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男的,是我的男朋友,另外兩個是我不認識的人,我夢到自己開著剛買的汽車準備在泥濘小路開

2021-04-08 17:03:35 字數 1923 閱讀 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意你的男朋友,你希望他對你更好

2樓:忘不了。最初

白馬王子出現了!會出現一個夾在你們中間讓你作出選擇!

夢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是我的男朋友,和我一起準備開公司,後來我小姨來看我,他介紹自己的名字也夢很清楚

3樓:伏波

根據周公解夢,你這個是詳兆,不遠就有桃花,事業和愛情都會豐收,施主請積善,福澤會厚待施主

4樓:包雲燕

請問重點是男朋友還是開公司呢?樓主最近可能由於事業和物件上遇到了壓力,晚上才會有這樣的夢吧,另外實際生活中,樓主有男朋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想男朋友想瘋了吧

6樓:愛迪生

這個就只是一個夢罷了啊

為什麼我有男朋友,卻經常夢見另外一個喜歡我的男人?

7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肯定覺得他比你男友有好的地方,今天是一點,明天是兩點,以後會越來越多,早晚你會嫌棄你男友的,估計你男友也就是個實在人,人品比較好,可是金錢物質能滿足你的心嘛?

8樓:冰夢一無痕

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從心裡感覺 先任的男友 讓你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想太多☆

9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得不到的往往都是最好的

10樓:猛笏薔薇

你潛意識裡對另外一個男人是感興趣的

11樓:必勝w清幽

有時候我也會做一些不沾邊際的夢,明明白天沒有去想這些事,晚上竟然夢見了

我在夢裡夢到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這是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你願意相信的話說明你跟他有緣分,很有可能發展下去;但按照巴普洛夫的理論夢是人在現實生活中的零碎片段所組成的,所以沒有邏輯,而且大多是人的大腦潛意識所拼湊的。所以有可能(僅僅是可能)你以前就見過他,只不過你不放在心上忘記罷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因為白天見過那個人於是又在做這個夢,導致一種心理暗示,所以你每次做夢都忘不掉,這是從科學角度說的。

不過,這些只是分析and廢話....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相不相信,夢只是夢而已,關鍵是做夢的人,記住。

夢到一個不認識的人成了我的男朋友.

13樓:—凱子

夢總是夢,再真,也之是夢而以,所以別想太多了,你和你男朋友只真心相愛,彼此愛對方,又那來的第三者呢!是你想多了,也有可能是自己太累了,沒休息好,每天都是美好的,趕快去感受它的美吧!別瞎想了,開心點,什麼夢都會煙消雲散的。

14樓:八月嵩山

這個夢很真實,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你被感動了你太投入了。你有男朋友嗎?如果有就講給他聽,他會更愛你。如果沒有你可以想象故事最後是一個美好的結局。

以前經常夢到一個陌生的男人,而現在那個男的竟是我現在的男朋友,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有點神奇哦,聽老人說過,人真的有前世今生,有可能你和你男朋友前世就是戀人,今生再續前緣吧。

如有用望採納,謝謝

16樓:心茹

我也發過這樣的夢,不過是很小的時候了,突然記起來,夢裡一個陌生的小男孩給了我一顆糖吃那時我在哭,到現在我和我男朋友一年半快兩年了看到他小時候的**和夢裡陌生小男孩一樣,好奇怪這是怎麼回事?

17樓:紫情的一顰一笑

不太可能吧,這只是傳說

18樓:大橙子

千里姻緣一線牽,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是個女的,我跟兩個男的朋友很好,有兩個男的同時喜歡我,而且我也喜歡他們,他們都對我很好,那我要怎

那你要想想你是喜歡他倆麼。如果真的喜歡的話。不可能一起喜歡兩個吧。我以前也這樣過。但是在一起就感覺不合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實在不行你就安於現狀。沒準有比他倆更好的呢 你現在要想自已的心,心在 呢?如果你很煩操,我看你不如去醫院催眠術就能忘記了 這樣你不認識他們了 對你和他們來說是一個開始。對嗎 設...

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我怎麼辦,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怎麼辦

看你的情況bai 你還是想擺脫你現在du的處境的,前男zhi友和dao 你相處三年,沒回有什麼重大 矛盾,只是運氣不答佳,不能經常在一起。現男友時間短但感覺不錯。我給你提幾點建議 1.從時間上看,我認為你不應該考慮現男友。我想你能對現男友有好感是不是還有什麼其它問題你沒有說?如果沒有其它問題,他能等...

面對兩個男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兩個男朋友,我都很捨不得,對我都很好

開心兩輩子 你只能選擇其中一個,放棄另一個。我的意見儘可能的選擇沒有結過婚的那一個,因為結過婚的男人有很多的麻煩事。 我認為還是選第二個,第一男的雖好,跟他在一起好像沒壓力,實際上你過去後就要當媽媽,壓力還是有的,以後再有自己的孩子,壓力就更大了,你現在與第一個分手,是誰都能理解,畢竟有兩個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