓:諾言謊言

不要同意,我小叔子三年多不工作,我和老公,親戚朋友都給他介紹工作,他就是不想上班,他也買房了,當時說兩年交房,因為各種原因七八年了樓房還沒蓋好,每年有盡萬元租房補貼,把我家當賓館,白天睡覺,晚上打麻將,甚至把女朋友帶到我家住,什麼時候想回來住就什麼時候回來住,三年多天天如此,我實在是忍無可忍讓搬出去租房住,婆婆經常在家沒事找事,給我記仇,從此小叔子也給我記仇

26樓:楊

不要同意,絕對會後悔。我就是同意了讓住,現在賴著不走了,半年也沒去工作,只有兩個人在家的時候超尷尬。請佛容易送神難。

27樓:zt1983樂園

堅決不同意,可以出錢給他租房。

太不方便了,他自己也彆扭,你也不自在。他和你老公是兄弟,但和你其實關係不大。

28樓:貪吃的龍蝦

說不定你小叔子哪天偷看你洗澡什麼的呢

29樓:莫上花開的那年

小叔子多大了 為什麼不和父母一起住

和婆婆,小叔子他們住在一起,每週末老公總喜歡把他弟他們叫道我

打小告之類的行為還可以慢慢緩解,畢竟是一家人,沒有說不開的話,但是住一起就不方便了,特別是你要生寶寶了,小叔子能幫什麼忙,不要越幫越忙就謝天謝地了 和婆婆,小叔子他弟媳住在一起,老公每週兩天都會做不同的好吃的叫家人一起吃,每次都是她給他爸媽端過去 10 你老公是個孝順的男人!你應該為他驕傲才對。男人...

和婆婆住在一起,小姑子小叔子過節不來看老人

他們不孝順是他們的事 自己孝順就好了 是啊 孝順這回事 是沒法比的 你做的是你的 呵呵也許其他的人還都覺得 你 婆婆向著你呢沒有能夠真正 一碗水端平了的 婆婆 也沒有和婆婆沒有一點矛盾的 媳婦 婆媳關係 是個社會問題 幾乎誰家都存在這個矛盾 這是正常的 一定要認識到這個矛盾 才能有個平常的心態來對待...

老婆的表妹和我們一起住,好多事感覺不方便,該怎麼辦

老婆的表妹和我們一起住,好多事感覺不方便,該怎麼辦呢?我來教教你該怎麼做。首先表妹不是自己老婆的親妹妹,住一天兩天沒有關係,但是一直住在你家我認為就是她的不懂事了,如果說她小不懂事,那麼她的父母就是太過分了。所以說你們不願意表妹住在家裡打擾你們的生活的話那麼就可以找你的表妹的父母跟他們這麼說,我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