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歌唱比賽唱林俊杰什麼歌好,林俊杰為什麼一直不參加那些歌唱比賽?

2022-11-18 13:05:10 字數 5859 閱讀 65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建議你唱《一千年以後》哦,在學校的唱歌比賽中評委大部分是不僅有上一屆的冠軍還有學校的老師,你也知道老師聽的歌曲和年輕人是會有些出入的,所以你選的歌曲最好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一千年以後》是很紅的,相信老師都聽過,所以他們聽的時候肯定會輕鬆一點,自然對歌有好感,另外的那兩首相對就有些...o(∩_∩)o~,我是女生,我當時選的就像勇氣之類的

至於技巧,這首歌的轉音很多,也是這首歌的特色,那句“別等到一千年以後”中的那個“到”就是一定要有轉音,有些人沒有處理這個轉音,就會顯得很死板

還有哦,告訴你一下我的經驗吧,在比賽前一定要多聽歌,我那時候單曲重放,聽的都快吐了...因為你再熟悉的歌,到了舞臺上因為緊張大腦不自覺地就忘詞了,所以要多聽,聽的時候自己也要注意歌裡的細節...o(∩_∩)o~

2樓:蓅姩巳濜

其實,要說旋律好些的,而且容易的,我個人覺得《我還想她》這首不錯,不過就是在校園裡唱的話,不知道怎樣,這首歌比較好唱吧,極差大的高低音還不是太明顯的,所以應該會好些,而且這首歌,旋律也好點,歌詞方面比較有邏輯,不會出現忘詞,忘調的狀況,還有就是這首歌也比較有感染力,如果用心去唱的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如果一定要三選一的話,我建議《一千年以後》,從我小學到現在,可以在校園毫無顧慮唱的是這個,應該會很高的認同率,但就是會有一點,這首歌唱的時間比較長了,就會產生一種聽覺疲勞,比賽分之會有所降低,

如果唱著歌的話,要多聽多唱,這首歌高音部分不多,如果嗓音足夠好的話,可以用假音試試看,尤其是比較轉的地方,樓上的技巧已經很多了,其實也就這些了,我就不再長篇大論了,我覺得《一千年以後》有些老了,但如果資深點的老師評委也許會喜歡,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年以後 多好聽呀 我說一下我認為的需要注意的地方

1.這首歌不要起調太高啊 尤其是男生 因為到一個高音 “你的手” 怕會出問題 而且 這首歌的感情 我覺得不適合高 要低沉點好吧 掌握好自己適合的音域起的時候很關鍵

2.拖長音的地方千萬不要顫 轉音得清楚 不要含糊過去 有一段 你要的愛 的 愛 字 是變了的 很難唱 你可以選擇不變 諸如此類的地方很多呢 連續降調的能有誰 的 誰 字 要清楚 想一節一節臺階走下來的 而不是一下子滑下去的

3.這首歌 wo~wu~的音很多 要多練練 有能力唱的話 就唱出來 不唱也沒關係 越過去好啦

4.投入些感情 要用無奈的 深沉的 悲悽的感覺去唱 可以嘗試著閉上眼睛找感覺哦

以上是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

jj唱歌是用丹田發聲,氣很足,很渾厚,如果你要唱他的歌,聲音至少要像他一樣,唱的有勁一點,《一千年以後》在歌曲最後副歌部分有真假音切換,jj可是唱的很完美,我覺得很少人能像他一樣,所以這首歌有點難度,如果你多加練習應該也可以辦到,《自由不變》有點高音,還有最後jj的聲音好像搞過,有點像電子聲,不知道伴奏帶有沒有,如過沒有... - - 你就沒得唱了,所以個人覺得還是《不流淚的機場》比較好點,當然,如果你聲音好,底氣足,什麼歌都不是問題,多多練習吧

5樓:溼溼暖暖的風

雖然我個人五音不全,不過我在這裡斗膽發表意見吧.......

不要唱《一千年以後》,快樂男聲武藝就是前車之鑑.........因為我們很難達到像jj那樣有空靈的感覺那樣震撼.......

相對於《自由不變》,《不流淚的機場》比較難唱........

所以,如果你相求問,那就唱《自由不變》吧....

但我個人推薦你唱《不流淚的機場》,因為很感人......唱歌的時候要注意感情的表達,那種思念的力量。副歌的難度就有些大了,要注重換氣.....

加油吧!!!

