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續,費用,都有哪些。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2022-11-19 07:05:12 字數 583 閱讀 3360

1樓:w書呆子

1全部去韓國吧,價錢便宜。簽證也容易。而且,在韓國的大學的學歷是在中國認可的。

不像日本學費和生活都很貴的。本人現在正在韓國的建國大學上課。覺得還不錯。

我一個朋友在日本留學。他告訴我的。好多的日本大學的學歷在中國是不被認可的。

雖然,好多中國人都辦留學簽證。但是,主要的目的都是打工賺錢。

介紹箇中介公司給你,北京嘉華世達。我就是從這個中介過來的。而且,它是中國的第一號檔案的留學中介公司!

2樓:

我建議去韓國 簽證容易,學費便宜~生活費用低!

日本現在獎學金特別少,而且你這種學歷必須要從本科讀起~日本不承認國內統招以外的本科學歷!而且工作4年了容易拒籤

3樓:

那就是沒有學位的了?

一,畢業時間有些長了,申請是可以的,但是可能錄取的機率要比應屆的畢業生小些。

二,不能申請研究生,沒有學位是隻能讀本科插班,沒辦法申請研究生的。

韓國的費用,一年有獎學金的學校6萬左右,沒有獎學金的學校8萬左右,個別學校更高些。不過目前匯率很划算,留學韓國是比較便宜的。

期貨交易有哪些手續費,商品期貨交易手續費分別是多少?

目前國內的股指 還沒開放,而且即使開放出來,也不是一般人能炒的起的 據說,一個點就是兩三百塊 很嚇人 現在炒 基本都是炒國外的 市場 目前,全球唯一的人民幣 交易,在芝加哥 交易市場,看好人民幣升值的朋友,可以買賣這個產品.當然 也可以炒,在銀行可以開戶,但基本上,國內的銀行它收的費率,都要好多個點...

二手車過戶都有什麼手續,費用?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 二手車過戶手續 1 現機動車所有人填寫 機動車過戶 轉出 轉入登記申請表 並按規定簽章。2 交驗 機動車行駛證 和 機動車登記證書 未領取過 機動車登記證書 的,原機動車所有人須填寫 補領 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並按規定簽章 3 提交雙方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 人的身份證明 汽車過戶的,應...

汽車過戶有什麼手續?費用是多少呢

汽車過戶需要準備的手續 一 賣方需要準備的手續 1 原車主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張 2 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大綠本 3 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4 原始購車發票 紅聯 或上次過戶發票 紅聯 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5 購置稅完稅證明 01年以前是小紅本01年以後小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