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5萬左右買個什麼SUV比較合適

2022-11-18 01:45:09 字數 784 閱讀 8212

1樓:痕跡小寶

1全部奔騰x80

這車挺好的,外形相當漂亮,與一般的suv笨重的外形相比,這個看起來更靈活。

而且x80的後排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空間利用率很大,還有車窗防夾手功能,有小孩的就更放心了。

更主要的是**在11.98-18.18萬之間,高速上的油耗在8個左右,價效比很高,而且售後好。

開車時候能感覺到穩定性還是很好的,內部的操作功能也很簡單清楚,總體感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

全部下來不超過17萬,且滿大街都是。

品質過硬,外形和內飾度不錯。

3樓:

買陸風吧。有x5/x8,在國產車裡是最好的了,專業suv廠家。陸風汽車品牌注重和賦予越野車的文化內涵,致力成為行內專業的越野車品牌。

陸風汽車公司也不斷以自己的行動實踐著自己的承諾,一直是中國越野文化忠實的支持者。

4樓:鐵嶺二雷

去買個奔騰x80吧 馬六底盤馬六發動機 (奔騰b70發動機底盤都一樣)外觀是仿fx35。我要是有10萬 我都借5萬去買這車 但最好買2.3那款 裸車大概自動的16萬

5樓:拓荒者

這個價位h6、瑞虎5、海馬騎士都可以,具體可以去試駕感受。

6樓:11鋒行天下

你到你自己家的街上逛一圈!看到那種車多就買那種就好了!

7樓:可信美德小窩

首選h6,要是我的話

15萬suv左右買什麼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15萬suv左右個人認為像鈴木維特拉 斯柯達野帝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勁炫 現代ix35 起亞智跑等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1 靠譜的國產自主suv,吉利博越 我們先來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熱議車型。到底誰才是顏值 空間 油耗 配置 保值率等,綜合價...

15萬元左右的suv,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建議考慮下現在比較火的長安cs55 長安cs55,1.5t發動機,愛信6at,質量可靠,換擋平順,燃油經濟,實在,底盤舒適 是一輛不錯的10萬級別高價效比緊湊型suv 開cc那傻子放屁一樣 您好,添點錢考慮途觀絲綢之路版,第三代ea888很可靠 15萬元以下的車型選擇越來越豐富,廠家也從 的賣點上向...

15萬左右的德系車哪些好,15萬左右SUV車有哪些?

帕薩特到不了樓主的價位,15萬若不在乎空間就買高爾夫6,若要大一點的就斯柯達明銳 速騰現在改進後的技術還不錯,但是樣子看你能不能接受了。15萬左右suv車有哪些?15萬左右的suv 抄 斯柯達野帝 本田xrv 繽智襲鈴木維bai特拉 三菱勁炫 現代ix35 哈佛duh6 傳祺gs4 逍客天逸z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