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程式在別的計算機不能正常顯示

2022-11-18 14:25:10 字數 959 閱讀 661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是兩臺電腦顯示解析度不同造成的,如果不方便改成相同的解析度,可以嘗試不要將顯示的視窗最大化,要不就只能到那臺電腦上再調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b 下面的座標有 多種表示的方式

常數 設定值 描述

vbuser 0 指出 scaleheight、scalewidth、scaleleft 和 scaletop 屬性中的一個或多個被設定為自定義的值。

vbtwips 1 (預設值)緹(每邏輯英寸為 1440 緹;每邏輯釐米為 567 個緹)。

vbpoints 2 磅(每邏輯英寸為 72 個磅)。

vbpixels 3 畫素(監視器或印表機解析度的最小單位)。

vbcharacters 4 字元(水平每個單位=120 緹;垂直每個單位=240 緹。)

vbinches 5 英寸。

vbmillimeters 6 毫米。

vbcentimeters 7 釐米。

vbhimetric 8 himetric

vbcontainerposition 9 控制元件容器使用的單位,決定控制元件位置。

vbcontainersize 10 控制元件容器使用的單位,決定控制元件的大小。

你用不同的scalemode, 在不同解析度,不同螢幕尺寸的計算機上顯示的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多修改一下,嘗試一下!!!

3樓:

大家的回答負點責任,就算是自己畫的控制元件,不同的解析度下,相對位置是不變的,最多是間距有變化。不可能上面的控制元件跑到窗體的底部,而底下的跑上來。許除非你的程式裡面就是亂放的。

樓住可以把窗體截圖(好的和亂了的)給大家發一下就清楚點了,你光是描述很難說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控制元件是hardcode畫得吧.如果是的話,在不同分辯率或dpi值下,顯示位置會亂的.

VB裡如何寫關閉計算機的程式,VB裡如何寫一個關閉計算機的程式

shell shutdown s f 60 呼叫windows的關機命令shutdown,60代表60秒,可以自己改 直接用 shell shutdown s f 那個寫了一大篇的傢伙.你太專業了,為什麼有簡單的東西非要做成那樣呢,副總裁就做的很好嘛.直接呼叫外部程式 shutdown.exe wi...

計算機vb二級什么複習最好,計算機vb二級什麼複習資料最好?

江蘇省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vb輔導站 我之前也考過二級vb,一次通過。vb相對其他語言來說算是比較容易的了,看看書,多做模擬試題,應該很好過的,絕大部分體型模擬試題裡都有。就是未來教育的套題就可以了 許多參加考試的同學,在考前半個月中會陷入考前迷失期,不想看書,也忽然不知道看什麼。為了防止考前迷茫和不...

計算機vb二級什麼意思翱,計算機VB二級什麼意思啊?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中的一個科目visual basic。visual basic 簡稱vb 是microsoft公司開發的一種通用的基於物件的程式設計語言,為結構化的 模組化的 物件導向的 包含協助開發環境的事件驅動為機制的視覺化程式設計語言。是一種可用於微軟自家產品開發的語言。計算機等級考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