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別人2019被起訴了還了五千現在會有什麼後果

2021-03-10 12:26:58 字數 2316 閱讀 8499

1樓:有趣的教育

沒有什麼後果,只是你在自己的行為過程中有一個黑點,曾經被人家起訴過。已經結束了,就沒有什麼影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人家兩千塊錢,已經還了五千了,賬已經還清了,你的案件就結束了,對你沒有影響了。

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既然還了五千,那麼也該撤訴了吧,撤訴了就沒事了

4樓:雲端之上

你錢有沒有還清呢?如果已經還清的話,那沒什麼後果,如果還沒還清的話,要儘快還回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還了欠款,也就沒有問題了。但問題是5000是否足夠你的合同規定的欠款與利息總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還了就應該沒事的。如果沒還會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7樓:a陽光

如果已經還完了,那就結束了,不會有什麼後果了以後欠錢要及時還。

8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只要已經事實上還款,就不需要擔心什麼,可以讓對方撤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別人兩千塊錢被起訴了歡樂五千應該現在沒有事兒了啥事兒你就該沒有因為都花完錢了而且還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過法律途徑,你已經結清了之前的債務,不會有什麼後果的,不會出現徵信問題,也不會限制你高消費,你已經完成了你的還帳義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還清全啦!怎麼還會有後果的呢?錢財兩清中沒事啦!

12樓:malianfu樂園

你欠別人的錢被起訴了。你已經還了5000。後果就是你成為失信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別人二千怎麼會有還五千出來的,你是不是借了高利貸啊,如果已還這麼多,我覺得不用再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欠錢被起訴只要把錢還上就沒有事情了,這個不算什麼,就是以後這個人不會再借錢給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沒有後果因為你欠了2000還了5000他應該讓他撤訴

16樓:愛吃肉的胖柯

現在什麼後果也沒有了呀,你已經把錢還清了還能有什麼後果,沒事了,她不會再找你麻煩了

17樓:流浪的子彈

如果沒錢還,可以協商還本金,也可以申請延期還款

18樓:勇往直前

你欠別人2000被起訴了,咋還五千呢,沒事到時候你把錢還上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不拆訴,同樣會上法庭。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需要你及時把錢還清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把欠的錢還上吧!

別人欠我不到五千塊錢 不還 值得起訴他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債務人拒絕償還的,債權人可以通過起訴維權。

《民法通則》第一百零八條規定:「債務應當專清償。暫時無力屬償還的,經債權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決,可以由債務人分期償還。

有能力償還拒不償還的,由人民法院判決強制償還。」由此可見,債務人必須償還債務是肯定的。

23樓:羅律師上海

bai1、可以通過向法院起訴du要求還款,法院會zhi依法做出判決dao

2、勝訴之

後,如果對方拒絕履回

行的答,勝訴方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

3、法院在受理強制執行後,會依法查詢債務人名下的房產、車輛、**和存款;

4、被執行人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可以對其採取或者通知有關單位協助採取限制出境,在徵信系統記錄、通過**公佈不履行義務資訊以及法律規定的其他措施。

信用卡欠款五萬還不上了,但我每月都有還一千,銀行會起訴我麼?會坐牢麼??有啥後果??

24樓:亮彩故事

首先,你要看你賬單,信用卡還款都是根據賬單還款的賬單上面會顯示2個金額,一個是本期賬單金額 一個是最低還款額只要你還款金額不低於最低還款額就不會有不良記錄,也不會被起訴正常情況最低還款額一般是本期賬單新增刷卡消費的10%如問題順利解決並且沒有其他問題的話,望採納以資鼓勵,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一千的太少,如果每月還五千的就不會起訴。

欠別人錢被起訴了我該怎麼辦,我欠別人錢被起訴,我無能力還法院會怎麼辦?

民間借貸合同關係,不能按合同約定償還的,屬於違約行為,需承擔違約責任。如果沒有拒不執行法院判決裁定行為的是不會有刑事責任或行政責任的。也就是說,如果象你所說的 你沒有能力償還。也沒有什麼財產可讓法院封 的情形的,那你就真就是高利貸的放貸者的 大爺 了。建議積極應訴,如果對方要求的年利率超過了36 就...

你好2023年別人借了我十萬現在只還了五萬就賴

十萬元不是小數目當時應該有借條吧如果有借條就可以去起訴,讓強制執行 拿借條,到當地法院起訴他,然後申請強制執行!可以起訴他,有匯款簡訊也可以,聊天記錄也行的 別人借我十萬不還,我正天心情焦慮怎麼調理 您好,只要他一天不還您的錢煩悶焦慮心情就存在。不只是您,我相信天下所有人都是一樣,被人忽悠了還高興是...

別人欠我2019多元,該怎麼辦,別人欠我2000多元,該怎麼辦

這個報警警察不會立案的沒有超過5000金額不立案,所以說你還是找到那個採購的跟他要回來如果要不回來只能自認倒黴下次注意點就好了。不知道姓名是無法起訴的,看你說的情況,你也沒有證據證據是別人欠你錢。打官司是看證據的,你沒證據的話是告不贏的。我感覺你說得比較亂,現在是採購人員不給你錢,還是飯館老闆收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