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一煮就能吃的美味可,有哪些一煮就能吃的美味可推薦?

2022-11-18 10:05:10 字數 1334 閱讀 2459

1樓:雜談鮮事

1全部花生,花生簡單的放一點花椒鹽基本就可以了,然後煮熟就可以直接吃了,而且味道還是很不錯的,所謂下酒菜很和味,非常方便,成本也特別低,幾乎所有的家庭都會做的。從小就特別喜歡吃這種東西,現在嗯,在外面吃燒烤什麼的,也仍然會點這道菜。

2樓:

一煮就能吃的美味,我推薦一下煮毛豆,現在正好的毛豆下來的季節,回家洗乾淨加入水,然後加入鹽和一些五香調料煮十五分鐘後就熟了,吃之前最好讓毛豆在湯裡泡一會更入味,吃起來又香又過癮,絕對可以算是一道一煮就能吃的美味。還有煮玉米也是,煮玉米連調料都不用,煮十多分鐘就熟了,新鮮煮熟的玉米又香又甜,是絕對的美味!

3樓:齊澤宇

螺螄粉是一組就能吃到,而且實用的方式特別簡單,只需要放入水,再加入螺螄粉,配料有鹽,扎一點點生抽,你是不是已經融化在其中,您也可以去買一些底料winner, 對於我個人的口味來說,味道是最好的,所以建議您去吃螺螄粉。

4樓:0020康

方便麵,還有餃子,個人覺得方便麵好吃,然後你可以加一個荷包蛋。這就讓我想到在宿舍裡面,我們只能吃到自己煮過的方便麵,覺得那是特別美味的一個食物。感覺畢竟是自己親手煮過的。

5樓:百花叢中釀蜜

當然是水果玉米啦。剝掉外衣,裡面留下薄薄的一層,用清水一煮,還沒出鍋,就能聞到陣陣清香。等熟了以後,細細品,慢慢嘗,滿口留香,回味無窮。

真是美哉樂哉。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吃呢!

還有就是茶葉鵪鶉蛋,煮出來以後,那也是一口一個香,不敢再說了,口水都要流出來嘍!

6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之前在宿舍的時候,只有一個自熱的電鍋,我就買了很多螺螄粉,放到鍋子裡,加上調料,加上水一煮,就特別的好吃;還有就是煮麵皮,在網上都可以買到,可以自己選擇口味,非常方便而且美味.

7樓:冰冰

泡麵。泡麵幹吃就已經很香了,如果煮一下,加一些東西更加好吃,我讀高中的時候沒錢吃飯的時候就是吃泡麵,因為太香了,有一些飽腹感,現在看到泡麵,特別想念高中時候,一種東西代表了一種回憶。

8樓:慧星

這讓我想到了餛飩,以前大學宿舍的時候學校不讓用電,我偷偷準備了一個小鍋,週末餓了的時候都會去超市買幾包混沌煮著吃,宿舍幾個人搶著吃,特別溫馨,直到現在我的冰箱裡都會時常出現餛飩,有的是自己親手包的,有的是成品,餓了就煮著吃,幸福感爆棚。

9樓:旭陽看電影

美味,讓我想起野味兒!就在前不久,爸爸帶著我們上山去採摘杏子,在下山回來的路上遇見了一堆野菜,乍一看,沒有什麼新奇感,可當地朋友們告訴我們這個是一種叫莧菜的野菜,用水焯過後,佔著熟醬,吃了上頓想下頓!

年初一煮餃子有餃子少了角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嗎煮的時候沒發現熟了才

大年初一煮餃子的時候有一個餃子少了一個腳,這並不意味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反而這是一種好兆頭,這是證明。你要發財了。科比去世了,你還在糾結餃子沒角了?這個應該是包得太薄了才使餃子破掉一個角,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平時煮餃子落下一個沒煮 有什麼說法嗎 煮餃子落下一個,這個現象很正常,人們做事不是那麼周到...

有哪些美味又營養的粥,營養粥都有哪些?

粥的種類有很多種,不同的材料放下去,它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小米粥,小米粥的主要作用就是養胃,這個粥的做法也比較簡單,直接就是將小米淘乾淨,然後加入適量的水,按相應的稀飯功能。但是煮小米粥一定要注意一個事項,那就是小米特別容易膨脹,所以水一定要多放點,水放得太少的話,小米會過於黏稠。自然也就不美味...

形容肉很美味的詞語有哪些,形容肉很美味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1 成語 津津有味 拼音 j n j n y u w i 解釋 津津 興趣濃厚的樣子。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談得很有興趣。出處 漢 王褒 洞簫賦 哀悁悁之可懷兮,良醰醰而有味。舉例造句 話是這樣說,可是談起理論,許寧還是一套套地向道靜談得津津有味,頭頭是道。楊沫 青春之歌 第一部第十二章 2 成語 秀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