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歐諾跟榮光v那個更好用價效比更高

2022-11-19 06:05:11 字數 2982 閱讀 6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價效比都比較好,各有所長,各有優勢,看每個人對整體的審美觀,不過個人更傾向於榮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考慮的品牌口碑和質量控制,包括銷量應該是五菱榮光v可能相對更好一些,它的質量更加值得信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五菱榮光v,五菱的做工和質量比較靠譜,保有量大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榮光,發動機技術過硬,技術成熟,整體表現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長安歐尚比較不錯的,外觀配置上還是比較好的,銷量也是很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v車型挺好的,效能不錯的,皮實耐用,口碑比較好的,整體表現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車,還是建議選擇五菱的,這麼多年銷量非常大,很實用的一款車,皮實耐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榮光都不錯的上汽通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五菱榮光v吧, 技術可靠, 車身皮實, 拉人載貨都可以

**長安歐諾與五菱榮光v相比,哪個更好?

10樓:瀧澤幫

這兩款復

車在同價位中性制

價比都很高,但榮光baiv的外觀依稀du可見微客的影zhi子,而長安歐諾在dao外觀設計方面則更加時尚動感。在裝貨方面,由於歐諾的軸距完勝完勝榮光v的,所以歐諾的載物能力比榮光v強。而且**歐諾在操控性,舒適性,隔音效果等方面表現也更為出色,所以個人感覺還是長安歐諾更好一些。

祝您用車生活愉快。

11樓:大淹度

當然**長安歐諾了。我的老款歐諾都比榮光v強,拉貨沒說的,就是抗造。

12樓:一青婦之

我覺得還是歐諾好一些,榮光v看著太像麵包車了,而且空間也沒有優勢。

13樓:神木胸

**長安歐諾更有優勢,拉貨空間更大,拉人外觀更有面子。

預算5萬買車,長安歐諾s和五菱榮光v,哪個更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歐諾s和五菱榮光v相比個人認為還是五菱榮光v好一些,五菱榮光v的保有量大,在車子的維修保養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15樓:秋月潤

這個還要看樓主的喜好。如果說品牌,還是五菱聽著更牛一點。但如果說實用,那還是歐諾s價效比更高一些。

我個人建議樓主選歐諾s,這車不論是外觀、配置、空間還是油耗,都要比榮光v更佔優勢。

16樓:仲間揭

我是歐諾3年的老車主,平心而論,歐諾質量絕對的好,開3年從來沒出過毛病。

17樓:齊藤桃申

如果從家庭實用性來考慮,還是建議買歐諾s,這車的空間比榮光更大,而且歐諾的口碑也一直比榮光要好。

18樓:古道夢塵

。在父母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你父親也是擔心你,剛步入社會,對社會的人心的險惡還不太瞭解,所以讓你先從房產中介來起步,練習,學會為人處事,如何以禮待人,等你成熟了,閱歷多了,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五菱的麵包車二手都比長安麵包保值率高?

長安歐諾1.5標準跟五菱榮光v哪個好

20樓:慎樹花果琬

這兩款車在同價位中價效比都很高,但榮光v的外觀依稀可見微客的影子,而長安歐諾在外觀設計方面則更加時尚動感。在裝貨方面,由於歐諾的軸距完勝完勝榮光v的,所以歐諾的載物能力比榮光v強。而且**歐諾在操控性,舒適性,隔音效果等方面表現也更為出色,所以個人感覺還是長安歐諾更好一些。

祝您用車生活愉快。

長安歐諾s和五菱榮光v誰的發動機質量更好,懂車的來。

21樓:三城掩

其實***壞都是相對的,歐諾s發動機採用了鋁製缸體,這一點比榮光v的鑄鐵缸體更良心一些,耐用性更好。

22樓:近衛寨

***壞還真不是一句兩句說的清楚地,但歐諾的口碑大家是清楚地,皮實抗造。

23樓:福井絮蜻

我有8年的微型車維修經驗,不知道算不算樓主說的懂車。歐諾s採用的全鋁發動機,重量輕散熱快,更經濟耐用。而榮光v的鑄鐵發動機工作效率相對來說更差一些,而且重量較重,在踩剎車時車頭下沉會比歐諾s更大,舒適度也不及歐諾s。

24樓:渡邊攤

榮光v的小毛病有點多,而且油耗不佔優勢。

長安歐諾1.5標準跟五菱榮光v哪個好

25樓:闖籍

長安歐諾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4.6分

高於同級6.18%

優 點:

時尚動感(48)空間充裕(37)座椅舒適(36)穩重大氣(26)動力充沛(19)

缺 點:噪音問題(20)噪音過大(18)動力疲軟(8)舒適性差(8)油箱問題(6)

長安歐諾和五菱榮光v哪個好?

26樓:綾瀨奔

我人覺得長安歐諾更好,首先質量皮實耐用,我的老款歐諾3年了都沒出過啥毛病。其次歐諾的軸距比榮光v長了30mm,內部空間更大,對於家用來說,更加實用。

27樓:今井湖

當然是歐諾了,我上個月買的17款歐諾,非常不錯。

五菱榮光v和長安歐諾s哪個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v和長安歐諾s相比,個人認為是五菱榮光v相對好一點,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五菱榮光v相對更有優勢。

長安歐諾好還是五菱榮光好些!有開過的朋友介紹下!另我想買榮光

長安來歐諾與五菱巨集光是直自接競爭產品,榮光bai與長安之星才是競爭關係,如果拋du 開歐諾,五zhi菱榮光在所有品牌小dao面中,做的是最均衡的,所有品牌的產品多少都是針對五菱而設計,比五菱長几釐米啊,寬幾釐米啊,但是,汽車最重要的是品質,沒有一個好品質,你大個幾釐米有什麼用?用不住,不耐用,修車...

長安歐諾1 5的油耗到底是多少,長安歐諾1 5真實油耗是多少?

長安歐諾1.5的油耗為百公里八升左右。長安歐諾1.5汽車的油耗情況和汽車的車況,行駛的路況以及駕駛技術才能夠決定最終的油耗情況。長安歐諾1.5汽車具體影響油耗的因素有車型 車重 油門調校 變速箱匹配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等。如果輪胎氣壓不足,耗油量是會增加的。如果氣壓沒有問題,那麼檢查輪胎的磨損程度,...

長安歐諾是不是真正三菱發動機,長安歐諾 發動機怎麼樣

長安歐諾的發動機1.3l車型是長安自己的江陵發動機,1.5採用的是4g15發動機三菱技術 原來在v3菱悅上採用過 是三菱的4g1 系列發動機,4g15發動機屬於三菱的4g1系列 發動機誕生於上個世紀90年代,它保養便宜 維修方便,因此也成為很多自主轎車的首選。在國內,4g15系列發動機由哈爾濱東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