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新通達農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1-19 03:25:07 字數 3027 閱讀 4311

1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新通達農機****是2009-12-2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新安鎮11小區17棟(原運輸公司車隊老工房)。

石河子市新通達農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697815727g,企業法人李詠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新通達農機****的經營範圍是:農機具製造、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新通達農機****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石河子市正源農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正源農機****是2007-02-0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開發區九洲商貿物流港d區07棟12號。

石河子市正源農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7981661219,企業法人楊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正源農機****的經營範圍是:拖拉機三包服務、維修、技術諮詢;農機作業服務;農業機械及配件、工程機械及配件、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及易燃易爆物品除外)、潤滑油、水暖建材、五金產品、塑料製品、日用百貨、建築裝飾材料、文化用品、橡膠製品、皮棉、農機具的銷售;農副產品購銷;農業開發;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開展邊境小額**業務;房屋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新眾億農業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3全部石河子市新眾億農業機械****是2017-06-0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北泉路378-2號。

石河子市新眾億農業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ma77g1gwxk,企業法人王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新眾億農業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裝置及配件、工程機械及配件的維修、銷售;農業機械服務;石油製品(危險化學品及易燃易爆物品除外)、橡膠製品、農畜產品、針織品、紡織品、機電裝置、儀器儀表、皮棉、棉麻製品、五金、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產品、建材、塑料製品、日用百貨、裝飾材料、服裝、鞋帽、汽車配件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順昌農農機****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順昌農農機****是2011-01-0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20小區東一路13號。

石河子市順昌農農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564390374e,企業法人彭新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順昌農農機****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農機配件、普通機械裝置的生產製造、銷售。五金交電、金屬材料的銷售。

農副產品購銷。一般貨物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光大農機****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光大農機****是1995-03-2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烏伊公路南側29小區。

石河子市光大農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231101968d,企業法人王瑞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光大農機****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及配件的生產銷售。拖拉機的銷售。

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開展邊境小額**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3全部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是2013-03-0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城區石莫公路25號。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062072499p,企業法人李憲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的經營範圍是:農藥第六類一項的批發、零售。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化肥、肥料、飼料、農膜、農業機械、節水灌溉器材、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農副產品購銷,農業技術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新農業農資****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石河子市金開元農機****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金開元農機****是2008-02-1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北泉路378-16號。

石河子市金開元農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670231780l,企業法人於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金開元農機****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的區域性換件修理、一般性故障排除以及整機維護。農業機械及配件、工程機械及配件、農副業加工機械及配件、橡膠化工製品、機電產品、五金交電、潤滑油、農副產品、日用百貨、建築材料、滴灌裝置及材料的銷售。

農業機械的維護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田易農機****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田易農機****是2013-10-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北泉路378-12號。

石河子市田易農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080201426n,企業法人唐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田易農機****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裝置,建築材料,電子產品,汽車配件,五金交電,化工產品,農畜產品,日用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鑫華奇農機****怎麼樣?

新疆石河子市開車怎麼去陝西省榆林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35.0公里 起點 石河子市 1.石河子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西環路行駛80米,左轉進入北三路 2 沿北三路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北三東路 3 沿北三東路行駛3.8公里,右轉進入雙擁路 4 沿雙擁路行駛2.8公里,過石河子立交橋,朝昌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河...

石河子市中小學學區怎麼劃分的,一小和二小都有哪些小區

石河子市第一小學 優點 1 教學 2 老師素質高 3 生源 4 學校位置專好 缺點 石河子屬上學有學區之分,這個學校要求學生居住戶口是在1小區居住,否則不容易入學的!柏幹轅繳蓮渢列壽榜西邊賜郜萬鄄韻出受萍兒宣 升學入學 小學升初中 小學升初中,有兩種方法分學校,第一,如果您的孩子成績不錯,可以參加各...

深圳市粵通達電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粵通達電氣科技集團 是2012 04 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坪西社群吉祥一路69號a棟101。深圳市粵通達電氣科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4314436b,企業法人周永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粵通達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