6樓:戶春殊

x歌詞是林俊杰- x

作詞:林秋離作曲:林俊杰

rap: mc vader

說感覺不只嗅覺還有味覺有觸覺聽覺

到體會都是誤會偶而約會卻沒有感覺

說圓缺從不妥協玩玩另類就為愛流淚

夾腳鞋走遍世界甚麼是品味是態度決定一切

虛偽撕裂你怎麼解釋這些

冷卻熱烈命運自有出路

用自己的空間噯只有愛

證明我存在再等待

換個世代手腳撐開一切重來重來

你可以揮灑著愛隨心所在

要所謂的high

我就是壞無處不玩計劃了未來

還瀟灑著自在

7樓:在沙礫中拾憶

我建議最好選《不流淚的機場》,這首歌的基調比較抒情,很適合唱歌比賽的時候唱~

8樓:安娜的心語

baby baby不錯哦

我找到的小資料~~

流行歌手中大多都是懂得用顫音的把挫音在這裡提出來,大家都知道俊傑有時愛自由發揮,唱著唱著就會把聲音提高好幾倍要不就自由發揮隨便唱,這就是俊傑的高明之處,

這種挫音在俊傑的《子彈列車》裡可以聽到。

還有《編號89757》表現為聲音的以急速的氣流**,整首歌非常收音都非常乾淨。別看這首歌就那幾個調子,可你要真唱起來,做到他那樣收放自如,很難!!

9樓:喉嚨糖

我覺得《自由不變》蠻好的,可是你就給了我幾首歌,我覺得《小酒窩》最適合學校歌唱比賽。蠻適合正在上學的學生。我的意見希望你能考慮一下!呵呵!

10樓:jane艾蓉兒

應該唱你最有把握的,我個人超喜歡《不流淚的機場》,我不建議你唱jj的主打歌,因為原唱太好了,很難超越,這樣就算你唱的再好也顯的不好。

11樓:泰迪熊

我覺得《不流淚的機場》比較好,很容易打動人,也不算太難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女生?如果是男生建議以下幾首歌曲:

《一千年以後》

《第幾個100天》

《背對背擁抱》

如果是女生,那就

《江南》(這首歌k不是很低)

《被風吹過的夏天》

這幾首歌曲在我們學校很受歡迎!特別是《第幾個100天》和《背對背擁抱》!

13樓:

《一千年以後》,這首歌在校園裡比較受歡迎

14樓:女也夏

《自由不變》這首歌挺好的

但是就是要注意真假音轉換

而且比其他的歌氣氛要好些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哦

(*^__^*) 嘻嘻……

15樓:存love晶一生

《一千年以後》 這首歌很好唱,唱歌的時候,心無雜念,只要感情全投入進去一定能唱的很好···加油···

16樓:為你舞步

《一千年以後》注意jj的微弱顫音 個人建議唱《醉赤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年以後》要拿高分很難,因為音準和感情方面都要很到位。

《不流淚的機場》的調不會太高。

但是jj的歌都挺難的,還是根據lg的實際情況去定。

18樓:公主mv花絮

不流淚的機場。這首不叫適合演唱。技巧方面1:

你在演唱時很難聽到自己的聲音,所以要很熟悉歌。2:話筒不要離的太近。

3:自信心滿滿的。據我的經驗。

認真投入就ok了。發揮出自己的水平,祝你成功!

19樓:

一千年以後

我們學校高一時歌手大賽就有唱這歌的

《凍結》和《不懂》其實也很不錯

20樓:戀想曾經

校園的話,《江南》,《被風吹過的夏天》很適合的

林俊杰為什麼一直不參加那些歌唱比賽?

21樓:

大家都知道林俊杰的歌唱實力在同年代的歌手當眾是最強的,被觀眾稱作:行走的cd!可見觀眾對其的喜愛程度!

林俊杰出道多年,也是有著很多比較經典的作品,所以一直到現在,林俊杰的人氣都是很高的,依舊活躍在娛樂圈中,也是穩固了自己在樂壇的位置,是一代人的青春!另外林俊杰本人作為一個歌手,也幾乎沒有什麼緋聞,憑藉自己的歌唱實力在娛樂圈紅了這麼多年!這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不過有一個疑問就是林俊杰的實力這麼強,為什麼不去參加《歌手》呢?

