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兩個男的我不認識,有個男的就喊旁邊那個男的看我,還說我穿的就像大媽一樣他們笑的好開心哦故意傷害

2022-11-19 10:25:07 字數 1879 閱讀 79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您好。建議最好立刻忽視他們儘快離開。至於這些不好的事情,當然是馬上清除掉。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既然你不認識他們,他們隨便說,他們說他們累,而且他們願說什麼,說什麼他們管你叫大媽,你就直截了當的讓他管,你叫大娘也可以,我覺得這樣的人是特別的無聊,你不用理他。而且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你就把它當把他們當做精神病就可以了,我覺得有些時候他們可能也是無聊才會做這種事情,所以說你也不要刻意的在意,有可能他們有些時候說話也不是出於發自自己的內心的,你在你自己的心目當中是美好的就可以。因為他們對於你來說什麼都不是,而且你也不認識他們,他們的各種意見和說法跟你都沒有任何的關係。

所以說你就不要放在心裡,有些事情說過了也就過去了,然後嗯就把他們當做過客而已。我覺得做人總是要灑脫一點兒,對於周邊跟自己發生的沒有關係的事情,不要放在心上。

3樓:鵝創天下

走自己的路,不能讓無關的人,在我心湖中泛起漣漪。

4樓:

不必在意那些閒著沒事幹的小流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們就可以

穿什麼是自己的自由

自己的條件決定

頭一扭,我願意

走人就可以

6樓:

明顯是沒有素質的人欺負你

7樓:小白花配大樹

不要去在意 這是他們素質低下

8樓:deng待yu見

神經的人不用去在意,

兩個男的我不認識,有個男的就喊旁邊那個男的看我,還說我長得穿的就像大媽一樣他們。這是像幹嘛欺負我 30

為什麼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老是看我,他旁邊的同伴見了我就提醒他?

9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你若是女生的話,那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他看入迷了,所以旁邊的人才提醒他。

10樓:哎喲陌陌

為什麼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老是看你,他旁邊的同伴見了你就提醒他,我覺得他可能對你有意思,又比較害羞,只敢默默的喜歡你,遠遠的看著你,不不敢主動和你打招呼,然後他身邊的同伴也知道他對你有意思,想湊合你們兩個,所以每次看見你都會提醒他,讓他上去和你告白,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和他的同伴都覺得你特別奇怪,所以你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看你。

想要寫一篇關於中國大媽的作文,該怎麼寫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拼命擠車,上車就說他是老年人,不能站著,然後到處上山背水,跳廣場舞,擠車跳舞背水精力旺盛,一上車就沒力氣裝死讓人讓座,不給座位就破口大罵,罵沒家教

三個人加班。兩個男一女。然後女的和男的說著說著就幹上了。女的說讓我也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班,是指除法定或

者國家規定的工作時間以外,正常工作日延長工作時間或者雙休日以及國家法定假期期間延長工作時間,稱為“加班”。

目前,我國除機關事業單位以外的企業單位,要求員工在正常休息時間加班的,應嚴格參照國家法律規定給予員工三倍或以上工資補償。我國機關事業單位在佔用職工法定假期或者雙休日正常上班的,應參照《公務員法》嚴格執行額外調休。

13樓:li心靈的翅膀

那就一起幹,幹完好下班。幹活就要同心協力。

14樓:古陵逝煙

我想問,你說的幹是指打架還是**,還有,你要問什麼

有關廣場舞大媽的材料作文

廣場大媽作文300字左右

我夢到男的,是我的男朋友,另外兩個是我不認識的人,我夢到自己開著剛買的汽車準備在泥濘小路開

你很在意你的男朋友,你希望他對你更好 白馬王子出現了!會出現一個夾在你們中間讓你作出選擇!夢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是我的男朋友,和我一起準備開公司,後來我小姨來看我,他介紹自己的名字也夢很清楚 根據周公解夢,你這個是詳兆,不遠就有桃花,事業和愛情都會豐收,施主請積善,福澤會厚待施主 請問重點是男朋友還是...

篆體的字不認識,有個不認識的篆體字!

中的這個篆書文字為 韶 希望能幫到你。有個不認識的篆體字!如果是九疊篆印章上的字,可能是 立。中的篆刻為 懿學 二字 不認識得篆體字怎麼查詢,請教一下這兩個字是什麼字?謝謝!方正小篆體 智慧 您的問題,我的回答,感謝有這樣的交集 是想刻 青睞於你 可惜刻錯了。刻成了 青眜與你 這是正確的寫法 篆體字...

夢見下小雪兩個不認識的車掉下懸崖了

夢見車掉下懸崖 定能達到目的,取得成功。求學者夢見車掉下懸崖近期考試成專績一般。夢見自己和車一起掉 屬下懸崖夢見自己和車一起掉下懸崖 你的財運不錯。單身男女夢見自己和車一起掉下懸崖預示著在愛情方面 在戀情上較為重視家庭的感覺,心思變得細膩,對戀人也相當依賴。情侶有可能沉浸於同居生活。年輕人夢見自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