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顯示卡問題

2022-11-19 06:15:10 字數 1148 閱讀 5880

1樓:放不完的屁

找找ati x800xl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不能執行大型3d遊戲的主要原因不在顯示卡,而是cpu主頻太低,主頻稍微高點的cpu+64mb整合視訊記憶體的卡+上2g記憶體就可以流暢跑《魔獸世界》,你看上面顯示是65mb視訊記憶體,實際上是可以從記憶體中佔用空間作為視訊記憶體,您的記憶體夠大的話那麼這個顯示卡甚至可以達到256(128是穩穩可以達到的)視訊記憶體的效能.

建議您不要去買顯示卡,是經濟上的浪費,即便您換了也是無法流暢執行您所說的遊戲的,您的cpu主品根本帶不動這幾個遊戲.

如果真的喜歡玩的話就重新配製臺新的吧,3000左右的主機就能完美的滿足您的要求了.

我的回答可能不太好聽,但是我覺得明智的人不會為破碎的花瓶去購買一朵豔麗的玫瑰.

您選擇的顯示卡確實是好卡,但是請您認真衡量,不要貿然購買.

3樓:王王王王王叔叔

845的板子...要加顯示卡上去..也是相當勉強的..

因為板子..很老..了..

只能上一些..很老的..agp顯示卡..

比如..mx440..9550,..

可能目前也就只有這兩張顯示卡會比較多..

**上有賣...

200左右吧..

只有這兩個選擇..

換更好的也用不上..

4樓:dcl閃電

只能從二手市場上找了,

9550 120到140塊

6600 300塊

6800 400塊

最新的顯示卡都是pcie介面,不相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2600xt神戈,頻率800/170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系列的機子,,,玩上古4基本是無望了,我的是3.0e,1g記憶體,6800xt顯示卡,優化的很好了,玩上古還是卡,上古至少要雙核256m以上的顯示卡,如果樓主想玩遊戲的話,建議還是賣了買雙核吧,升級基本無望了

7樓:風中鐵馬

845的整合顯示卡,如果要換,就換個agp介面的顯示卡吧。迪蘭恆進 hd2400pro 256m agp這款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ati9550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只有二手的了!

顯示卡問題(高分跪求

1 hd2600是麼?那介面可能是2.0的,但是你要注意,可能需要刷bios,因為品牌機經常搞這碼子事鎖定自己的硬體,你最好打 諮詢一下客服哦!2 pci e 1.0和2.0效能相差非常小,你看這裡 而且9800gtx支援pci e 1.0 所以你的主機板是1.0還是pci e 2.0不重要。3 g...

EVEREST檢測顯示卡的問題!高分求助

sli 是nv公司的雙顯示卡技術,現在有4卡聯合執行了!你的主機板不支援是很正常的,雙顯示卡畢竟不是很多人能用到的!大部分低端主機板都沒這個功能 你顯示卡什麼型號 sli是2張顯示卡聯合 沒必要去管他 意思是說你主機板不可以同時使用兩快顯示卡拉 不用解決 不用去管它的。sli就是同時安裝兩塊顯示卡並...

高分懸賞 顯示卡問題高手進,高分懸賞!!英語高手進 !!!急急急

現在沒有gtx260給你了,因為市場上沒有貨,1000元的gtx260只會是二手貨,次品貨 1000元檔次的顯示卡,比較適合樓主的只能是hd5770,因為你不想要gts250,否則你得等gts450上市了。有可能主機板不相容顯示卡 我以前還是遇到過 驅動沒裝好最好在還原一次,重灌驅動,也可以直接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