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年前開始,我一年有半年在找工作,我櫃絕與所有人聯絡,逃避一切,害怕一切,怎麼辦

2022-11-17 22:35:07 字數 5926 閱讀 9618

1樓:王侯大將軍

1全部特正常!你這是典型的逃避現實,內心壓力大,時間越長自己想要恢復正常越不知道怎麼下手!

每個人面對生活的壓力、現實的打擊的處理方式都不盡相同。如果心裡狀態是積極的,也就是凡事都往好處想的人會很快度過迷茫期。

建議你恢復自己的交際圈,多和親戚朋友聊天,把心中所想說出來。這叫釋放壓力,因為多和人接觸和說話才不會腦子亂想~也是回到現實的最快途徑!

記得我有兩個朋友,做過傳銷,回來都一樣,不願在家。感覺丟人,兩年一事無成,掙點工資上網玩遊戲,一分積蓄都沒有!我們哥幾個開導他倆才知道的。

(其實基本上沒有人去看你笑話,都是怎麼讓自己多掙點錢改善自己~)現在好了,他們開個汽車美容店,洗洗車,賣賣汽車飾品。

好了~多的不說,希望早點放下心裡包袱,努力工作起來。沒技術學點技術,主要看自己的興趣!記住了,凡事多

往好處想!!!

2樓:馮劍心

三個好漢一個幫!現在不是單打獨鬥的個人英雄主義了。勇敢面對,趁國慶節,多會會之前的好朋友!

不要想待到有成就了再出現在朋友面前怎麼怎樣有面子。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他混得不好而遠離他的!兄弟,你的朋友也需要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目標,逐步實現,家人一定要聯絡,不能讓他們擔心,心中有愛,就會成功的。

4樓:一路走好老婆

中度抑鬱症!!!趕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你得確定一件事。堅持不懈,終會成功的,總是盲目的選擇、放棄,一直都不會有所改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降低要求先找個工作 在徐徐圖之 一事無成自己都看不起壓力太大 從根本先解決問題

7樓:nie安豐

你這樣只會讓自己壓力大,最後可能害了你自己。

我好久沒工作了,呆在出阻屋裡,為了不讓親朋知道自己的窘境,我拒絕與任何人聯絡,我逃避一切,寧願自己 20

8樓:星星救我

消極的最後只會墮落,就像閉關鎖國,難以發展!

生活遇到瓶頸了,千萬不能留在一個地方,可以選擇走遠一些,放空心情,開闊眼界,調整心態,讓身心在即使一無所有的狀態下,也不會輕易放棄!

9樓:曲線人生

你多大了?每個人都有人生的低谷期,這非常正常。

10樓:dk漂移王

如果一直墮落下去你會越來越懶惰!既然你有這種想法!還不晚!找點工作!別讓家人替你擔心!這些都不是你逃避生存的理由!

11樓:英雄救美是本色

一生每個人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如果你勇敢的面對了,以後就不怕了,如果你選擇逃避那麼你以後都不知道如何處理困難,這得自信。相信自己!!!麼麼噠

12樓:a窈窕梅子

逃避並不能解決遇到的問題,正視現實,勇敢面對,調整心態,重新出發。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13樓:蒸蒸

我們都一樣。這是逃避,避免受傷的做法。不過,如果你是男的,介意你,還是勇敢的面對!

14樓:你快來吃我吧

不要傷心,親,要自信,相信自己能行的。

15樓:

面對現實,積極對待未來!聰明的人去尋找機會,笨的人在等待機會!

16樓:來自茅仙洞走心的扶桑花

那就立刻找工作去咯!

17樓:逍遙魔猴

你不改變,永遠如此。

找工作找不到,鼓勵自己的話

18樓:雨意

老天降大任與你「ghgdfhjj

19樓:改靈秀

加油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要兩年了他在半年前出去工作了,現在我們的關係越來越不好,矛盾會經常出現

可能我們都沒有為bai對方著du想吧,都沒有想到zhi過對方的感覺吧 既然知道原dao 因就從源頭做回起啊?前提答是你還在乎。感情的事誰都幫不了你。有兩件事你可以嘗試去走做 1多和他溝通了解他,支援他。聊聊你的環境你的心情。讓他知道你很愛他。你的身邊發生了什麼。你們距離並不遙遠。2和他聊聊你們的將來...

結婚一年,我們交往差不多兩年,老公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沒變過,對我很好。我說買的東西他從來不說不。家裡

真的好幸福啊!只羨鴛鴦不羨仙。你這麼幸福老天一定會保佑你的。人與人的差距真是大,你看你太幸福了,我跟你,差距太遠了。雖然我不幸福,但是看著你們幸福,你感覺心裡甜甜的。祝你幸福,好好珍惜,畢竟好男人不多,尤其是好婆婆更不多。祝你心想事成哦!好幸福的一家 祝你們早點生對龍鳳胎。加油 模擬人生4家庭成員之...

我在兩年前通過表姐介紹認識男的,相處一年,雙方父母也見過,但是相

按照你的想法,畢竟愛情屬於你自己 國家的法律法規也是規定,任何人不可以干涉你的生活 這些事情的做主的就是你,你需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真的可能不合適吧,沒有必要去為了,卑微了自己。打了一次不接就不要打了,簡訊發了兩條不回就不用發了,請求也不行!不要把自己的尊嚴給搭進步珍惜你的人的手裡,公主可能還在等你哦...