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欠了我2019現在不在這城市了請問我怎麼能要回來

2022-11-18 05:35:07 字數 755 閱讀 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鄙視,你手裡有欠條嘛?欠條上有沒有寫還款日期啊?如果有證據的話,打官司肯定能贏的。只要他還在中國,你就可以打官司的。法院會給他發傳票

如果沒有欠條的話,恐怕很遺憾了。這個不算證據的。你說你從銀行給他匯錢,他可以說這個錢不是你借給他的。

你沒有證據的話,就只能打感情牌了。先打**問問他吧。好好的聊,套他的話。

記得要做錄音哦,採集證據。只要讓他在**裡口頭承認欠了你錢,這樣就有證據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是下下策,除非你不想和他再交朋友了,而且訴訟費下來也快2000了。不值當。

在要帳這個問題上,確實沒有很好的方法,你急有什麼用,就是有厚臉皮的不還錢。我的方法是天天催他,跟他哭窮,借一急用錢的事天天煩他。天天**、簡訊不斷,不能跟他急,老說客氣話求他幫自己一把,說咱們這麼好的交情,也只有求你了之類的話,不管用什麼手段。

錢要到手就行是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他的欠條,就可以打官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清債公司」!

保證三天之內還錢給你!

打官司,輸贏暫且不說,你請律師花的錢不知道2000夠不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哎 可以要回來

但是不划算!

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6樓:璩安春

知道他家裡。給他父母打**

我欠別人2019被起訴了還了五千現在會有什麼後果

沒有什麼後果,只是你在自己的行為過程中有一個黑點,曾經被人家起訴過。已經結束了,就沒有什麼影響了。你欠人家兩千塊錢,已經還了五千了,賬已經還清了,你的案件就結束了,對你沒有影響了。你好,既然還了五千,那麼也該撤訴了吧,撤訴了就沒事了 你錢有沒有還清呢?如果已經還清的話,那沒什麼後果,如果還沒還清的話...

別人欠我三萬元錢,都4年了。有欠條。我現在能讓他還我嗎

欠條有寫明還款日期嗎?有的話,是超過約定還款期限兩年內有效,逾期兩年沒申訴權利就沒效了,沒有寫還款日期的話,隨時可以主張權利還款,不過不能超過20年,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中間沒有找他要過,那麼已經過了訴訟時效了,法院不會支援 只要上面有他的印章或簽字 肯定能行的啊!注意要保管好欠條噢!自己解決不了可...

我和我物件處兩年了,他現在欠別人四萬塊錢,讓我幫他還一萬,現

首先我是一個男人,我很愛我的女人,所以我不會亂用錢,也絕對不會有外債,即使不得已有外債也不會是自己亂用出來,而且我決對不會讓我女人知道,即使知道,我也絕不會要她幫著還,反而會在能力範圍內,儘量讓她過得好一點,給他我所擁有的覺得最好的東西,即使我們結婚了,不管是什麼原因欠了外債,我也不會讓她承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