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字型變大了,要怎麼調

2022-11-19 09:00:07 字數 651 閱讀 6021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ie的話右下角有個網頁比例調整成100%或是更小就可以了

或者在internet選項中高階中選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後,有時會遇到顯示文字太大或太小、看起來不方便的情況。此時要想在internet explorer上改變文字大小的話,從選單的「檢視」選項中選擇「文字大小」,再選定「大」等各種尺寸。

但如果網頁已經將文字大小固定下來時,這種方法就不好用了。此時要想改變文字大小,就得開啟internet explorer的「工具」選項,選擇「internet選項」。在顯示面面的「常規」頁標中,點選「輔助功能」。

在選單中選擇「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並點選「確定」。然後再對上一層選單也點選「確定」。這樣在internet explorer選單「檢視」選項中的「文字大小」處就可以改變文字的大小了。

但如果設定為「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的話,網頁畫面可能會顯示不充分。因此一般情況下最好是取消以上選定,只在必要的時候再進行選定以便改變文字的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在滑動滾輪,就可以調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下系統就好了,或者用360安全衛士,選系統修復裡設定

我的電腦螢幕突然變大網頁字型都變大了怎麼還原

開啟瀏覽器,點右上角 工具 裡面有個 選項 進去後在左側邊有個 高階設定 點選進入,有個 網頁內容 這裡有調整字型大小的!桌面右鍵屬性看解析度是多少。設定成1024 768或以上.桌面右擊 螢幕解析度 選擇自動調節解析度 答 調一下電腦螢幕解析度 桌面右擊 螢幕解析度 選擇自動調節解析度 電腦螢幕變...

字型大小怎麼放大,電腦字型整體變大,怎麼調小?

1.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會影響文字的顯示。解析度低的,字就顯得大 有時候會模糊 解析度高的,字就顯得小 極清晰 對桌面點左鍵。點屬性,點設定,點解析度拉條 2.1如果是視窗中的字型大小,一手按住鍵盤左下角 或右下角 的ctrl鍵,另一手滑動滑鼠滾動鍵,可以調節顯示的大小。2.2如果是可編輯檔案的視窗,你...

cad怎麼調字型粗細,CAD怎麼調字型粗細

選stan開頭的那個字型,至於宋體黑體什麼的一律都不用。大不了你把原有的粗體字刪掉,自己手打字不就行了?cad字型粗細怎麼改 cad字型本身沒有粗細,如果你用的是作業系統的字型,可以設定黑體或選擇比較粗的字型,如果用的是cad裡的shx字型,那就設定列印的線寬好了 cad中怎麼改變標註文字的粗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