他又不需要通過這樣的歌唱比賽節目來增加自己的人氣,或者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在這個節目的壓力又很大,在這樣競爭激烈的比賽環境下,其實很難創造出好聽的歌曲。林俊杰不喜歡這樣氣氛壓抑的環境。

林俊杰已經到達了現在這樣的地位,自然是不需要別人來評判他的歌曲的,再加上之前張學友也說過,沒有必要讓不懂**的人去評判你**的好壞,這樣是不正確的!大家都知道林俊杰對於**是很執著的,他也是不喜歡別人對於他的**來評頭論足!更何況他對歌王之類的頭銜並沒有很強烈的慾望,而且就算去參加了節目也不一定會拿到歌王的頭銜,畢竟最後拿到這些頭銜的都是一些輩分很高的人。

林俊杰出名很早,他是一個實力唱將,也是一個非常有天賦的創作型的歌手,出道多年來也有很多的粉絲,所以他並不需要藉助一個節目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況且以他的影響力,出場費一定非常高,所以對於一直非常紅的林俊杰來說,登不登上《歌手》的舞臺顯得並不重要。

22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林俊杰的歌很出名,唱的也很好,很多人都喜歡聽,人氣很好,所以他不用通過歌唱比賽來增加自己的人氣。

23樓:

他是靠歌唱比賽出道的,出名之後就沒有必要參加歌唱比賽了,換做我,我也不會參加歌唱比賽,參加了,級別就降低了,唱好了應該的,發揮失常了就成了談諮,兩頭不討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道的時候就參加過了,現在成名了參加比賽也沒什麼好處,唱不好還會掉粉,

2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林俊杰比較低調,不需要比賽了。

2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因為沒有必要去參加啊,人家很優秀。

27樓:璇子

我覺得他有對**的判斷所以沒必要去參加

28樓:趙志慧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個人原因

29樓:小阿小阿哇

有嗎,我感覺他參加過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連綜藝節目都很少上,估計是套路。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實力在那擺著啊,去網上搜搜jj的現場,清唱,懂嗎?清唱,根本不用配樂,行走的歌曲,還用去證明什麼嗎?

32樓:大花花小草

參加過歌唱比賽吧,參加過不少呢。

林俊杰2023年參加電視歌唱比賽唱的那是什麼歌?

33樓:匿名使用者

《s-pop萬歲!》只知道是這個節目 你去搜下

林俊杰為什麼一直不參加那些歌唱比賽?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需要通過歌唱比賽來證明自己。

35樓:淺默

有實力,不需要去參加那些歌曲比賽

36樓:

不清楚他為什麼不參加歌唱比賽

37樓:流浪的毛小孩

不知道啊,個人不喜歡或者經紀公司沒安排

林俊杰當過嘉賓的歌唱比賽節目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他去過我愛記歌詞和百變大咖秀、、歌唱比賽還真不知道,你要是知道了要告訴我啊

林俊杰參加歌唱比賽** 30

39樓:伊凡

不好找..應該只有內部的人才會有...

我只是在魯豫有約訪問jj的時候看過那麼一小段..

林俊杰的資料

林俊杰唱過的英文歌。要名字,林俊杰唱過什麼較好聽的英文歌曲(要帶歌詞)?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now that she s gone,cries in a distance,cheer singapore 林俊杰唱過什麼較好聽的英文歌曲 要帶歌詞 林俊杰的英文歌名的歌 樓上說得好全。0.0 林俊杰的一首超好聽的英文歌叫什麼名字啊 alwa...

為什麼男生唱林俊杰的歌很難,為什麼男生好多人唱林俊杰歌感覺很高唱不上去,我感覺正好,唱一般男歌手的歌感覺低,

林俊杰大部分的歌的key都很高,尤其是副歌部分,幾乎他的歌副歌部分key都很高,但是主歌部分key有很低,所以首先他的歌key很難抓,通俗點講就是很難切換,可能你key起高了,副歌唱不上去,key起低了,副歌唱的沒感覺。其次林俊杰的歌真假音切換相當難抓,因為林俊杰個人鼻音濃厚的原因,他在切換的時候,...

參加唱歌比賽唱什麼歌好

我覺得唱 為了誰 比較好 上臺一定要自信,其實在很多時候很多比賽的選手能力都很強但是,如果緊張不自信的話就會把自己最能發揮出來的情感以及唱功隱藏了,所以我認為在比賽的時候要把自己的心裡素質調整好,然後給自己一個輕鬆的空間去安靜的想想自己要比賽的歌曲,將會以怎樣的感情來演繹它,最後在比賽場上淋漓盡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