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柬幾個好玩的ndsl遊戲燒錄卡使用

2022-11-18 20:25:09 字數 573 閱讀 5683

1樓:

1全部lz打算買ndsl嗎?本人還是比較推薦idsl,畢竟行貨有售後保障,而且和ndsl**差不多。

買機器去信譽好一點的遊戲店,或者是去**上的一些信譽好的賣家那裡,比如么么什麼的。

個人覺得ds的保護性配件只有螢幕貼膜是必須的,其他都可有可無。所以,買張好的貼膜是必須的,hori的很好,但是比較貴,我在么么那裡買的是60塊。

燒錄卡……現在很難說,都說ak2很好,不過ak2做工很差……r4前一陣很火,但是最近官方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核心了……我用的是dstt,還可以吧,玩遊戲是差不多,不過貌似對第三方軟體支援不行……總之燒錄卡這塊比較麻煩,各有各的有點,lz自己取捨吧……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玩nds的,現在在補習那些很老的遊戲,比如塞爾達傳說幻影沙漏,雷頓教授,銀河戰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r4 感覺還不錯

好玩的遊戲太多了` 最終幻想4 勇者鬥惡龍 mario系列(賽車 籃球 64ds尤其不錯)任天狗 太鼓達人 應援團等等等等` 真的是很多 ndsl遊戲出的速度很快

遊戲店買比較好 最好是那種有一條街全是賣電玩的地方

幾個好玩的解謎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解謎遊戲

psp 屍體派對 pc ib 十大經典單機解謎遊戲都有哪些?十大來經典單機解謎遊戲有 紀念 源碑谷 monument valley 機械迷城 machinarium 逃離方塊系列 cube escape 未上鎖的房間 the room 1 2 3 地獄邊境 limbo 紙境 tengami 神祕視線...

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

嘿嘿,祝你遊戲愉快!我推薦整蠱鄰居 又名地獄鄰居 一款很搞笑很好玩的單機遊戲,主角伍迪對鄰居的惡作劇很生活化,隨著關數的增加,遊戲更復雜也更搞笑,玩此遊戲還能活躍思維!推薦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

幾個好玩的Q版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Q版遊戲

雙星物語系列,空之軌跡系列,迷糊小天使,親 這裡有安裝包哦 推薦幾個好玩的q版網路遊戲 不是q版的人更多,不過寵物森林和sd敢達ol不錯。不是q版的神泣還行,跟路尼亞戰記一個公司的 光通。口袋西遊和武林外傳 三d 仙俠傳,近期在內測,你可以去官網啟用下,內測玩家可以隨意更改自身等級,還是很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