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老是和我吵架怎麼辦

2022-11-18 06:15:09 字數 712 閱讀 6782

1樓:

1全部保持沉默,如果能繼續忍受她的脾氣,想維持你們之間這份感情。但珍惜一個人並不是事事忍讓,卑躬屈膝,愛人之間是平等的,沒有誰應該或者說是必須為對方做些什麼,更何況女人的虛榮心不是用來無理取鬧的,為了芝麻綠豆大點的小事吵成這樣值得嗎?

不要把愛邊成一種忍讓,戀愛是快樂的事情,大家如果一見面就彼此頭痛,不如好聚好散。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天使的索愛

我覺得首先要清楚地分析一下她大部份為了哪些方面跟你吵架?是不是形成了習慣?她自己也控制不了呢?

象你形容的這樣應該去看下心理醫生,讓心理醫生看看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是不是有什麼話放在心裡沒有跟你說過?

3樓:米明慧

我以前跟我男友也是天天吵架,每次吵起來的時候,你就出去,讓他一個人,他沒有人和他吵,也就吵不起來了,我也不知道對你們有沒有用,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4樓: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5樓:

採取沉默的態度~~~`

相信這是最好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幾乎每個男人都要面對的問題

誠懇的告訴你 一定要下決心 如果你想過吵架的日子就和她在一起 一切隨她

如果你要平靜快樂的生活 就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我和我的女朋友老是吵架怎麼辦?而且她和前男友一直保持聯絡,他前男友還沒放棄她

我認為和前男朋友保持一種朋友關係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那個的前男友和你的女朋友在這種和睦是條件下相處,而你卻因為這樣常常和她發生口角是不應該的 你現在主要是管她愛你嗎?你愛她嗎?如果都是肯定的 吵架是生活的一種情趣,總比見面沒有話說,不知道說什麼,在欺騙中生活得好 但是還是要講個尺度的 什麼都不能太過...

老婆天天和我吵架,怎麼辦,我老婆天天和我吵架 怎麼辦

首先想想是不是自己 做得不夠好,讓妻子生氣了她才會那樣,每個人,出了問題都最好先在自己身上找一下問題,不要總是歸於對方,那樣只會相互埋怨 我以前經常和我老公吵架,你老婆和你吵架,可能是因為對你哪方面不滿。你看她那天心情好,問下你做錯了什麼,你以後會改。並告訴她你很愛她,叫她以後別和你吵架,你說老吵架...

女友不願意和我接吻,怎麼辦,女友不肯和我接吻怎麼辦?

例如 對你的態度和以前不一樣了 2,或許是因為心結的原因 是不是有段時間做錯了什麼讓她覺得你是個不值得愛的男人 3,異或有 第三者 出現 可以從對你的方式和交流的情況說話什麼的 如果出現上面的現象將會出現此類現象發生,不過做為愛人最親密的朋友 您也必須做到很好 讓她覺得您是值得他喜歡的人 值得託付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