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我到底要不要去肯德基工作KFC助理以上請進

2022-11-19 07:15:13 字數 911 閱讀 24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kfc那種地方即便是幹到助理以上也沒多大用.畢竟那不是一個常留的地方,作為沒找到好工作之前的過度還是可以的.而且你剛畢業到kfc這種比較累的地方工作,對你還是有些好處的.

至於說國企工作嘛.沒找到工作前總不能閒呆著吧.至於毀約金麼我的堂姐在那裡幹了半年走的.

也沒聽說有違約金這回事,因為去了都是籤兩年的合同.聽她說kfc不會因為一個員工就走法律程式.按她的意思就是那只是形式而已.

我假期也面試了好幾個店..可惜的是全都不要我.因為不像你畢業了.

kfc排班都是電腦排的.我的時間不能適合那工作時段.去那裡吃東西的人多所以會很累.

而且要是夜班的話下班很晚.假如你指的是哈爾濱的百盛的話.冬天哈爾濱黑天很早下夜班一個女生.

有必要考慮自己的安全問題.總之一句話在kfc沒發展非久留之地.建議你去家裡人找的單位上班,或者繼續進修.

大學生遍地都是.補充一句我不是kfc裡面的工作人員.

2樓:

1,看的的工作能力了,有的幹了7,8年都沒升到副理,更別說是店長了,但是有一點可以告訴你,從副理升遷到店長必須有3年的副理經驗

2,發展空間的大小完全取決於你

3,沒轉正時工資也就是服務員的一月的工資吧4,沒有毀約金

建議你還是想清楚比較好,因為肯德基確實比較累,白班晚班的倒,尤其女生,不管你的決定怎麼樣,首先恭喜你成為我們的夥伴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從mt 到 經理 只用了 9個月

一般兩個月可以轉到 助理

助理到副理 要看學習情況 4個月到三年 都有可能副理到經理 不只是看你的學習了 升經理的機緣很多你們那邊一般工資水平怎麼樣 二類城市 差不多應該是省會城市了 mt到手工資應該是 2000少一點

辭職只要提前打報告 是不用毀約金的

要不要去一家新開的公司工作,剛畢業要不要去一家新成立的公司

沒註冊這個就很不好說,說不定哪一天老闆就跑了,結果你的薪水沒拿到。新公司機會是比較多,關鍵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賭一把。如果我是你,我應該會去,因為說不定這真是個機會,想得太多反而什麼也做不成。看工作環境,待遇,福利,發展機會,勞動合同等等,主要還是看自己想不想在那兒做。剛畢業要不要去一家新成立的公司 ...

找不到工作,要不要去做銷售

門檻來言,確實銷售是門檻最低的崗位。有許多公司甚至不要求學歷,如果直接去做最基層的銷售,難免是有自降身份的嫌疑。然而別的工作確是沒有一技之長,難以入手。今年也是一直受到 先就業後擇業 的思想鼓吹影響,於是乎一大批應屆畢業生踏入了銷售的大軍中。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總能讓你受盡千萬遍的拒絕與折磨,每天被...

到底要不要去美國讀書,怎麼去美國讀書?

家長們普遍都存在這樣的一個誤區,只要出國留學就是最好的選擇,等自己的孩子高中畢業之後馬上送孩子去美國留學。留學專家表示,其實出國留學大軍中很多人其實並不適合海外留學,如果硬性讓孩子出去,結果孩子無法適應國外的生活,學業會嚴重耽誤,甚至可能會出現心理上的疾病。那麼到底哪些人不適合留學美國呢?不適合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